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png


大家最近應該都被這2支小可愛燒到並軌齁 


同樣都是帶點光澤的底妝

完妝後GET好命感奶油肌

但是龜毛母金牛如我///到底會建議大家怎麼挑呢(挑眉)


02.png


首先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這2支用起來都很潤所以我真心喜歡 

不然一般粉底液如果是偏乾~我會mix嬌蘭平衡油或是其他保養油這樣!!!


03.png

04.png


色號的部份雖然我的脖子比較黑,

但是粉底液挑選色號都還是以臉蛋為主哦

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粉底(升級版)/色號SAND

Guerlain 24K純金光粉底液/色號00

先在手背上拍開(中間有留一咪咪界線)///2款粉底都很細緻幾乎不卡粉 


05.png

06.png


那麼就我們就從BOBBI BROWN開始試妝


>>>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40 PA+++ (升級版)/30ML/$2400

冬蟲夏草粉底從擠出來就可以覺得她很保濕的極潤感 

而且因為有冬蟲夏草精華的添加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草本的香味太迷人了)


07.png


新版本終於改成按壓式的設計 比起原本的滴管順手太多了

然後也多了亮膚成份蘋果精華的添加!!!


08.png

09.png


一推開就是超美的水光肌 手感再差的女生應該也可以駕馭

很容易就可以完成醬子澎潤水亮的妝感 


11.png

10.png


我是非常追求底妝產品遮瑕力的人


遮瑕度的話我覺得應該有70分

如果妳今天妝前的膚況維持的很不錯///那麼冬蟲夏草粉底真的是隨便拍都美!!!


12.png


特別是追求奶油肌的人 那妳真的會愛死這瓶 

不用特別找角度///360度都可以擁有臉蛋澎潤透亮感

所以後續定妝我只會用極少量的蜜粉快速掃過就好///才不會遮蓋去水亮的妝感:-)


13.png

14.png


整體來說>>>

草本香味超加分

妝感水潤服貼

持妝度還OK


一定要定妝///不然下午過後會微暗沉


15.png

16.png


>>>Guerlain 24K純金光粉底液/30ML/$3550

新版的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變成是金色的包裝

加上正正方方的瓶身,所以編輯們也很常叫她金塊粉底(笑)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這2支的包裝都很會沾手紋覺得很煩 哈哈哈哈哈 


17.png


嬌蘭這瓶一開始我也沒抱太大的期待

但是因為看到身邊朋友///一直放火猛攻她有多好用又多好用

腦弱的我就忍不住手滑了哈哈哈哈哈哈


18.png


使用美妝蛋上底妝時,並沒有像冬蟲夏草粉底那樣直接爆出奶油肌

應該說她是那種珍珠光澤的妝感 比較溫柔一些

遮瑕度明顯比冬蟲夏草更優越~~很棒!!

但因為我特別在意底妝的細緻度,金塊粉底在質地上相較於冬蟲夏草更稠一些些

所以我覺得金塊粉底在上妝時要比較用心


19.png


修飾膚色與高遮瑕我私心很滿意 

眼皮是我全臉最暗沉的地方,參考上面這張照片~妳們就可以知道她遮瑕真的很不賴!!!


20.png

21.png


完妝後就是醬子的貴婦好命肌哈哈哈哈

不像冬蟲夏草是奔放的奶油肌///24K純金光粉底液比較像是有錢人家小姐姐的感覺 

(( 低調但奢華的妝感 ))


23.png 

最最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

很熱的某天下午出門工作+外拍~~~回家之後整體妝容還是非常的完整

針對於持妝度這個部份我覺得有90分!!!!非常的滿意

我覺得她就是那種爆汗後妝感反而更奶油更美的意外XD


22.png


整體來說>>>

珍珠光澤妝感很細緻很美

遮瑕度適合我的高要求

持妝度很棒

貴XD


25.png

26.png


結論:

✔針對於奶油肌這個部份

冬蟲夏草粉底=直接爆出奶油肌

金塊粉底=低調奢華好命肌


✔遮瑕度

金塊粉底>冬蟲夏草粉底


✔持妝度 (都有定妝為前提)

金塊粉底=冬蟲夏草粉底


✔價格

冬草夏草粉底=$2400

金塊粉底=$3550

平平30ML嬌蘭金塊貴了$1150元哈哈 


01.png


2支我自己都滿喜歡的 各有自己的優點


但私心覺得嬌蘭24K純金光粉底真的有點太貴了!!!

那麼就以上~~~下好離手阿哈哈哈哈哈哈 ( 雖然很喜歡這2支~但還是建議靠櫃試試最準確哦 )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