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真的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靠櫃的人 

對於靠櫃這件事///

我應該可以寫出七七四十九篇抒發心情的分享(笑死XD)

每次靠櫃總是很怕遇到冰櫃姐…想購物的好心情就會被打亂!!!


但比起冰櫃哥和冰櫃姐更可怕的就是推銷魔人 

雖然我看起來好似很難相處…

甚至你可能覺得我就是不太甩櫃姐的那種人XD

但其實我臉皮薄到不行+不懂拒絕推銷 (骨子裡就是一個俗辣)


前陣子在IG看到有人分享屈臣氏S mirror資生堂喚美鏡

資生堂喚美鏡是從日本引進的AI測膚技術///目前在屈臣氏(士林店/京站店)可以體驗

它是一台可以自己體驗專業測膚的機器>>>真的有探頭檢測膚質的呦

完全不會有小蜜蜂櫃姐在旁邊飛來飛去+壓力消費的困擾  

好友去體驗過資生堂喚美鏡之後,還給我放火說比xx牌更要專業與精準!!!

可是偏偏我就住在基隆///士林和京站對我來說不是很方便

後來發現其實屈臣氏APP上也可以做相同的檢測///唯一差別就是沒有專業測膚探頭的輔助 

 

21.jpg


所以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帶大家來看看>>>資生堂喚美鏡APP

剛有說到實體機器和APP的差別在於↘少了專業測膚探頭

但後續的美容諮詢其實都是一樣的哦 

所以雖然少了探頭的拍照測膚記錄///但APP會針對日常生活作息/保養習慣…等

評估出一份適合你的美容保養報告呦!!!


03.png

04.jpg


所以首先打開手機裡的屈臣氏APP吧

進入屈臣氏APP首頁後↘找到資生堂喚美鏡功能


05.jpg

06.jpg


接下來系統會一步一步的提示你完成美容諮詢的操作

完全不需要出門到櫃上or醫美診所XD

真的好適合居家宅宅&愛網路購物的人 哈哈哈  

今天的美容顧問就是她 (畫面裡那個女生)

她的名字是亞美 


輸入出生年月日+暱稱後就可以直接開始美容諮詢 :-)


11.jpg


其實上面這些問題…平常做肌膚檢測時櫃姐or美容師也都會問

但透過APP換成亞美來諮詢

真的就少了靠櫃一半的壓力 哈哈哈

臉皮薄的我本人好適合這個APP 

//

我覺得有時在現場與櫃姐諮詢時,因為很多因素…

例如:有時間壓力,加上想問的問題很多


整個諮詢的過程可能就沒有APP這麼清楚(苦笑)


13.jpg


▲ 仔細的回想昨晚用了哪些保養品

從前一晚到今天早上的保養流程都細心詢問 (( 就像在給櫃姐諮詢一樣))


然後今天早上,我好像只有用清水洗臉+極簡保養而已

當然不同的生活作息與保養習慣

相對會得到不同的美容諮詢結果

所以也可以利用資生堂喚美鏡這個APP來記錄自己的膚況改變哦


15.jpg


完成了一道道美容諮詢的問題後~~最後就會得到專屬於自己的美容保養報告!!!


而我的主要關鍵在於賦活肌膚這一個區塊 

亞美推薦我可以使用保濕類的保養品來強化濕潤平衡


22.jpg


看到上面這份報告 是不是覺得這個APP真的很棒


它真的有針對日常生活保養的習慣給予實際面的建議 

(我覺得APP評估出來算滿準的!!!)

而且還會搭配美容小知識在裡面很加分 

每次做完諮詢的美容報告都會存在APP裡///日後可以隨時點進去看


這些都是我日常生活的壞習慣…
連亞美都要我好好的調整生活節奏…(拍額頭)

重點的部份我都有自己劃線+星星標示出來  

最下面 "營養物質" 建議的部份~~~真心覺得要給這APP五星好評XD


甚至連食補都有幫我規劃出來哦!!!

如果是靠櫃///這時櫃姐應該在洗腦我買某某組合了吧 哈哈哈哈 


16.jpg


除了保養建議之外,


亞美也會根據諮詢後的結果推薦適合的資生堂保養品

還有限時優惠活動的組合分享 

沒有櫃姐和美容師的緊迫盯人~~~所以也不會感覺到壓力!!!



07.jpg

08.jpg


天知道我就ELIXIR怡麗絲爾腦粉阿 (剛好亞美推薦的也都是耶~哈哈哈)

我的第二罐的ELIXIR超澎潤彈力滿格乳霜也用到尬底了

ELIXIR彈潤這系列真心超級好用///非常可以買 

結果推薦的其中幾瓶我都有了XD

完全是理性消費APP無誤 哈哈哈哈  


17.jpg


但我發現加入購物車之後,


屈臣氏的寵i會員竟然直接打9折耶~太好了吧 


23.jpg


手機滑一滑完成美容諮詢+購物送到家

每消費100元還可以累積美麗金幣 (可兌換禮物) 哦  



02.jpg


真的很推薦屈臣氏S mirror資生堂喚美鏡這個APP給大家

完全是日本職人精神等級的專業美容諮詢呀


有了這個APP 再也不用覺得遇到天使櫃姐是祖上積德了~~~哈哈哈  



[ INFORMATION ]

屈臣氏S mirror資生堂喚美鏡APP

https://jbeauty.com.tw/IT9DXb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