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mmkosm9i.png

                                                   ( 頭髮杜艾文 剪的哈哈 一剪完回家順便拍一下照片~才發現瀏海好好看哦 )



我只能說Jo Malone真的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

雖然知道每年三月Jo Malone都會推出以英國為主題的限量系列香

本想說這次就這樣默默的pass好惹 

結果被這次限量Wild Flowers & Weeds系列的包裝燒的嫑嫑的 



 photo 04_zpsynjgcyne.png



然後好死不死我的髮型設計師_杜艾文剛好去冰島度假

iven哥和安妮又很剛好在倫敦機場轉機

天知道倫敦機場是全世界買Jo Malone香水最最最便宜的地方RRR

安妮真的是壞朋友~半夜還在機場櫃上跟我連線 ((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身為Jo Malone迷妹兼腦粉的我就產出這這篇文章了XD



 photo 12_zps1d6vpmhg.png


 photo 14_zps0jrbyjc0.jpeg



這系列主要就是縈繞倫敦河岸的清新感小花小草香

全系列推出了5個香味 30ml | 台灣專櫃售價$2570元

Nettle & Wild Achillea | 蕁麻與野生蓍草

Hemlock & Bergamot | 鐵杉與佛手柑

Willow & Amber| 柳樹與琥珀


Lupin & Patchouli | 羽扇豆與廣藿香

Cade & Cedarwood | 刺柏與雪松



今天文章會分享前面3支的香味

依照以前我的個性肯定是全收///所以現在的我真的算很安份守己呦(笑倒)



 photo 08_zps6dmdj4pw.png


Wild Flowers & Weeds系列包裝真的很會

加上這次只要買2支香水就可以免費擁有Jo Malone品牌鐵盒

這鐵盒真的是壓死荷包的最後一根稻草

完全就是讓人理智線一秒就斷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02_zpssmhqqqhn.png


 photo 09_zpsreik438w.png


 photo 10_zpscyyrsqm9.png



二話不說立馬收了質感最好的黑色鐵盒 (眼睛冒愛心)

倫敦機場櫃姐人也超好

還送了完整的緞帶包裝+自選色杯墊~謝謝安妮千里迢迢手提回來送我 我愛妳~~~



 photo 03_zpsimk0o8uj.png


 photo 05_zpss3uhbrgd.png



這次瓶身的印花真是美慘 是立體的壓紋印花

那個立體花紋的貼紙細節真的很精緻!!!很美!!!整個要讓人暴動了!!!



 photo 06_zps2q11pd6z.png



Hemlock & Bergamot 鐵杉與佛手柑 /// 柔和花香調

前調:佛手柑、小黃瓜、樺木葉

中調:鐵杉、含羞草、合歡花

基調:天芥菜、香草、白麝香



鐵杉與佛手柑算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入門香味巴

讓人毫不猶豫立馬收編的一支香水 



剛噴上時味道非常的柔和清新///很像在前院小花園裡的花香

淡淡的 甜甜的 小清新感花香

很適合春天噴的一個味道

加上她有佛手柑的關係 所以是個充滿溫感的清新花香哦



這支香味我覺得還算持久

中午過後在Genic小巨蛋店剪髮時就忍不住拆開先試噴

晚上到家後衣服上還是聞得到溫暖的清新暖花香呦。



 photo 15_zpscz4orc1p.png



Willow & Amber柳樹與琥珀 /// 清新木質調

前調:粉紅胡椒、佛手柑

中調:柳樹、羊絨木

基調:琥珀、岩蘭草、冷杉香脂



我自己私心超喜歡柳樹與琥珀這支!!!!!

直白說她是我的菜

前調pink pepper超對我的味 懶洋洋的溫暖感///好適合現在的季節



覺得這支和鼠尾草海鹽的中後味好相近

暖暖的 讓人舒服的木質香

柳樹的清新對我來說稍縱即逝

反而是琥珀的香味有點小溫暖而性感///同時也為這款香水帶來更多的韻味 



 photo 16_zpszramchfs.png




Nettle & Wild Achillea 蕁麻與野生蓍草

前調:野生蓍、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調:蕁麻、乳香黃連木、紫羅蘭

基調:岩蘭草、瑪黛茶葉、白麝香


這支和上面一樣在前調都加入了佛手柑與粉紅胡椒

巴特聞起來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野生蓍草這個香味在太讓人有記憶點了

非常的綠意盎然///非常的英式草園清新感!!! 



這支的香氣讓我想起~兒時回外婆家在小徑上偷採野草與嬉鬧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點綴!!!一切是那麼的極簡與鮮明的大自然感



再來加上她的基調有我喜歡的瑪黛茶葉與白麝香

整體揉合出很清澈有極具特別的清新香氣

非常的淡雅潔淨感~真心覺得是很特別的一個香味 :-)



 photo 11_zpsidvp2s0v.png


 photo 07_zpsykzfibdw.png



這次的復古鐵盒包裝真的好欠收藏

平平是買2支香水 這次三月限量Wild Flowers & Weeds系列還免費送妳收藏鐵盒

對我們這種JM迷妹兼腦粉來說怎麼能錯過呢 (遮臉)

那麼就以此篇文章紀念我的2019年三月(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