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電腦桌是我一天會待10小時以上的地方!!!!!

這一陣子眼睛畏光和流眼淚的狀況好明顯 


尤其這半個月因為要上架選品的關係~幾乎天天都是看到窗外天亮了才爬上床

真心不騙我躺在床上稍稍滑一下手機,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 

本來還在跟老公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我淚腺太發達了XD


03.jpg

04.jpg


後來稍微google一下才發現…是我的眼睛過勞啦 


一般時候眼睛疲勞可能就是乾澀感而已

但其實>>>眼睛出現異物感/分泌物多/畏光/不自覺流眼淚…等

這些也都是眼睛在提醒你~需要休息摟!!!


最後還是去了一趟在捷運古亭站的大愛眼科_請藍居福醫師幫我檢查與治療:-)


00.jpg


結果真的就和我想的一樣

長時間看電腦和手機~把眼睛操得太累…眼睛在抗議了 


01.jpg


藍居福醫師還特別提到~

年輕的電腦族 雖然眼瞼板腺分泌正常

但是因為常常盯螢幕造成眨眼次數減少,油脂分泌不全而缺「油」


造成淚液蒸發速度過快 (因為沒有油脂保護)~導致眼睛乾澀!!!


18.jpg

14.jpg



今天趕快跟你們分享 藍居福醫師看診後開給我的
>>>Santen參天製藥 Cationorm凱舒諾人工淚液


Santen參天製藥在日本眼科銷售超過130年

而且是市佔率最高
品牌,也是醫療用眼藥水/人工淚液龍頭


我在日本藥妝店最習慣買的也是參天的眼藥水:-)


16.jpg


打開包裝後,人工淚液是這樣1小支1小支連排的包裝


每一支是0.4ml x 30支

當眼睛感到乾澀的時候

每次打開使用都是新鮮的人工淚液,莫名就感到安心 :-)

/

Cationorm凱舒諾人工淚液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戴隱形眼鏡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呦 


10.jpg


✔陽離子奈米乳化技術

透過正負靜電作用,延長淚液在淚膜的停留時間

加上一開始我們有提到~~很多眼睛乾澀的狀況///都是和淚膜的油脂層問題相關

Cationorm凱舒諾人工淚液除了補水保濕

更添加了適量的油脂成分形成保護膜 (讓乾症狀可以獲得充份的油+水的補充而緩解)


12.jpg


更重要的是>>>並沒有因為添加了油脂成分,有黏膩或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點完後是可以繼續進行手邊工作的 


13.jpg


點完眼藥水 我都習慣閉眼一分鐘,

讓眼睛稍稍休息一下 :-)



17.jpg


看起來是乳白色的水乳狀

點到眼睛就是水水的感覺//也不會油油的

真的就跟平常點眼藥水沒什麼差別

但很明顯的是~想要點人工淚液的次數卻 變! 少! 了!


15.jpg


主要就是因為剛剛提到的~陽離子奈米乳化技術 (延長淚液在淚膜的停留時間)

這個技術真的大大的延長了人工淚液的滋潤效果

Cationorm凱舒諾人工淚液

也是市面上唯一陽離子奈米乳化技術的油水混合人工淚液哦!!!!!!

要不是因為看了專業的眼科醫師

也不會知道原來幫眼睛補水的同時也要補油才是最正確 


05.jpg


因為長時間使用3C產品造成的疲累~導致眼睛乾澀甚至是畏光與流淚!!!


09.jpg


其實乾澀情況每個人都不一樣

雖然我們都很習慣拿起眼藥水就點

但其實這真的是很不正確的壞習慣

沒事都好///就擔心長久下來會造成眼睛的損害


02.jpg


走一趟眼科看診 除了安心之外,也學到了平常根本不會知道的關於眼睛的知識


所以即便是點人工淚液這種小事

也請大家還是透過專業醫師的診斷與評估

再來決定要使用哪一種眼藥水/人工淚液,才是最正確+最能有效緩解症狀的呦 :-)

/本文章由參天製藥贊助/

/ 衛部藥輸字第027403號 /

/ 北市衛廣字第110020091號 /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INFORMATION]

Santen參天製藥 請按我

Cationorm凱舒諾人工淚液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