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百年難得一見的恰圖恰大淹水之後
餓昏了的我們 對於等會兒要吃什麼有一點兒意見不合 哈哈
主要原因是因為怕時間不夠 短短的一小時空檔 緊接著要趕去做spa
一切就很火急呀 加上這是我們在曼谷的第一餐
身為團長的我又不想讓大家失望
所以還是決定前往在central world 7F的mango tree bistro餐廳用餐!!




光講Bistro泰菜餐廳  去過曼谷的朋友可能還不熟悉
但如果加上mango tree,那麼大家就知道了吧
因為mango tree好歹也是去曼谷必吃的餐廳之一  名號可是響噹噹
而Bistro則是他集團裡的一員 頂著閃亮亮的光環捏


一踏進Bistro 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菜單
趕時間的我們 幾乎是指著有照片的餐點來點菜XD
點完菜還不忘跟服務人員說我們在趕時間呀呀呀~請他們快一點
這麼一說不得了,相機還沒按夠 就上菜了 哈哈哈


 

蝦醬炒綜合蔬菜-100B
這道菜超強的呀,一端上桌大伙兒就淪陷惹
不過就是盤炒青菜嘛 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好吃到…我不會形容了啦!!竟然讓很會卡虎蘭的狼晶晶詞窮(羞)


 

式酸辣湯-160B
這是來泰國必吃的一道菜呀
超多辛辣香料和新鮮海鮮 蝦子 磨菇
還看的到很多檸檬葉 香茅提味
又酸又辣的。不管是單喝湯還是拿來拌飯都好棒喔
超級下飯的!!整個讓胃都開了 哈哈
貼心的把蝦子都去殼了,連不愛撥蝦的姚QQ也吃了好幾隻(嘻嘻)


 

蝦餅-140B
這是我家寶貝每餐必點之一
因為他從在出發前 就苦苦的盼望 盼到我都要跟他先去KIKI THAI先解饞一番了>"<
現在我們到了泰國 當然要讓寶貝美夢成真
泰國的蝦餅跟台灣大不同 沒有月亮的形狀 也不是扁扁平平一片
小小一球 咬下去我還哎哎叫了一聲(凹嗚~)
因為也太彈牙了 還會ㄉㄨㄞ悠悠捏 真大心


 

椰汁咖哩牛肉-140B
已經忘了是牛還是豬了 哈哈 就姑且當他是牛肉吧
其實我很不喜番椰汁來提味的餐點XD
但是Bistro這道 竟然沒讓我產生厭惡噁心 真是好樣的
而且很屌的是 我還拿來拌飯耶(大伙兒應該也是)
除了討人厭的綠色豆豆苦苦的讓我們不喜番
整體來說也是下飯的一個選擇啦:p


 

自以為是椒麻雞-160B
一群人等待著台灣口味的椒麻雞要登場
沒想到,泰國的椒麻雞又跟我們不同了 哈哈
鮮嫩多汁的雞肉是用烤的喔 恰恰好 很嫩很好入口
搭配那個辣死人不償命的椒麻sauce 是很對我的味啦
(因為狼晶晶本身就吃辣囉)

 

在寫食記的此時,我看了一下照片的時間
這一餐我們四個女生竟然花不到25分鐘就嗑光耶

哈哈哈哈哈 也太誇張了 有沒有這麼餓呀XD (其實是因為太好吃了嗎)
這一間應該是我10天以來嚐到的泰式餐廳裡
價格最平易近人  味道又深得我心的一間   我舉雙手的大姆指推薦
因為這一餐吃下來加上一成的服務費竟然才886B
好開心喔 一個人花220B狼吞虎嚥吃的心滿意足呢。

 

大伙兒以後要是去逛central world
別忘了到7F去嚐嚐mango tree bistro
這裡還有live band在演唱喔 整個讓你值回票價!!!


[info]
Mango Tree Bistro
地址:Central World 7樓
電話:662-252 0972

                                                                                                       右下按完推薦再離開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