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_zpss6rhrbsx.png


嗨大家好 又是我///這支根本94吹風機界的噴射機 

((( 是說現在完全也懶得打開場和妳們閒話家常 )))

因為急性子的我就是忍不住想要直接切入重點RRR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01_zpsnnqi6l3t.png

 photo 02_zpsirnbvxgh.png


原本以為服役中的吹風機已經很厲害了(遮臉)

沒想到這支Valera維力諾的吹風機完完全全打趴我心中的王(日本T牌)

只能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妳們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這支吹風機有多麼的狂

尤其Valera維力諾在歐洲可是第1名的沙龍品牌吹風機呦!!!


 photo 03_zpsuaj0gyya.png


>>>Valera 維力諾 UP5.0+旋轉線「無刷水護色吹風機」 (1500W)

不得不說和我家浴室好配阿(尖叫)

Valera無刷UP5.0這系列出了3個顏色  ✔黑/白/玫瑰金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白色好美啊~~~~不管我白色控94要白色

但拿到黑色才發現消光黑的質感超級好!!! 和我家好搭←變心變得快的女紙XD


 photo 06_zps410uoh3j.png


無刷核心馬達就是這台吹風機的過人之處

電子驅動馬達 高效能直流減少磨損

比傳統馬達輕巧卻大幅提升5倍功率與耐用度

使用晶片智能控溫

阻熱設計吹髮也不用擔心會斷電

零碳粉塵 健康又安心


 photo 02_zpscrnjlljh.png

 photo 01_zpsnxw8fzci.png


Valera沙龍系列都有附上這個頂級收納手提包

打開之後裡面有吹風機本體+360度旋轉電源線+2個造型吹嘴+說明書~與完整的收納空間

純正瑞士血統 made in switzerland

大家都知道瑞士工藝是極緻與頂級的象徵

現在全球大廠幾乎都是找中國代工了啦///Valera仍然堅持瑞士製造 


 photo 05_zpsiag0dtnr.png

 photo 09_zps4puthpou.png


手把的地方有曲線設計///拿起來的手感非常好

上面紅色3段溫控

下面白色2段風速

通常我風速都是給他turbo開到底阿(笑倒)

天阿///////那種回不去的超大風量感真的只有這支吹風機才感受得到!!!


 photo 04_zpsmkbneugi.png


金屬過濾網是可以拆卸的

使用久了可能上面會卡灰塵或是毛絮///拆下來刷洗就ok


 photo 07_zpsk60allma.png


隨貨附贈了一個塑型用的扁吹嘴+獨家專利的"可觸吹嘴" ( 就是下面這個~還有特別標註TOUCH ME )

雖然說我們正常時候也不會用手去碰觸吹嘴的地方 (一般的吹風機…手指可能被燙熟XD)

但Valera這個吹嘴很狂~使用時吹嘴表面保持45度以下的低溫

不論是吹整時想調整方向///或是小朋友不小心碰到吹嘴~都很安全哦 


 photo 11_zpssnc3wxwq.png


這顆雪花鍵按下去會瞬間冷風

主要可以讓頭髮快速定型


 photo 08_zps9zm5tbig.png


霧面消光黑的質感真是美的沒話說

360度可隨意旋轉的電源線很值得稱讚!!!

再也不用擔心電源線扭來扭去造成的接觸不良與使用上的卡卡不順手 


 photo 15_zpsngjzo0x0.png


很完美的使用體驗阿 我真的是第1天使用就愛上

我覺得只有女生懂那種吹頭髮熱得要死…又不能不吹乾的痛苦 

然後我又是超怕熱的人///即便我頭髮已經剪這麼短了

之前使用日本T牌吹風機不過10分鐘內的時間

常常吹完髮我又是一身汗~~~我真的很怕熱 (默)


 photo 16_zpsrz5i4wzy.png


Valera UP5.0 風速2~turbo給她開下去
肩上長度~真心不騙3分鐘完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馬後炮 但忍不住要說真的是噴射機等級的快速吹乾~~~好狂阿!!!!

之前使用的日本T牌已經是很不錯的吹風機了捏

二者相比至少省下一半的時間!!! (狂again!!!)


 photo 18_zpspxdsmakb.png


我覺得Valera的熱風吹出來是很ok的

很多吹風機我都無法開最熱的那一級///太燙了

我又很常漂髮 用最熱的那一級燙得要死就算了(喂~) 吹完還會很毛燥感 


 photo 17_zpsc8qcx5qs.png


Valera吹風機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哎唷~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不就是這張照片的呈現嗎 (遮臉)
髮絲鬆鬆的+很有光澤感 覺得好厲害哦 

第1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這吹風機太神 只差沒跪在地上膜拜了XD


 photo 19_zpsw3gvl3ys.png


hair care護色科技5900萬/cm³電氣石奈米負離子 也是很狂

我的髮質是超級細軟髮

可以把頭髮吹的鬆鬆的不扁塌真的要給他5星好評

而且我覺得它護色效果也很棒

可能是因為吹整出來的頭髮很有光澤感///讓染過的頭髮更質感與顯色 


 photo 14_zps313wpal1.png


Valera UP5.0 真的是討厭吹頭髮人類的救星

我老公心裡一定默默為這品牌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因為她老婆我本人…是個很容易因為熱而結屎臉進而生氣的人XD
 
  說真的換成這支吹風機後真的是3分鐘完事好棒棒  

  我活了快40年才用到這台吹風機…相見恨晚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世界各大知名連鎖酒店

萬豪酒店,四季酒店,半島酒店,希爾頓飯店,喜來登飯店,假日飯店…等

也都是配用Valera的吹風機哦 (原來我之前住四季時就用過Valera的吹風機!!!)


 photo 12_zpsee1qcq9l.png

 photo 01_zpslybn3cjs.jpg


最後整理一下~Valera 維力諾_無刷水護色吹風機 UP5.0 優點

✔ 航太無刷核心耐用10000小時

✔ 85m3/h智能渦旋氣流~速乾提昇50%

5900萬/cm³電氣石奈米負離子

hair care護色科技

零碳粉塵排放很安心

360度旋轉電線


 photo 03_zpsbwg3b2tu.png

 photo 04_zpsaddrdbtv.png


Valera吹風機的價格不會是最便宜的 (缺點)

但我覺得它完全值這個價格///魔鬼藏在細節裡阿!!!

外面正常光下的拍攝~髮絲也是很柔順很有光澤感呦

很多人對於吹風機都有日系品牌迷思 (對!我曾經也有)

我只能說Valera是那種用過就回不去的體驗

而且當你擁有之後…心裡會想為什麼我早點下定決定買它呢(笑倒)

那麼就以上 分享給妳們


[ INFORMATION ]

官網:https://www.valer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alera.flymi/

官網購買:https://www.flymi.com.tw/products?limit=50&offset=0&sort=createdOn-desc&tags=valera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