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9397506.jpg


身為一隻歪嘴雞,同時又是熱愛美食的金牛女


收到朋友的喜餅其實我一點也不開心 

多數真的很難吃…難吃到得丟進垃圾桶的那種

常常被康哥唸醬子很浪費欸,

曾經幾次原封不動拎回狼媽家…一個月後回家ꔛ喜餅還是沒吃完

後來遇到比較要好的朋友結婚,我都直接說不拿餅了

西式喜餅要好吃就這麼難嗎?????


15.jpg


一直到上週 我去台中試吃 >>> Hera赫拉頂級喜餅

等了一輩子這麼久 終於讓我遇上天菜喜餅了 

認真說真心打趴我此生吃過的所有手工喜餅ꔛ真心不騙!!!


04.jpg

05.jpg

                                         ⸝ You had me at Hello!

01.jpg


Hera赫拉全台第一間門市座落於台中七期

外觀看起來就像玻璃屋超正點 

入口這裡很低調 很文青 很網美~~~光是大門這裡就好拍慘了 


06.jpg

S__149397507.jpg


走進店裡眼睛立馬變出愛心眼

大器又沉穩的空間裡ꔛ有著一整面經典藍的書牆

我以為它是書⸝ 但其實是設計成愛情故事書的手工喜餅禮盒

就像是裝滿了專屬於新人幸福故事的喜餅


14.jpg



品牌設計靈感來自於希臘神話與愛情故事


目前門市裡有七款禮盒可以挑選

每一款禮盒的設計都有其代表的寓意等著新人去解鎖哦 我就不劇透了


13.jpg


私心喜歡這個低調又柔美的百合


濃濃的法式輕奢感 巨美!!!


12.jpg


11.jpg


Hera赫拉喜餅禮盒ꔛ除了我最愛的百合包裝是固定12入($620)


其他六款包裝都有大小尺吋可供挑選

新娘紙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與需求來搭配組合 


18.jpg

17.jpg


從一樓延伸至二樓的挑高空間~垂吊著高高低低的雲朵燈飾

好喜歡從底下往上看的感覺

玻璃帷幕映著Hera往上的限延伸感 好美呀!!!


S__149397506.jpg


走上二樓本小姐下巴都要掉下來惹 

是學姐我本人已婚太多年了嗎?

現在喜餅門市這摸美是要逼死誰啦? 立馬把相機遞給D先生(笑倒)

於是有了上面這張台中最美酒吧網美照 哈哈哈哈哈


08.jpg

09.jpg

07.jpg

10.jpg


二樓是喜餅試吃的空間


以低調又沉穩的莫蘭迪乾燥色搭配星座四象帶出各別的獨立空間

超用心還有加裝紗簾增加隱密性:)


19.jpg

20.jpg


才剛坐下不久ꔛ喜餅顧問馬上端來熱呼呼的金盞花紅茶 (她們家的茶未免太好喝 


剛好選在午后造訪明明是喜餅試吃

卻變得像是在某六星級酒店享用頂級下午茶的氛圍(笑)


22.jpg

提到下午茶ꔛ那我們就從"下午茶"開始分享吧


下午茶

淡淡的檸檬香氣x伯爵茶香

爽脆與豐富層次感

不搶戲但卻是必須存在的經典



23.jpg

情人節

天然榛果與焦糖好match

法國鹽之花更是帶出餅乾的香氣

酥鬆口感是我的菜耶~我覺得這片是女生都會喜歡的一款 



24.jpg

電影夜

我到現在還可以想像當時的味道 

因為它真的超特別神還原瑪格麗特pizza的手工餅乾 

細緻到連起司與羅勒香氣都沒有錯過

蕃茄果乾也超加分 (是不是很誇張/裡面竟然有蕃茄果乾 omggg)

雖然它是鹹餅乾與傳統西式喜餅印象出入有點大(笑)

但我真心覺得"電影夜"超屌 必收!!!!!



