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兒
狼晶晶和晶妹一同踏進家門
看到心機狗兒喜姆在報紙上尿尿
狼晶+狼妹開心的拉著手轉圈兒~ (淚灑)


其實喜姆很乖 都會在溜達時尿尿+扁扁
但是連日的毛毛毛雨 沒有機會趴趴造
喜姆一個人顧家 常常會忍不住就在客廳的各個角落尿尿 (哎)


今天看到喜姆學會在報紙上尿尿
我和老妹一致認為心機喜姆長大了
一個猛摸頭給喜姆呼呼秀秀
另一個拿餅乾給他當獎勵
(喜姆在我們家是王呀~凹嗚)


然後,狼晶就開心的進房間啦
然後,地上就一堆看起來頗像是花生殼顏色的東西
然後,其實那是心機狗的扁扁

風乾了 硬梆梆

(一陣涼風吹來~) 心都冷了
上一秒是誰  是誰在稱讚喜姆很乖
懂得在報紙上尿尿
原來…尿尿完就要進姐姐房間扁扁
晶妹的男朋友橫批是 → 扁扁的水份都被地墊吸乾了
(吼~想到就很不舒服 囧)


= = = = = 狼晶晶專屬分隔線 = = = = = 





→ 喜姆笑到嘴巴快裂開了XD
→ 綠綠那袋是心機狗的扁扁  沒出門過似的  一直扁扁 = =+




下午的好天氣 吃完午餐後
狼晶就帶心機喜姆出門運動啦
這隻心機狗兒一看到狼晶晶拿拉繩
知道我要帶他出去溜達 開心的對我猛舔 囧


喜姆飛奔下樓 跳上歐兜邁 (出發啦 gogogo)
一路上不斷上演著跳車的特技
狼晶晶簡直快嚇死了 囧
喜姆太high了啦  我都覺的我無法控制他了(嗚)


來到離家不遠的外木山海邊
基隆人的好處是依山傍水呀 (驕傲)
外木山現在很有規劃嚕 有運動的步道 (來回要1.5-2小時吧)
下午時間好多人帶狗兒出來散步
也好多人騎單車 跑步。


喜姆一路上都拉著我跑
我能想像他有多興奮 連別的狗狗的尿尿他也要來回再三聞聞
出門前 狼晶晶給喜姆穿了一件很日本風味的衣服
上頭寫著 "男"  (多man呀)






路人: 狗狗是不是女的呀 她好可愛呢
狼晶: 他身上穿著"男"耶!!!
路人: 那你一定很希望他是男生吼 她真的好可愛


於是我默默的走開了
我家的心機狗是男生啦
雖然他不抬腿尿尿
雖然他喜歡側坐…




喜番心機狗兒喜姆 右下按推薦唷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