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png


大家都知道我日本控


一年光是日本至少會飛3-4次至少!!!

每次逛日本薬妝店,總是最喜歡挖掘新奇的美妝品12_dnsud8  

我完全就是個日貨控(笑倒)

made in japan對我來說就是安心又好用啊 

很愛買也很愛試用與分享///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兼職當了blogger(笑)


30.png


今天文章要和妳們分享現在日本最火紅的植物幹細胞保養

這也是未來的美容新趨勢呦!!!

LITS其實在日本,甚至在小紅書都已經很紅了

同時也是第一個將專櫃植物幹細胞成分運用在開架產品的品牌


現在才由代理將這個品牌引進台灣↘屈臣氏現在也買得到啦

>>>LITS日本植物幹細胞極緻奢華保養系列已經推出了~抗老,保濕,美白…等產品

今天先和妳們分享這4樣我覺得好好用 (( 完全超越開架~C/P值很高的產品 ))


✔ LITS逆齡無痕修護面膜

✔ LITS保濕彈潤化妝水

✔ LITS逆齡無痕精粹霜

✔ 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


05.png


日本LITS專業美妝研究團隊採用瑞士尖端科技

從植物中萃取幹細胞精粹

富含多種活化緊緻因子///對肌膚有強大的活化修護功效

這系列我已經試用超過半個月///真的很好用~真的完全想不到會是開架保養品欸 

私心大推這款面膜!!!


01.png

02.png


>>>LITS逆齡無痕修護面膜


妳們都知道我有一整個抽屜,囤貨著滿滿的面膜吧

所以我更要對妳們說,LITS金面膜真的是太神奇了(尖叫)


03.png


打開之後裡面會有3片裝的面膜

然後重點來摟///每一片面膜分成上下兩個部份


04.png


撕開上面的部份↘裡面會有4片很奇妙的透明貼片

step-1就是把這個貼片直接貼在眼周細紋+嘴角細紋處

step-2拆開下面的包裝取出面膜敷在臉上


06.png

07.png



大約10-15分鐘把面膜取下


然後…然後…夭壽~真的太神奇了 (((那個神奇貼片竟然不見了XD)))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完完全全就是傻眼 哈哈哈哈

神奇貼片原來是 加強撫紋膜!!!

和面膜合體之後就會慢慢溶解+與面膜的精華一起滲透至肌膚中 

是不是很神奇///這絕對是我輩子敷過最特別的面膜了

會溶解的面膜 驚喜+1000 


08.png


神奇貼片可以針對女生最困擾的紋路做double加強

然後它的面膜紙設計又很符合亞洲人~臉的size

所以神奇貼片的撫紋成份+面膜的精華 更能完完全全包覆整張臉 


09.png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礦物油

給妳滿滿的植物幹細胞珍貴精華

取下面膜的膚況真討人喜歡

是一種皮膚真的有喝到營養補給的感覺哦!!! ((( 真心大推!!! must pick!!! )))


10.png


>>>LITS保濕彈潤化妝水

一般基礎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化妝水

雖然很多人都會偷懶↘少了這個步驟

但其實化妝水可以幫妳的肌膚做再次清潔///然後為肌渴的肌膚即刻補水


11.png


植物幹細胞精華 x 多重膠原保濕成分

日本實測保濕持續力打敗眾多專櫃化妝水

這瓶大推秋冬使用!!!

有別於一般化妝水的口味很清淡XD

LITS保濕彈潤化妝水名副其實///質地就感受的到彈潤 


12.png


我是倒在大張的化妝棉上使用

什麼叫做擦化妝水也是一種享受!!!

又柔軟又滑又潤的使用感受 妳們一定也會喜歡

(難怪在日本的評價比SK-II還要高///根本就是開架青春露~彈潤真的太有感了)


21.png


>>>LITS逆齡無痕精華乳

這支是日本美容編輯大推的抗皺神器 

採用最新美容科技,深層浸透3.5倍膠原蛋白與植物幹細胞精華

它是針對細紋設計的精華乳///改善紋路的終極武器(笑)


22.png

23.png

25.png


雖然是開架 但不得不稱讚包裝真的超有質感!!!


打開之後是針筒狀的設計

精華乳做這個形狀設計並不稀奇

稀奇的地方在於~它的筆尖是特製矽膠頭

而且是做斜口的設計///可以直接貼合肌膚+按摩 (這真的太會了 )


26.png

24.png


針筒的上方旋轉至OPEN 按壓後就可以擠出精華乳

試在手背上,稍稍帶開就幻化成細緻的霜淇淋質地~~這質地太圈粉了 


27.png


直接針對任何妳在意的細紋處塗抹就ok

斜口矽膠頭連難搞的眼角也可以精確塗抹到位哦!!!!


28.png


這支LITS抗老小金針超狂的

因為它在日本拿下抗皺精華的第名寶座

而且第1名/第2名是貴桑桑的POLA和資生堂XD

以抗皺精華來說LITS的價格真的太佛心 性價比高 難怪是日本年輕女性的最愛 


29.png


目前覺得使用在眼周的效果很喜歡

雖然無法明確感覺紋路是否真的變淡了!?

(畢竟我也才使用2週 哈哈哈)

但是在化妝和遮瑕上,因為眼周滋潤度的提升~眼周的遮瑕與底妝比較沒有出現龜裂!!!


13.png


>>>LITS逆齡無痕精粹霜

再來我會快快擦上乳液///或是霜類保養

身為霜控↘這罐乳霜我覺得可以收 


14.png


see~滿滿的微脂囊顆粒


每一顆都包覆著高濃度植物幹細胞的精華!!!

乾燥/暗沉/粗糙紋理/毛孔粗大/彈性缺乏/細紋/油水失衡

主打就是一瓶搞定以上的肌膚困擾 


15.png

16.png

   
質地非常的彈潤感 是我喜歡的那種

微脂囊顆粒稍加畫圈按摩就會爆開↘完整浸潤妳的臉蛋

雖然今年台灣好像沒有到很冷///但身為霜控!!!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乳霜哈哈哈~~~

我的保養收尾就是要霜類保養品才安心 


17.png


連續試用半個月都沒有間斷

這半個月下來我覺得它真的有鎖住精華的感覺

尤其是肌膚的彈性提升超有感!!!

還有它夠滋潤↘完全有安撫到我的乾燥與細紋哦 


18.png

20.png


這種澎潤的臉頰 單靠乳液真的撐不起來啦!!!

尤其輕熟齡肌///拜託妳們趕快加入霜類的大家族吧 哈哈哈哈 (等妳們)


19.png


LITS REVIVAL系列主要是針對輕熟齡肌的保養

雖然是開架///但說真的↘它用起來真的很不開架欸 

真的就是妳一用就會很有感的那種

就連入門等級的化妝水都讓人喜歡阿///其他3樣更不用說了 大乾肌連續使用半個月 持續愛用ing


31.png


那麼就分享這個新品資訊給大家

尤其>>>LITS逆齡無痕修護面膜

台灣售價其實和日本差不多哦///這個面膜我真心大推!!! 神奇又好用!!!

LITS這系列_2020年1月已經在屈臣市舖摟~拜託妳們經過小屈一定要帶回家試試:-)



[INFORMATION]

屈臣氏Shopping請按我

官網 https://mrjlife.com/brand/lits/

FB:http://bit.ly/2DzcYP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ts_tw/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