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png


這一次的澳門小旅行 我們住在新濠天地裡面的君悅酒店 


新濠天地有4間飯店 ( 摩柏斯/君悅/頤居/迎尚 ) 官網參考請按我

其實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喜好,來挑選適合的飯店就好:-)





今天除了要分享文章給妳們之外,

狼晶也將這趟3天2夜的小旅行中~D先生幫我紀錄到的小小片段剪輯成影片

有時候看影片氛圍就是比較到位嘛(笑)

1369609464 那麼記得手動調整為HD高清模式欣賞哦 1369609464  



25.png

11.png


大家都說來澳門必看水舞間 文章按我

水舞間就在新濠天地裡面///就是這麼巧~我們要去看水舞間的那天外頭下了雨

這時真的很慶幸我們是住在 新濠天地…下樓就直達水舞間看秀 

不用出去外面吹風淋雨 (就算搭接駁車妳也會氣死真的///完全就是浪費時間在繞路 )

所以住在新濠天地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讚!)


05.png


下午Check in後一進門完全被自家客廳嚇到

這空間未免也太大了吧(驚!)


07.png

08.png



我們每天跑完行程回房,第一件事情就是>>>一人一邊倒在沙發上滑手機哈哈哈哈哈 

然後等時間到了~就拉開窗簾欣賞燈光水舞秀 

愛死君悅酒店這個可以看水舞秀的房型 


06.png

09.png



客廳真的超級大 然後一進門還有一座中島///靠牆的地方是mini bar

有幾次我們叫room services就直接在中島上吃大餐

這個房型真的太豪華了(滿足)


03.png

01.png

04.png


房間最重要的床也是讓人躺上去就彷彿~漫步在雲端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躺

完全的軟硬適中與包覆感///每天都睡到並軌(笑)


11.png

10.png

12.png


主臥的右側是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然後空間一樣大大大

而且是雙人洗手檯耶~太幸福了吧 哈哈哈哈 


13.png


英國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她們家最經典的就是芳療精油保養

那香味超棒 超級療癒與舒緩 

一看到是AA的備品 真是開心到嘴巴要裂開了哈哈哈哈 


14.png

16.png


可以塞的下2個人的大浴缸

我還帶了LUSH的泡泡浴皂來泡澡 ((真是太享受了))


02.png

15.png


覺得君悅就是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中規中矩的舒適住房感受

隔天起床被主臥落地窗灑進來的光影美醒

馬上就衝去客廳拿單眼進來拍照(笑)


17.png

18.png


早餐的部份中式/西式/港式通通都有 


咖啡也可以主動跟服務生order 免費現點現做呦太棒了!!!


19.png


除了buffet早餐 像是歐姆蛋這區/熟食麵這區都可以客製化


水果的部份也很用心 款示很多

尤其是哈蜜瓜超級甜在心///我一個人就吃掉1大顆哈蜜瓜的份量了吧哈哈哈 


22.png


住在新濠天地另一件很棒的事情就是

每天經過的風景都是來自世界各地頂尖藝術家的作品


56.png

57.png


>>>好意

之前DIOR x KAWS聯名系列時就被可愛的巨型公仔圈粉 

沒想到在新濠天地裡的摩柏斯酒店23樓 藝賞二十三當代視覺藝術空間

就可以超近距離的看到KAWS巨型COMPANION阿

下午過來的時候人滿少的

我們幾乎是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58.png

59.png


>>>爆炸小屋


很推薦大家特別過來一趟是因為

這裡還有法國概念派藝術家Daniel Buren創作的主題小屋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穿透摩柏斯酒店的窗子灑落進來

整個光影和畫面都超美的///好適合拍照(笑)


29.png


>>>在下今天很忙 看我的!

走在新濠天地裡~隨時停下腳步可能就會是一個裝置藝術呦


24.png

24-1.png


>>>迴響.永恆


這個是日本藝術家大卷伸嗣的作品

利用很多花鳥蝴蝶等素材,加上鏡子的透視與延伸感

很像是在萬花筒裡的花花世界 很可愛的地方///經過的時候記得停下腳步拍拍照呦:-))


28.png


>>>天空

來自中國當代年輕藝術家_趙趙對天空的記憶


26.png

27.png


>>>九洋


我覺得這個作品也是超酷的///而且它其實就在我們每天來回經過的走廊(笑)

