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15年的阿姆斯特丹是我與SABON的初次相遇 

還記得那天下著大雨

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比利時小鎮_布魯賽爾

搭上火車前往下一站_阿姆斯特丹 :-)


推著4個大大的行李箱走在雨天的歐洲石板路上

真的就只有眼神死3個字(苦笑)

抵達AIRBNB已經是晚上了

迎接我們的HOST是個舉手投足都很優雅的女人

那晚在她的浴室裡,

我被SABON沐浴油制約了 


25.jpg


隔天在阿姆斯特丹運河街道上


意外的走進SABON門市

一切都是因為裡面放著一座好大的幸運井洗手檯XD

後來才發現///原來全世界的SABON專櫃好像都有醬子的洗手檯!

那一年,我傻傻的扛了2瓶玻璃瓶沐浴油回台灣 (重死了哈哈哈)

然後也醬子成為SABON的腦粉 (遮臉)


03.jpg


SABON的產品我買過好多好多~~~巴特,竟然就沒用過她家的洗髮精

今天的文章就是要和妳們分享>>>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打造健康的髮絲肌底,養出柔順又香噴噴的光澤髮(笑)

淨化/清潔/修護是開啟髮肌儀式的三步驟

頭皮健康大口的呼吸↘才能更有效的維持長時間乾爽蓬鬆哦 


05.jpg


>>>SABON死海鹽頭皮潔淨霜 300ml


身體和臉蛋我們都會去角質和卸妝

可是很多人卻忽略了頭皮也是身體皮膚的一部份!!!

我們好像很少會定期去幫頭皮去角質 



10.jpg


沒用過她家的磨砂膏 | 就別說妳用過過SABON

所以整個SABON髮品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瓶RRR 


12.jpg


將頭髮打濕後↘取適量頭皮潔淨霜 慢慢將頭髮分區搓揉按摩

如果妳也是很愛她家去角質產品的人,一定也要試試這一瓶!!!

讓死海鹽幫妳去除頭皮多餘的皮脂和老廢角質

用起來是很溫和的去角質~~~是很舒服的哦 

不用擔心死海鹽的顆粒會剌激頭皮///完全不會!!!



13.jpg


SABON死海鹽頭皮潔淨霜裡面 ((礦物質是一般海鹽的10倍))

平衡頭皮油脂的能力更加出色+使用後頭皮不會感到乾澀

同時也添加薄荷醇鎮定舒緩頭皮

一週使用1-2次就OK~就像洗頭髮一樣的簡單

全頭去角質+按摩後///沖水讓泡泡帶走老廢角質和髒污

像我頭皮比較沒那麼油的人///甚至會用這個取代我平常的第一次洗髮步驟 

去角質+按摩的時候好療癒呀 

而且還有一咪咪涼涼的~現在夏天用起來特別舒心(笑)



06.jpg


>>>SABON經典洗髮乳 300ml

剛剛已經認真清潔過頭皮

接下來要使用SABON也非常厲害的洗髮精~這次是著重在髮絲的清潔 

✔SABON經典洗髮乳是溫和的PH5.5弱酸性配方

✔全系列皆不含SLS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


07.jpg

14.jpg


洗髮精我選的香味是茉莉花語///算是她們家經典香味之一

洗起來的感覺就是一種泡泡好細緻 

好SABON 好浪漫氛圍的感受(粉紅泡泡噴發)

一致性的香味太對我的tone了~~完全招架不住阿我XD



11.jpg


妳們要說我SABON腦粉 我也是大方承認 


但我要先說>>>因為我長期漂髮的關係,其實髮質很差

很多洗髮精我洗起來都很痛苦,太澀了


15.jpg


SABON的洗髮精真的很可以!!!

SABON經典洗髮乳沖完水是那種剛剛好///摸起來很純粹 很健康髮的感受 

(重點是我這個時候還沒潤髮哦)

SABON洗髮精真心超好用的~~~必需給出五星好評的那種!!!


08.jpg


>>>SABON三合一修護髮膜 200ml

最後一步驟當然是護髮~~~SABON護髮膜C/P值好高,一瓶多用 

(1)可以當瞬間修護的潤髮乳

(2)3分鐘重點到位修護

我本身就超愛護髮的人阿~~髮質爛就是要靠護髮來拯救!!!

在家也可以有專業Salon般的護髮感受~
是我人生中追求的目標哈哈哈

我就髮質爛…(哭) 所以特別愛買髮膜沒辦法 

(3)停留在髮絲上20分鐘+包起來熱敷更棒!

