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4bhiwhk3.png


我覺得年紀跨過30歲這個分水嶺 代謝真的差好多~淚流滿面~ 

以前肖連的時候阿///根本不會去想要克制自己飲食這件事

母金牛天生就是個美食主義者!!!要我忌口真的太痛苦了 


美食主義至上 加上我特愛火鍋/燒肉這些匪類的食物 

尤其是鍋類~我只要吃到鍋鍋立馬全身通體舒暢XD

珍珠奶茶也是must pick (尤其是黑糖珍珠撞奶)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陣子真的是三餐當老外///餐餐大魚大肉+纖維攝取不足…

結果就是去馬爾地夫只帶2套Bikini

其他3套竟然是包緊緊的水母衣…(慘)


 photo 02_zpsusxqolqn.png


然後拍照拍到最後覺得自己好沒職業道德 

走鐘太多了啦(遮臉)

剛好收到大漢酵素的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阿!!!我實在太需要了!!!

然後我也有準備一盒要送給妳們~那麼一起把文章看完吧。


 photo 08_zpsirolprfa.png


大漢酵素嚴選多種蔬果醱酵精華為基底

搭配專利非洲芒果籽/藤黃果等多種窈窕不敗選擇

滴滴精萃製成>>>7孅姬日夜纖酵飲


 photo 03_zpstgcp7ljs.png


7孅姬纖酵飲是日夜雙產品的組合 

白天粉色包裝>>>日纖酵飲 (粉末)

夜晚紫色包裝>>>夜纖酵飲 (液體)


 photo 04_zps3vu0yedq.png

 photo 07_zpsyqt9kvat.png


粉色的是白天喝的日纖酵飲

撕開包裝後,倒出來是粉末狀~加入200-300CC的開水泡開直接飲用就OK哦

專利非洲芒果子與藤黃果~提高代謝率

更添加了洋車前子與燕麥增加飽足感 


 photo 10_zpsi3sz4xqw.png

 photo 12_zpsrhd52eex.png


攪拌後裡面會有啡啡色的縣浮沉澱物

這些其實是洋車前子/紅薏仁粉~是膳食纖維

尤其洋車前子的膳食纖維含量非常的豐富 ((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消化道蠕動))


 photo 06_zpsfcfxiev4.png


她其實就像是代餐粉的概念

餐前30分鐘食用一包+多喝水///讓我這個愛吃鬼不用拼了命的克制飲食 


 photo 11_zpshtk9611z.png


喝起來的味道很像輕淡口味的養樂多

我之前有買過單純的洋車前子粉末+水喝

只能說大漢酵素這個日纖酵飲好喝太多了!!!!!!!! 特別添加蔬果醱酵粉,酸酸甜甜的!

單喝洋車前子粉末摻水沒味道很不ok阿!!!



 photo 05_zps7jncii8v.png


小小一包很好隨身攜帶 

餐前來一包秘密武器~更可以幫助餐量的控制呦。


 photo 13_zpsvcz9mbxb.png


紫色的是睡前喝的夜纖酵飲

夜纖酵飲的設計真是太深得我心了阿 

一包是10ml的蔬果醱酵液~易撕包裝直接喝就ok

我覺得喝起來像是烏梅汁的味道///很順口非常的好喝  哈哈哈哈哈


 photo 14_zps4qdvwkyt.png

 photo 15_zpsalc21c8r.png


我自己是覺得直接喝就好 非常的方便

但如果妳想加水稀釋也是可以的哦 :-)

再加1-2顆冰塊更好喝 完美XD

夜纖酵飲添加了洋甘菊/米胚芽萃取/夜間代謝王者胺基酸成份

還有對美妍很有幫助的莓果類醱酵液

24小時體內環保~代謝不間斷 ((就連睡覺時間也不放過哈哈哈))


 photo 09_zpsmt4xo7oc.png


白天有日纖酵飲幫妳提升飽足感+降低食慾+促進新陳代謝

晚上有夜纖酵飲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入睡

日夜雙酵 窈窕綻放

這樣子的組合搭配真是太完美了 


 photo 16_zpsajqzkies.png


一盒是日夜7天的份量~喝完再補貨就好 (別像我之前買了一桶洋車前子粉…喝2次就閒置了…完全是糟糕的回憶XD)

建議這種食品類輔助最好連續喝個一個月,搭配運動更有感

想要自己變漂亮卻又無法忌口

那不訪妨試試好喝的大漢酵素_7孅姬日夜纖酵飲

大漢酵素是台灣老品牌~評價走實在路線  喝起來也很安心 

如果可以再搭配運動習慣+每週量體重紀錄///那就更完美了摟 


2019年,希望自己能徹底的改掉生活作息不正常這件事

我覺得生活作息影響我健康太多了 

然後也希望自己今年一樣可以穿得下美美的衣服~玩遍全世界(笑)



[ INFORMATION ]

Biozyme大漢酵素粉絲團  按我


7孅姬 日夜纖酵飲  http://bit.ly/2KRKLKb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