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泰國///

不論是曼谷還是海島 總覺得一年至少要返鄉一次阿

最近2個農曆年我和D先生都是在曼谷+華欣度過 

短暫停留曼谷2-3天 然後包車至華欣好好的發懶度假 


我所謂的度假是真的沒有踏出酒店的那種(笑)

跟我出門旅行久了 不論是D先生還是閨蜜,,,好像也都能接受我這種廢廢的度假模式 


去年的曼谷我們住了超貴超奢華的The Siam

今年的曼谷我選了這家要分享給妳們的airbnb

距離BTS Phra Khanong站 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呦

>>>The Mustang Nero Hotel


 photo 5168_zpsitvt8eza.png


按我加入狼晶的AIRBNB


立馬獲得約新台幣約$1000元旅行基金~第1次訂房就可以立馬折抵使用 

先加入不訂房也OK  把$1000元旅行基金拿到手

未來出國旅行時隨時要訂房再折抵都可哦 (全世界訂房都可以使用)


20.png

覺得住進The Mustang Nero///就像是住近進神秘的熱帶叢林動物星球 

因為我們是包車直接從機場至airbnb

司機放我們下車的時候…我們還一度找不到入口 哈哈哈哈哈

因為The Mustang Nero的外觀是一棟全黑的建築

然後整個被熱帶植物包圍起來 (靠腰…第1次來的人真的會錯過啦XD)


1566493788924.jpg


The Mustang Nero總共有10間不同主題的房型

然後因為住房總是很滿

於是2天只能住不同的房型///剛好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


04.png


>>> NO.7 The Zebra | 斑馬之歌

10個不同房型裡面///The Zebra算是我喜歡的前2名 

其實斑馬這個房型超難訂的

我記得那時會訂到這個房型是因為整個2月只剩下1天有空房

剛好我們就是這麼lucky在那天住在曼谷(笑)


05.png

07.png


其實這裡真的就是一棟老舊公寓的保留

設計師(主人)賦與了全新的設計

房間內到處可見斑駁的牆面///住習慣酒店的人可能會覺得這裡有點老舊?

但我倒是很喜歡設計師的巧手 讓每個角落都起死回生!!!


06.png


牆面上大大的印上The Zebra

第一眼看到這個房型的時候就好喜歡哦 


10.png


復古的手提旅行箱


看起來好有年紀的航海鏡子

莫名奇妙還有一支放大鏡

真的是好適合我們的房型///因為我們就是在生活中不斷的尋找下一個冒險的旅人 :-)))


08.png

09.png

11.png


超喜歡斑馬房的床架 作舊的木頭色在這個房間裡真是太加分了

粗礦不修邊幅的木頭紋理~完全不造作啊!!!


12.png

不論是哪一個房型 設計師都運用了大量的植裁點綴 

我覺得The Mustang Nero真的很適合愛拍照的人來住1晚2晚

因為我們check in之後,一路狂拍到晚上才出去吃拉查達火車夜市 哈哈哈哈 


13.png

14.png



美中不足就是她們家的廁所 都很極簡

極簡到一個不行的那種///當然備品都有啦 但就覺得可以再舒服一點會更好


33.png


這張也是在廁所拍的 愛死了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房間拍了一輪///後來又在廁所淪陷拍不停XDDD


15.png

32.png



私心愛死斑馬房 覺得這裡好適合拍雜誌,拍時尚大片

其實泰國很多雜誌也都有到The Mustang Nero取景///這家airbnb是真的很搶手的呦

斑馬房真心超喜歡 非常推薦有機會一定要去住!!!


23.png


>>> NO.9 Octopus's Garden (New Room!)

會住進這個房型是因為

我們連住2天///另1天只剩這間有空房 哈哈哈哈 (我好直白)


22.png


這個房型最特別的是有外推一塊很像陽台的空間

採光超好 然後種植了大量的仙人掌和植裁

該怎麼說呢~就很像溫室(笑)


25.png


27.png


超復古的手刷漆 配上手刷色的木框畫

然後這個很像學校裡公務櫃的東西被改造成衣櫃

小巧思就是HIS and HER 一人一邊不用搶 哈哈哈 


24.png


Octopus's Garden這間我覺得還好 沒有到很喜歡

隨手分享幾張房內的照片給未來有機會前往的人參考^^


28.png


跟妳們說~~~The Mustang Nero連樓梯的轉角也超好拍哦~ 


對於我這種愛拍照的人///真的是每天拍到爽 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還特別準備衣服來拍嗎(遮臉XD)


17.png


除了10個房間都是不同的設計之外

我覺得The Mustang Nero的公共空間真心也好棒!!!

當初就是被這個大大的落地窗裡的叢林長頸鹿一秒圈粉 


18.png

19.png


起了個大早 在這樣的美景前拍照


拍完照悠閒享受早餐///一晚折合台幣約$2000多的價格 真的很可以!!!


16.png

01.png

02.png 


我們連住2天 早餐的部份主菜有更換(我只有拍其中一天)

算是很用心的料理啦 麵包咖啡也都可以無限取用


21.png  


我們有問過設計師~其實這裡的動物標本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笑)

整個AIRBNB裡面都是她從世界各地收藏的寶貝

所以住進這裡真的很值得 會大開眼界!!!很像個小型博物館啊!!!


29.png  


別忘了詢問一下櫃台能否參觀動物園玻璃屋哈哈

在櫃台身後有個小房間///裡面收藏了好多動物的標本 超狂的的空間 


30.png

31.png


哦對了~因為是老公寓建築 所以沒有電梯

但工作人員(小鮮肉)都非常nice

不論是我們check in或退房都有主動幫忙搬行李哦

那麼就以上 分享這間我們在曼谷發現的神秘叢林airbnb給你們 


按我加入狼晶的AIRBNB

立馬獲得約新台幣約$1000元旅行基金~第1次訂房就可以立馬折抵使用 

先加入不訂房也OK  把$1000元旅行基金拿到手

未來出國旅行時隨時要訂房再折抵都可哦 (全世界訂房都可以使用)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