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9_zpstczyynzj.png


一直都很喜歡韓系品牌的美妝保養品 

主要因為韓國是個寒冷乾燥到炸開的國家

自己私心喜歡的幾瓶保濕類保養品,有一半也都是made in korea(笑)

不得不說在保濕這一塊::韓系保養品真的很厲害!!!

我的肌膚很乾///妳們一定常常聽到我說~我是個一年四季都擦乳霜的人 

甚至是夏天我也不能沒有乳霜的陪伴

((但是我會換成質地清爽的乳霜啦))

愛美的孩子今年絕對不能不知道這系列~~~ 


 photo 01_zpsnmizaxjz.png


>>>>>>Haruharu奇蹟活氧系列 (面膜/乳霜) 按我

我收到客戶寄來的產品時 真心覺得太可愛了啊~包裝和用色很大膽活潑 

甚其是那個咖啡杯乳霜的設計~真是太犯規了 (((好可愛啊)))

其實去年吧 就在小屈看過這個可愛的韓國品牌

那時明明是去買衛生棉和牙膏

結果被這個可愛的牌子吸引眼珠的目光 哈哈哈哈 


 photo 02_zps6kf38yty.png

 photo 03_zpstg35c10w.png


今天就先從面膜開始分享~Haruharu奇蹟活氧系列的面膜有4款

環保竹炭面膜布

(水藍色) - 奇蹟活氧深層水潤蜂蜜綠茶保濕面膜 按我 <   

(白色) - 奇蹟活氧高效亮白蜂蜜綠茶美白面膜 按我 <  

純棉面膜布

(紫色) -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面膜 按我 < 

(紅色) - 奇蹟活氧煥膚修護蜂蜜綠茶煥膚面膜 按我 < 


 photo 04_zpsfutnpx7n.png

 photo 06_zpsieda8j8w.png


白色包裝 + 水藍色包裝這2款面膜布是黑色的哦 (((超酷的!!!)))

她的面膜布是使用環保竹炭 (含有“黑色鑽石”之稱的孟宗竹)

黑色這2款敷起來超級貼合肌膚 (我有嚇到~真的太貼了)


 photo 07_zpsd1epgebw.png

 photo 08_zpsih9lov5b.png


水藍色包裝這款我好喜歡///因為它可以即刻救援妳肌膚不足的保濕度

就像是瞬間注入滿滿的特強保濕精華這樣!!!

短短15分鐘就可以get臉蛋飽水與透亮感 


 photo 09_zpslkfwrlj7.png

 photo 10_zpsa5tntdli.png


白色包裝款則是更加強了亮白成份

2款都是以天然蜂蜜+綠茶發酵萃取為基底

就看妳想要保濕成分多一些? (那麼就選水藍色包裝)

想要亮白成分多一些? (那麼就選白色包裝)



 photo 05_zpsbcffsjji.png


紫色和紅色包裝這2款面膜一開始我有嚇到~~~~因為她的面膜布上竟然佈滿小黑點XD

後來去Haruharu官網研究後才發現///

原來面膜布的褐色斑點為天然棉花籽!!!


 photo 14_zpsolznyhxk.png

 photo 15_zpshszav1o5.png


敷到臉上的時候就會覺得她的觸感很柔軟///貼合度很好

面膜很大張 (大臉也不怕敷不到哈哈哈哈)

雖然很大張但是敷起來中心也都是很密合的,不用擔心 :-)


 photo 16_zpsezw6iezg.png

 photo 17_zpsbjl99w6d.png


紅色包裝可以讓肌膚充滿活力

紫色包裝must pick!!!  

紫色是主打///主成份是富含抗氧化物質 (花青素及多酚) 的馬基莓發酵萃取!!!


 photo 18_zps6ikptnto.png

 photo 19_zpspu7nxxdo.png


這2款面膜布都是採用100%純天然無漂白有機純棉面膜紙

拍照這天我是敷紫色包裝款

超滿意15分鐘後的膚況~完全沒什麼好挑剔的(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11_zpsev7ipuhd.png


可愛的咖啡杯乳霜一樣是由4個顏色來區分

開始用這系列保養品才發覺~原來每天的夜間保養也可以好繽紛 (笑)

