photo 01_zpsftebugpl.png

 photo 111_zps5ursd3vt.png



從去年開始就看到好多時尚品牌拼命推出腰包單品

其實我本來對腰包一點興趣也沒有(笑倒)

然後對LV更是性冷感 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在農曆年前買了這顆小小的vintage Louis Vuitton 老花腰包  



 photo 05_zps0itxq4px.png



以前我都覺得腰包好醜 (忍不住就把腰包和霹靂腰包對號入座) 

直到某天被國外的IG部落客燒到這顆小小的LV老花腰包

這一下不得了///我開始到處尋找她的蹤跡

最後是請代購幫我從日本的二手店買回來 (覺得Lucky)



 photo 03_zpsvhyi3j7f.png


 photo 06_zpszmlzbmdk.png


 photo 04_zpsxxzlrksp.png



收到腰包後更是覺得自己真的太幸運了

因為包包的品相真的非常好~ 

也沒有明顯的皮裂或是黏皮的狀況 :-)



 photo 07_zpsuovsdfcc.png



經典的monogram花紋好美

雖然我曾經說過自己對LV根本就是性冷感

但是這顆小可愛讓我融化了 哈哈哈哈 



 photo 02_zpsocpfi6t6.png



就醬子小小一顆 腰帶拆下直接就變身手拿包也很可以!!!

現在就是小包當道阿///不怕包包小就怕不夠小

阿哈哈哈~我現在就是腦粉說什麼都偏差啦XD



 photo 08_zpsbtjsciz2.png



雖然尺吋小小的 但放個零錢包+粉餅+唇膏基本是沒問題的  

手機的部份 (((因為我手機不離手阿~所以對我來說能不能放手機真的沒差!!!)))



 photo 01_zpsftebugpl.png



平常就是使用這個CHANEL香奈兒的零錢包

所以我也沒有為了揹腰包出門///得換錢包的困擾!!!

CHANEL這個零錢包真心好用

如果有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又是荔枝皮~真的不用考慮直接買就對了 

這款零錢包超難買的///可遇不可求阿 



 photo 112_zpshehhgtpc.png


 photo 10_zpsnid6ng0r.png



LV這顆老花腰包我看人家還有換揹帶欸

變成可以側揹和斜揹///也有看過鏈條揹帶~超級多樣化



 photo 14_zps2ff2kmwv.png


 photo 13_zpsn6uunfg2.png



今年一樣去了曼谷+華欣過農曆年

所以就順便把小可愛帶出門摟///

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不論是裙裝或是褲裝都很好搭阿 



 photo 11_zpshmqxt0ym.png


 photo 12_zpsmnjzcsru.png



因為包包本身容量其實就不大

所以當成腰包並不會有沉重的感覺~完全妥妥的(笑)



 photo 08_zpswc3hrhfs.png



不同穿著搭配這顆老花腰包都有不同的感覺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幾乎不挑阿///只要不是身上穿的太花俏其實都非常的搭配合拍呦 

那麼就簡單的分享 以上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