所以我說新濠天地裡真的是隨處一個停留~就會遇上世界各地藝術家的作品

這是一位法國設計界尖端設計師,使用全世界9個地點的高清衛星圖片創作出來的作品

每一個都代表著不同海洋的顏色 (像是北大平洋/北冰洋/大西洋/墨西哥灣…等)


25.png


>>>天花上的永續光芒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天花板上的美麗光影(笑)


23.png


>>>野生三色蓳

巴黎藝術家奧托尼耶~利用珠串連成巨大的幾何三色蓳

抽象的演繹了大自然的和諧與美感:-)


30.png


然後講到新濠天地裡面的藝術展///我覺得最最最不能錯過的還有這個

>>>奢迷空間 | TheArsenale 按我

搜羅了世界億萬富豪的超級玩具/破格前衛的潮流精品

還有各種為人類征服海陸空的新奇機械


31.png


33.png


不論是一級方程式賽車/私人訂製飛機/特製潛水艇/專屬電單車…等

是個極奢華又浮誇的空間///很適合平民老百姓來開開眼界XD


32.png


郭富城7月的時候也有來這裡出席活動

就是從後面那架私人飛機上走下來哦(尖叫聲~~~)


34.png


女生看這些雖然會比較無感

(((但是仔細看妳就會發現老公/男朋友~個個眼睛都在發光XD)))

好啦~我承認眼前出現那台dior單車時///小鹿有忍不住亂撞了一下 哈哈哈哈 

多希望未來某天我能騎著她上街買菜(笑)


35.png


另外,還有這台加長型的豪華金磚車也很受歡迎~ 

上車後被滿滿的金塊包圍///突然覺得自己看起來是有錢人家的小姐姐(笑)


36.png


旋轉椅也很美!!!


在上面會有一秒到法國的浪漫感覺呦。


38.png


關於Shopping的部份 荷包君表示壓力很大///哈哈哈哈哈哈

新濠天地裡面超大~所有妳想得到/想不到的品牌這裡都有

每天經過都覺得天人交戰阿!!!


39.png

42.png


像我就是出國會手癢想購物的人(遮臉)

同團的朋友都已經朝下一站前進了


39.png

40.png

41.png


我還在YSL櫃上試黑管唇釉 哈哈哈哈哈哈 


欸~我那天試到的色號應該#612 超美水尬


43.png

44.png

46.png


新濠就像是個不夜城Shopping mall

隨時走出來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

然後這裡的櫃位都很美///商品很齊全~真心覺得比台灣好逛太多(抱頭)


45.png


嗚 歐舒丹的不凋花系列很燒手

最近試了這系列的乳霜 (我就乳霜控阿///愛死了)


78.png

47.png


最最最燒錢的地方還有>>>靠近摩珀斯酒店的這個購物區塊


這一區的東西都是我的菜!!!

非常的有設計感///非常的容易讓人荷包破掉 哈哈哈哈 


48.png

49.png

51.png

52.png

53.png


走進這一區妳就會發現…每一個櫃位都有自己品牌想呈現出來的獨特性

就連賣手機殼和週邊配件也能讓我逛到捨不得離開

這一區的東西質感都超好///非常喜歡


101.png


>>>童夢天地 按我

爸媽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好好的放電(笑)

童夢天地空間不小哦 每一區都規劃了不同的遊戲主題!!!

106.png


像是這個角色扮演區就很棒

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變裝 然後拍照拍個過癮!!!


105.png

103.png

102.png


這裡的遊戲區根本就是小朋友的玩具天堂 

連我是大人都不想離開了阿 哈哈哈哈

旁邊也有遊戲機台可以玩///真心覺得可以在這裡賴一個下午沒問題XD



104.png


夢幻的球池 也是等了好久才拍到的空景

小朋友們幾分鐘前在球池裡玩翻 

輪到我拍完這張照片~自己也進去打滾了好一陣子(哈哈哈哈哈)


54.png


進入 摩珀斯酒店 後~真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不合邏輯不合常理結構的設計///好像進入了一個未來高科技空間


55.png


就連再正常不過的電梯也變得不尋常(笑)


很像在未來科技電影裡面會出現的畫面有沒有///覺得摩珀斯酒店真是帥炸了 


77.png

21.png


好多年都沒有再踏進澳門(自以為澳門還是以前的那個樣子)


沒想到現在的澳門真的改變好大 變得好美哦!!!

君悅的泳池這裡可以和完整的摩珀斯酒店合照~超美的角度妳們一定要來拍!!!


  下一次澳門旅行就會是摩珀斯酒店 + 再一次水舞間的組合 = 我期待著那一天 :-)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