(白色) - 奇蹟活氧高效亮白蜂蜜綠茶美白霜

(水藍色) - 奇蹟活氧深層水潤蜂蜜綠茶保濕霜

(紫色) - 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紅色) - 奇蹟活氧煥膚修護蜂蜜綠茶煥膚霜


 photo 31_zpsgvii0ncj.png


上面這張照片是4款的質地比較  

讓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質地來挑選適合的乳霜 :-)


 photo 35_zpsnvshig1z.png


先來分享我自己偏心喜歡的紫色和水藍色  

>>>Haruharu奇蹟活氧煥顏馬基莓特強保濕乳霜 (紫色)  按我

紫色瓶是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質地了

也因為我一開始就提到過///我是個大乾肌的關係

所以我超喜歡紫色瓶的濃郁乳霜質地

很剛好她就是Haruharu主打的馬基莓特強保濕XD


 photo 27_zpspc6nr8vi.png


獨家的"天然脂質體專利技術" 把與肌膚組成相似的卵磷脂包住營養成份

這是一種能使有效成份深入至皮膚底層//讓肌膚吸收的專利技術

Haruharu把吃的馬基莓加入保養程序

在莓果類裡面~馬基莓富含特別多的花青素與多酚成分///

雖然紫色瓶是裡面質地最濃郁的一款

但是她擦起來卻是很輕盈的哦 :-)))


 photo 28_zps5iygukly.png

 photo 29_zpsurcuauuc.png


全臉塗抹均勻後搭配敲敲保養

就是透過指腹輕拍全臉至吸收啦~更能讓乳霜完完整整的被臉蛋吸收哦。


 photo 33_zpsntv0tsnl.png


>>>Haruharu奇蹟活氧深層水潤蜂蜜綠茶保濕霜 (水藍色) 按我

水藍色在包裝設計上就已經明示她有炸彈般的補水力了 哈哈哈

這款也是我自己使用後非常喜歡的一款 


 photo 22_zpsflm8ymza.png


打開咖啡杯蓋XD是凍膜的質地型態

和同色包裝的面膜一樣///主打即刻救援妳肌膚不足的保濕度

薄薄一層敲敲按摩至吸收~當做晚安面膜使用

我覺得這杯咖啡 (喂!) 保養後的肌膚很像水份要炸開的感覺哈哈哈哈


 photo 23_zps8e3wuds1.png

 photo 24_zpsufwj0qfx.png


照片真的很明顯阿!!!!!

喝足了水的飽滿透亮////大推水藍瓶~私心真的很喜歡

非常適合當夏季的最後一道手續。


 photo 32_zpsctd08zcd.png


>>>Haruharu奇蹟活氧高效亮白蜂蜜綠茶美白霜 (白色) 按我

白色款我覺得很多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就是因為添加了煥白透亮成份阿 哈哈哈哈


 photo 20_zpsoxveg2to.png

 photo 21_zpsdep7wnqx.png


加上白瓶的質地其實很水凝感

劃圈推開沒幾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呦 :-)))

如果妳想要追求亮白同時質地也要很夢幻///那麼白瓶就會是很好的選擇。


 photo 34_zpsmzpuajhy.png


>>>Haruharu奇蹟活氧煥膚修護蜂蜜綠茶煥膚霜 (紅色) 按我

當妳感到膚況比較沒有能量的時候


就試試這杯紅色包裝的咖啡保養吧(笑)


 photo 25_zpsmmmxpg5a.png

 photo 26_zps5qjflavg.png


紅瓶主打就是賦活肌膚狀態///甚至敏感肌也適用

溫和的舒緩敏感現象~讓肌膚充滿活力感。


 photo 12_zps6ffymmpm.png


這4杯咖啡各獨特的包裝設計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忍不住就幫她們拍了好多文青寫真集XD


 photo 13_zpsjzisbeum.png


最後幫大家總結一下///

除了我最愛的紫色瓶是 ✔馬基莓萃取之外

另外3個顏色都是 ✔蜂蜜+綠茶萃取

✔獨特的發酵配方

✔天然脂質體專利技術

✔95% 純天然提取物

超狂欸~韓國研究所所長說這是可以吃的面霜 (他自己研究時也吃過!!??)

對人類來說不好吃///但對皮膚很好吃(笑倒)


 photo 30_zpsmngjxkrl.png


 > Haruharu 是韓國知名的保養品牌

在韓文的意思是每一天 :-)))

這系列最近在韓國IG上超熱門噠///可以說是韓妞卯起來拍照打卡的保養品牌

愛死紫色+水藍色咖啡杯的奇蹟乳霜~祝大家也都能有奇蹟般的保養體驗哦。

就以上~很完整的試用分享給大家 

點這裡看更多>>>  Haruharu 哈露哈露保養品



最後大家可以到 億泰時尚美妝官網 看看

億泰時尚美妝是韓國最知名的保養及歐美彩妝的唯一台灣總代理商

提供韓國保養品牌MEDIHEAL / JAYJUN / Kelements / Haruharu / LASSIE'EL / acwell

與歐美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 / BRONX COLORS / theBalm的官方正品平台哦。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