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記得不久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是寫到不依賴化學染髮~也可以讓白髮變黑髮 


我好朋友就是有白髮困擾的人

所以我在網路瀏覽文章時,對這類護理產品都會特別關注(笑)

沒想到才過不到半年~~~當初在網路文章上看到小可愛粉紅瓶>>>就是剛在台灣上市的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系列 


101.png


Bosley這個品牌是日本指標美妝品集團NatureLab x 美國最頂尖的醫髮專業診所Bosley的世界級合作

花了7年的時間才成功研發出獨家Black Reverse TM專利養髮成分

你們知道嗎? 其實髮根在毛囊生長初期是白色的!!!!!!

造成白髮/掉髮的原因大致分為頭皮毛囊老化受損or心理壓力造成機能失衡等兩層面

另外,頭髮生長過程中如果麥拉寧分泌不足↘也會影響黑色素無法生成 


日本Bosley專利的Black Reverse TM成分~就是從基底活化麥拉寧色素~~幫助新生頭髮由白轉黑:-)


103.png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有白髮↘染髮搞定就好了啊

但其實身邊很多人都不太愛染髮

尤其長輩(甚至我老公)其實都滿反對我頭髮長期又漂又染的(默)

畢竟染劑是化學品///對身體或多或少總是不好 

所以如果妳是有白髮困擾+不想以染髮遮蓋白髮的人~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Bosley黑髮青春還原這系列


102.png


>>>Bosley黑髮青春還原洗髮精


先以同系列洗髮精調理頭皮環境也是一大關鍵

她擠出來的顏色超特別 是黑咖色

包含了獨家專利Black Reverse TM配方///為初老or老化頭皮的養髮打好基礎


05.png

06.png

07.png


香味的部份是淡淡的自然系花香味


幫大家試過了///不用擔心因為是功能性的洗護而有奇妙的味道  


08.png

09.png

10.png



泡泡的部份也很細緻豐盈~~是女生都會喜歡的洗髮感受 

原本有點擔心這類功能性洗髮精 清潔力是不是會不足夠

像我自己平常會洗矯色洗髮精///清潔力就明顯很不足

但是Bosley黑髮青春還原洗髮精洗完~頭皮也有呼吸的感覺呦

而且使用一陣子後也會發現>>>排水孔的落髮量好像變少了 頭髮感覺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脆弱了 :-)


11.png


沒有添加矽靈/硫酸鹽/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化學著色劑等成分

有染髮的人使用也不會影響到本身已經染髮的顏色呦!!!

我是極受損的髮質,洗完Bosley就算沒潤髮也不會大打結~~這瓶洗髮精真的給我很多驚喜 

同時是純正日本血統 MADE IN JAPAN

我就日本控阿///用起來加倍安心哈哈哈


12.png


>>>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

上圖小可愛粉紅瓶就是Bosley她們家的明星商品

現在屈臣氏就買的到///完全不用搭飛機去跟日本人搶阿!!!


14.png


她噴出來是水感精華液的質地


清爽的質地超級加分噠///更能快速吸收養護頭皮 


15.png

16.png


✔官方建議是吹乾頭髮後再使用Bosley粉紅瓶精華

但我自己的習慣是洗完頭髮先將頭髮擦乾+梳開

接下來吹乾頭皮+頭髮吹至半乾的狀態→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頭皮)→平常使用的護髮油(髮尾)→髮絲吹乾

如果你是沒有中停習慣的人 直接吹乾頭髮後使用精華液呦。



17.png


我會將頭髮分成4-5區

小撇步就是將頭髮分線翻起來///更能讓頭皮均勻噴灑到精華 

最後再以指腹按摩至吸收就ok :-)


19.png


✔Bosley獨家頭皮調理複合配方

( 包含獨家專利成份Black Reverse TM/大豆異黃酮/野葛根/蘋果/紫丁香/堅果…等植物萃取養髮成分 )


按摩頭皮同時深入調理調理毛囊//慢慢養髮才是長出黑髮的根本 


20.png


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與洗髮精~雖然主打功能性洗護,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洗完的頭髮竟然比我自己慣用的洗髮精還蓬鬆柳 

像我這種扁塌又細軟髮…可以洗出這種蓬鬆完全太驚喜!!!

髮根也是空氣感哦 (大推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按摩完頭皮很舒服!!!)


13.png


我已經使用超過1個月以上才來分享

覺得精華液都已經用掉一半了哈哈哈哈

這一個多月下來~除了前面有提到的洗髮後,排水孔落髮量變少之外

另外就是頭髮真的變得比較強韌 ( 好像沒有過去那麼容易斷裂的感覺柳!!!)

所以如果你是髮根脆弱容易掉髮也可以試試這系列哦

因為裡面有添加抗落髮成分大豆異黃酮~頭皮調理+抗落髮一次搞定


Bosley專利Black Reverse TM配方不是染髮劑/更不是染色/同時不含藥性

關鍵就是專利成分活絡麥拉寧黑色素

官方說連續使用3個月可以黑髮青春還原~我已經達標1/3摟,期待滿3個月再來update :-)

那麼就以上,分享這個很棒的新品資訊與小可愛給大家 #bosley粉紅瓶精華



[ INFORMATION ]

屈臣氏獨家販售 按我

官方臉書 按我

官方IG 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