25.jpg

芝心南友

這個取名也超可愛的

芝是芝麻 | 南是南瓜子 有夠可愛的聯想

26.jpg


芝心南友是我最愛TOP3


南瓜子 ˣ 芝麻 ˣ 淡淡茶香 口感層次超級豐富 

私心喜歡很多種穀物mix在一起的口感

一口氣可以吃掉10片的這種喜歡程度 (((太好吃了)))



27.jpg

阿嬤的

酥脆口感 桂圓味非常香濃

但因為我極度討厭桂圓…所以這個我真的不行 

可偏偏康哥很喜歡 (我黑人問號!?)

他喜歡到回家還翻禮盒要我找出阿嬤的給他吃欸…有夠誇張XDD!!!



29.jpg

阿公的

有阿嬤的 怎麼能少了阿公的(笑)

阿公的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ꔛ會留下印象的那種 

也算是Hera赫拉獨家口味

畢竟把蔥 ˣ 杏仁放到喜餅裡 應該也只有赫拉敢這麼做了 哈哈哈哈!!

真心大推可以挑選這個呦 

口感很棒而且朋友一定會留下特別又難忘的印象與味道  



30.jpg

爸爸泡的茶

伯爵紅茶酒 ˣ 釀加洲梅 成就了這塊大人感的磅蛋糕

清爽的茶香+濕潤的口感

後韻有苦甜巧克力的加持讓整體口感變的很穩重:)



31.jpg

南瓜馬車

栗子南瓜的香氣好迷人 

吃起來是蓬鬆的口感酥酥脆脆的好討人喜歡

這個我和康哥一致認同有夠涮嘴

多希望Hera可以出桶裝~~~醬子追劇就可以一口接一口了 哈哈哈哈



S__149176335.jpg

和好吧


最不想試吃的一片鹹餅乾 | 卻是本日印象最深刻與好吃的經典!!!!

椒麻胡椒的甜鹹 ˣ 微嗆辣感真心超特別

最後會是椒麻香氣漫延在口中噢

完全顛覆喜餅印象不誇張


32.jpg

婚禮的祝福


我最愛最愛的第1名

不計成本法國AOP奶油94狂阿 

咬下一口超柔滑又綿密的滋味奶油香很細緻

看起來很像北海道戀人吧 sorry等級完全不一樣!!!

這要是有出單品禮盒我還不買爆! 馬鬱蘭花草香氣太加分了~~~有夠高級 好吃到升天

後來才得知馬鬱蘭是古希羅馬神話中,愛神所珍愛之花

同時花語是[溝通]

覺得Hera赫拉真的很用心

大感謝喜餅顧問的講解,才發現每一片餅乾從食材到命名都有連結:)


02.jpg


我在試吃喜餅的當下還對D先生說:

這裡有我們在倫敦攝政街Burberry Cafe喝下午茶的錯覺耶 

Hera赫拉整體質感實在太到位了 


03.jpg


最後幫大家總結>>>

雖然是試吃文但真心推薦給即將步入禮堂的妳

Hera赫拉每一片餅乾都太有記憶點了

認 真 說 真 心 打 趴 我 此 生 吃 過 的 所 有 喜 餅 ! ! !


21.jpg


用料頂級

法國AOP奶油

日本旭製粉

法國雷島鹽之花

義大利西西里島杏仁…等

食材配方與呈現也都很大膽:)

完全打破我對西式喜餅的既有印象重點是真心巨美味~喜餅價格也很合理。

等了這麼久 終於讓我遇上天菜喜餅了 真心分享給妳們


ED701814.jpg


圖片提供|Hera赫拉‧頂級喜餅

赫拉喜餅禮盒全新升級霧面玫瑰金獨立包裝 ~到令人愛不釋手呀



[information]

Hera赫拉.頂級喜餅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6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raselection/


赫拉Hera(紅綠)-GDN_900x280.jpeg


新人預約試吃享優惠價NT$ 280 (試吃原價NT$ 850)

現在預約並提供新人證明,即享到店喜餅試吃優惠呦 按我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