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_zps1akmddlv.png


夏天又要到了///完全就是一個脖子和鎖骨得出來見客的季節 (遮臉)


脖子真的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保養部位  

  很多人都是等到脖紋出現了~才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開始保養  

欸…說真的!!!我很慶幸自己是美妝部落客(笑倒)

雖然我之前沒有一瓶專屬於頸部的保養品

但還好我是霜控~擦完臉也沒有忘記要擦擦脖子

所以我的脖子除了曬得黑了一些///真的是任何紋路都沒有 (驕傲)

這故事告訴我們///任何地方的保養趁早開始就對了 


 photo 24_zps3nvzmd4n.png


雖然我沒有脖紋 但我知道脖紋真的是很多女生的困擾

無論妳是天生就有or脖紋因初老來報到

很多女生花大把大把的錢去醫美打雷射~就是了除去惱人的頸部紋路

但其實韓國就有針對頸部保養的品牌VELLA啊 


 photo 03_zpsgl1lktor.png


VELLA是韓國原裝進口的醫美級保養品牌

首爾江南區護膚中心也都有使用VELLA的產品哦

今天的文章就是要和妳們分享這2個小可愛

>>>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膜 5片/盒

>>>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霜 #大金瓶


 photo 01_zpsom3nezsl.png


我在拍照時真的會被自己笑死

因為VELLA這個包裝真的太會了///直接自帶金屬光spotliht 

淺金色的包裝設計好美好有質感哦 


 photo 04_zpsaysoderq.png


>>>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膜 5片/盒

是不是很厲害~原來頸部保養也有專屬的頸膜

她打開之後裡面有5片neck patch


 photo 06_zpsdfci6ojw.png


 photo 07_zpsaqkjxnir.png


 photo 08_zps91j5czyx.png


迫不及待的取出頸膜的部份~發現真的是太特別了

這片是雙重水凝膠的材質哦 

摸起來QQ的~彈性很好///材質的關係讓它完美貼合 (沒話說!!!)


 photo 12_zpspfpmj7s8.png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草本香味

內含抗皺專利成份/三胜肽複合物/蜂胜肽

VELLA美容實驗室對於研究頸紋困擾~堪稱韓國第一RRR

想要拯救鬆垮垮的脖子嗎~敷上去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photo 14_zps5eylw9fd.png


剛有提到這款頸膜是雙重水凝膠的材質~~~完全不會滴落任何保養品或精華液

敷上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太方便了 


 photo 15_zpsu99kstcw.png


我在韓國VELLA官網上看是說可以敷30分鐘 (1-2次/週)

等待精華完全被脖子吸收再取下就ok!!!


 photo 16_zpsxqpmixbi.png


真的是一款很適合懶人的保養品

除了不會滴落任何精華之外///頸膜取下後也完全沒有黏膩感 (一丁點都沒有)


 photo 17_zpssgijhix6.png


>>>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霜 #大金瓶

通常我的頸部保養都合併至每天的睡前保養

所以其實取下頸膜後就可以擦上霜類的保養品~將VELLA頸膜的精華完完全全的鎖住 :-)))


 photo 02_zpsqwamxc61.png


像我之前還沒用過VELLA的頸部保養品///就是直接擦貴三三的乳霜

但適合臉蛋的~不見得會適合頸部

主要是我們對於臉蛋的保養都追求一個質地過份清爽的境界

這也就是為什麼拿一般乳霜保養時帶至脖子///常常會覺得不夠力?

這就是剛提到的>>>適合臉蛋的~不見得會適合頸部 

然後VELLA這罐 #大金瓶 價格很可愛啊 (我以為在吋土吋金的江南區護膚中心使用的產品~感覺就是爆貴)


 photo 18_zpsbmui1xqd.png

 photo 19_zpsgraca5nq.png


打開之後是很豐郁的乳霜質地

大家都知道我出了名的霜控XDDD 愛死霜類保養品了(笑)


 photo 20_zps9hj4yyp5.png


  韓國美妝節目都稱大金瓶為強效型小熨斗  哈哈哈哈

添加了多種胜肽恢復肌膚彈性///對抗肌膚老化,緊緻同時又可以亮白

同時幫妳補充水溶性膠原蛋白~幫妳臉蛋補水同時QQ的


 photo 26_zpsi5bhp6mb.png


我覺得她的質地很滋潤,

擦到肌膚上就像融化中的cream 延展性極好哦!!!

接觸到體溫後非常好推開~保濕度也很足夠


 photo 25_zpserqxxaab.png

 photo 21_zpstjdow5pp.png


利用溫熱的掌心由下往上慢慢的推勻按摩

其實很快就吸收了耶 (還是其實我的脖子和臉蛋一樣是沙漠等級的乾XD)


 photo 22_zpswfxknvje.png


近拍給妳們看///真的不油不膩///完全吸收光光阿

這到底什麼妖術!!!好好用啊!!! 


 photo 23_zpskh6ojgnt.png


雖然說她是頸霜~但試用的這一週我都有同時帶至V臉的輪廓線

人家也想要緊緻小V臉阿哈哈哈哈 (頸霜拿來擦臉蛋也ok哦)

簡單利用指頭的關結往兩側往上做拉堤~~~按摩至差不多吸收就可以摟 :-))

大推這個質地阿 很圈粉的乳霜質地
!!!


 photo 10_zpsi7bjojjj.png



就以上~分享給愛美的女生>>>

 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女生年齡的重要部位

任何保養都要趁早啦///現在我很滿意自己35+的肌膚

希望妳們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也能自信的說出一樣的話(笑)



[ INFORMATION ]

附上更多韓國VELLA商品資訊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韓國VELLA 官網 http://www.vellacosmetic.com/

頸急處理 肌膚問題  http://s3vip.tw/8wX

台灣官方IG帳號 @vella_tw 

VELL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llavellatw/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