(4)取適量也可以當吹乾頭髮後的免沖洗晚安髮膜

本來以為會很油膩+很厚重吧 

結果前幾天在UNDER HAIR SALON體驗SABON植系髮肌護理課程,

洗頭髮時已經有先當護髮使用了哦


最後設計師吹乾頭髮,再幫我用在乾髮的髮尾1/3 ((((夭壽~~~~頭髮全吃光光欸))))


16.jpg

17.jpg   


小提醒:我覺得用在乾髮會比較挑髮質 

像我就是稻草系(又漂又染的重度受損髮~所以用超多的,一般髮質不用這麼多~大約一半的量就可以哦)

我好愛任何修護滋潤度高的髮品///好的髮膜讓我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

乾髮使用的時候~~大家就要控制一下用量,才會有最佳效果:-)


18.jpg


SABON的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每一個產品都有添加>>>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山茶花油

三種珍貴的植物油加乘起來效果比摩洛哥堅果油還要好 

✔尤其是馬魯拉果油

抗氧化成分比摩洛哥堅果油高16%

Omega-9脂肪酸含量高於摩洛哥堅果油達30%

含豐富的維他命C和E~~幫助頭皮更健康:-)


09.jpg


>>>SABON護髮香噴霧 30ml

以前都會傻傻的拿香水噴在頭髮上 ( 這是錯誤示範~我遮臉)

後來才知道香水裡的大量酒精揮發後,反而會讓頭髮毛躁 

真的想要讓頭髮香香的///甚至是隔絕不好的氣味

正確還是要使用頭髮專用的髮香噴霧↘有沒有長知識了!!!


20.jpg


我短髮大約是按2下的用量

稍稍在手心搓開 讓髮香噴霧均勻在整個溫熱的掌心

利用掌心的溫度將SABON護髮成分帶至髮尾

最後用手指梳開就OK摟 (濕髮或是乾髮都可以使用!!!)

//

出門前要使用的話我就會直接噴在頭髮上啦

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急急忙忙出門的個性XD

快速噴一噴比較實際哈哈哈哈(笑倒)


23.jpg


SABON護髮香噴霧是由荷荷巴萃取調製而成

還有剛剛我們有提到 這系列都有添加珍貴的植物油成分>>> 

✔馬魯拉果油-頂級滋養

✔海甘藍籽油-輕盈光澤

✔山茶花油-保濕潤澤

香水並不會添加這些保濕與頭髮護理成份!!!

下次到SABON櫃上記得把這支帶回家~~~別再拿香水噴頭髮了(笑)


24.jpg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我有在家裡使用

也有到專業HAIR SALON體驗全套

(上面2張照片就是我在UNDER HAIR SALON請康哥幫我紀錄的)


19.jpg



說真的///自己在家裡認真執行一遍和沙龍真的沒什麼差別!!!!!!!


雖然我們自己吹整頭髮的功力肯定沒有沙龍厲害 

可是我試了幾次,還是覺得很滿意柳 


22.jpg


洗完頭吹乾頭髮那種…彷彿漫步在雲端的感受

那種頭皮的輕盈感與呼吸感

髮絲的無重力感

從 頭 皮 到 髮 根 到 髮 絲 全 部~ 鬆~ 鬆~ 鬆~

很像做了一回合的森林浴,所有的壓力得到徹底的釋放與救贖 


是很明顯的哦////真的是一用就會回不去的等級

整個頭髮香噴噴的!!!

一致性的香味~~真心太夢幻了 


21.jpg


多一個去角質的步驟真的差好多

頭髮的澎鬆感都出來了!!!!!

髮根也不會扁扁的!!!!

而且頭皮變清爽後, 出油感覺變得很不明顯?

感覺可以撐個三天不洗頭捏 哈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這個也好適合男生使用

頭皮悶悶的油頭味直接BYE BYE!!!



//

洗澡是我一整天最最最期待的1個小時

尤其有了倆人的小窩後

更是喜歡在浴室裡與自己獨處的短暫時光 


02.jpg


村上春樹說:儀式感是件重要的事情

長大後的我,特別喜歡去尋找生活中的儀式感

它不見得會是一件多麼重大的事

買束花點綴空間

吃美食心情好

還有香噴噴的沐浴時光

都是我用心去感受生活的一種方式


04.jpg


對了,收到七月選品的人~~衣服上的香味是SABON的織物香氛噴霧 

那個很像太陽曬過的溫暖味道是[亞麻花語]

SABON開啟了我生活儀式感的夢幻

我也要把這一份夢幻傳遞給妳們

真的好喜歡哦 ✔腦粉今晚儀式感搭配的是PLV香味的沐浴油 晚安 


[INFORMATION]

SABON官網
www.sabon.com.tw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