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4_zpsvmjm4er8.png


我最愛敷面膜了~
敷面膜對我來說就是立馬見效的補水與快速保養

夏天一週至少2次的面膜輕保養

冬天更誇張///變成沒有面膜不能好好過日子這樣 

我的保養品櫃子裡 (囤貨最多的也是面膜)

分享面膜的文章寫起來always很開心 

因為自己就是個愛敷面膜的女生  所以寫起來特別的有感~bala  bala一下子就可以聊好多!!


 photo 01_zpsjym9sbqq.png


Lady Shark 鯊魚面膜是由日本授權~在台灣製造的呦!!!

而為什麼會叫做鯊魚面膜呢?

主要就是因為這系列的面膜是以角鯊為基礎精華 x 海洋深層水為基底 

大家都知道角鯊極其珍貴

鯊魚面膜的角鯊成份來自日本IML實驗室

是合法且有限制的取得原物料,並非濫捕濫殺 (就是為因合法且來之不易,所以限量生產)


 photo 03_zpsilfyt16a.png


這系列目前有推出4款面膜>>>(由左至右)

角鯊奇蹟青春面膜

角鯊精華保濕面膜

角鯊控油潔淨面膜

角鯊激光淨白面膜



 photo 05_zpsbgjquigi.png


其實我4款通通試用過了///但自己私心最喜歡的是藍色和咖啡(笑)

藍色外包裝是 角鯊精華保濕面膜

咖色外包裝是 角鯊奇蹟青春面膜

今天文章也會針對這2款來分享 

常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大乾肌~保濕對我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 

以前我都以為臉蛋出油是因為我是油性肌

一直到很後來才發現…原來皮膚缺水也會出油 (哈哈哈哈)

因為肌膚保護機制而冒出油脂來填補水份的不足

從此之後我的保養品最大的訴求就是"保濕" 


 photo 04_zpszwmql8v2.png


(藍色) 角鯊精華保濕面膜除了珍貴的深海角鯊精華之外

更添加了珍珠/烏拉草萃取,海洋深層水,Moist24保濕配方

我覺得這款就是主打一個妳隨時隨地都能敷的基本款面膜 

在妳沒什麼想法 單純想讓臉蛋保濕亮澤時

藍色包裝就是不二選擇阿!!!


 photo 06_zpszuvw55uc.png

 photo 07_zpssskyzuhi.png


撕開包裝後~面膜直接貼到臉上>>>接著撕去珍珠紙敷大約15分鐘就ok

我自己最喜歡這款敷起來的感覺 

她的精華液是那種很豐沛清爽感的 敷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負擔!!!


 photo 08_zps26po3vvo.png

 photo 09_zpsruikiknv.png


第一次敷的時候被她的面膜布毒到 

100%植物纖維所製成~厚度約0.3mm

敷起來
好細緻好貼合臉蛋肌膚!!!


 photo 10_zpsg7xsdjnt.png

 photo 11_zpsicnw0txj.png


超喜歡敷完面膜之後的肌膚表現

照片會說話~閃閃發光肌真的沒在開玩笑的(笑)


 photo 12_zpsmwp0cnk3.png

 photo 13_zpsqa4ifaqm.png

 photo 15_zps7vwx3pkq.png


我自己看照片都會愛上這樣的好膚質 

還是想再說一次…我的膚質真的是後天養出來的

女生真的要勤勞保養///不要放棄希望阿!!!


 photo 16_zpswnofrygq.png


(咖色)角鯊奇蹟青春面膜更厲害!!!

將活氧包覆在Ceramide微脂囊體中

更添加了熟齡女生愛死了的魚子精華 (我眼睛都亮了哈哈哈哈)


 photo 17_zpsdtqxpkxy.png

 photo 18_zpsdi4wh0mu.png


如果剛剛藍色保濕款是基本款

那麼咖色可以說是給輕熟齡///或是希望肌膚更潤澤更細緻的人來使用 

因為我就是熟齡肌的代表阿!!!

現在的我除了保濕之外,也很在意臉蛋的緊緻度與彈性 :-)))


 photo 19_zpseb00sqnx.png

 photo 20_zpsjh2fxd8v.png


她真的有把兩側毛孔收服的好好的

肌膚細緻度與潤澤度都有明顯提升呦!!!


 photo 23_zpszo2qqdse.png


>>>角鯊激光淨白面膜

白色包裝是淨白款

和藍色保濕款一樣都有珍珠萃取

但是淨白這款更添加了熊果素與維他命B3這二個經典的亮白成份

想要肌膚淨透白就可以朝這款下手!!!


 photo 24_zps5xw5zxdv.png


>>>角鯊控油潔淨面膜

綠色包裝痘痘肌使用也ok 

裡面特別萃取了甘草/烏拉草成份~可以幫助消炎抗菌

再注入保濕玻尿酸與海藻糖///溫和舒緩肌膚油脂分泌過剩的現象

讓妳清清爽爽的告別滿臉的油光 


 photo 21_zpsv3xyfxps.png


其實這幾款的精華液質地都是偏水感的

敷起來完全沒有一丁點的黏膩感或是勾勾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她們敷起來對肌膚都不會有負擔!!!

直覺就自己需求的款示去挑選即可

真的沒有想法就是藍色保濕款阿///永遠不會出錯基本牌(笑)


 photo 22_zpscnlrgxad.png


冬天敷臉是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是乾巴巴好缺水

夏天敷臉可以做好保溼底子讓油水平衡///除了讓底妝更貼之外也比較不會出油

我會這麼喜歡敷臉是因為每次敷完面膜

臉蛋就很像撥掉蛋殼後的水煮蛋觸感 (妝感超服貼R)


 photo 02_zpsphc2rkzi.png


敷面膜對我來說已經是保養習慣之一

擊退熬夜暗沈與缺水乾燥~絕對是有敷有保疪   

單價很可愛的鯊魚面膜分享給妳們

康是美面膜大賞>>> 5/15-6/11 Lady Shark 鯊魚面膜買一送一哦 



[INFORMATION]

LADY SHARK 粉絲團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