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下飛機已經是曼谷時間pm22:00
出海關 拿行李 在超大的素汪納普(Suvarnabhumi) 機場裡面迷路一下XD
接著就帶著澎湃的心前往位於
2樓出境大廳的計程車招呼站 (機場標示應該為Public Taxi)
找到Public Taxi的招呼站之後,正常來說應該是很多老外在排隊
然後,就去告訴櫃檯的服務員你要去哪裡!?
對方會給你一張單據 這張單據是為了日後有投訴時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要保留好喔。
拿到單據之後就等待排班計程車司機啦

 

通常在這裡的排班計程車都會接受跳裱(by meter)
起跳是35B,之後是按里程一次跳2B
然後外加50B的機場服務費用,另外高速公路的過路費也是由我們支付喔。
如果是2個人以上的朋友來曼谷玩 這麼晚的時間還是找到Public Taxi會比較安全也划算
不會遇到漫天亂喊價的司機  看了就很討厭  感覺就是在噱觀光客
又不知道會不會被載去黑店買珠寶有的沒的
千萬不要傻傻的上當呀 堅持by meter就對了。

 

我們一行好朋友四個人  外加四件大行李
不想拆成兩組分開搭乘  怕沒有狼晶晶的那一組會有被帶去割腎的危險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一直在等休旅車的計程車
一看到有大車出現  我們也急著趕快到飯店CHECK IN
於是當下就傻了  英文也說得很不輪轉  然後就心慌慌意亂亂的上車了
該死的。現在才想起我門搭了700B 哈哈哈哈。我們被噱了XDDDDD

 

從曼谷新機場到我們的飯店 一路上司機先生一直在飆車
而我的硬殼行李箱也不斷的敲打著車門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
大約40分鐘 我們就到達citichic了耶
(大心)
迎接我們的當然是一年多不見的Mr.Yo啦
他是我去年來曼谷玩住citichic認識的 一年多來我們也都有mail在聯絡
今年來曼谷再次見到他 感覺好棒喔!! 就像是朋友在迎接我們到了曼谷一樣
我在辦理check in時,其他三位小姐在喝著歡樂的迎賓飲料
跟據在飛機上我們無聊的在玩黑白黑白我勝利
這三天是我跟寶貝菲比一間房(love)
然後我們就各自帶開啦…


從citichic了一進門 就可以看見以橘色和黃色交織而成的餐廳 還有櫃檯
溫暖的色調 讓人感覺很像回到了家 很窩心
右手邊小小的走道連接電梯可以通往各層樓的房間

最最重要的是  會經過兩台免費可以使用的公用電腦
這對我們這群出國在外  也要種菜的好農民來說  真是太棒了!!!
每天一定要分配時間 兩兩一對 行使當好農民的義務(笑)


我和菲比的房間是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床沒有非常的柔軟 但也帶我們連三夜都是好眠

照片上床的右手邊透明的地方是乾溼分離的浴室 讓人好害羞喔
洗澡會被看光光捏 哈哈
所以有一個活動的門片啦 怕羞的人就可以把透明的部份遮起來
浴室的備品缺少了牙刷和牙膏 (在泰國很多飯店為了提倡環保 都不會提供喔)
房間裡有一張很舒服的沙發躺椅
每天我們走很多路回到飯店  我都會懶洋洋的倒在上面一動也不想動
盯著MTV台 (因為只有這一台講的我們聽的懂 哈哈)

 
↑靠窗的角落有一張書桌  每天我們都會在這裡寫明信片和計帳
早上我都會比菲比早起床  搶這個地方化妝  哈哈
(終於講出來了)
因為把身後的窗簾拉開 就是滿滿的自然光線喔
我喜歡曼谷的早晨,因為看見窗外的陽光就等於告訴我 美好的一天又要開始啦。



位於一樓的餐廳每天早上我們都要來這裡報到
今年已經改成自助式的取餐囉

除了熱飲和fried egg/sunny egg會有服務員詢問意見
其他的餐點 都要自已動手囉 要吃多少就拿多少
好像也不賴捏
我們都會一邊吃著早餐一邊鬥嘴
有一晚我和寶貝菲比在使用公用電腦時 被不知名的A女叫囂了一下
隔天一早小小欠和姚QQ就要我和菲比認人
他們倆要幫我們報仇(好帥氣喔)
無法想像前一晚的我們  竟然馬上關了電腦讓給A女使用耶  真是台灣來的俗辣 哎```
只敢回房間靠北給小小欠和姚QQ聽而已 嗚嗚



citichic是一間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hotel
所以在頂樓還有迷你的游泳池 可以曬太陽的躺椅
另一個角落還有一間小小的健身房可供住客免費使用喔


可惜我們每天都是滿滿的行程
透早就出門  星星都高掛天上了我們才回家 所以都沒有使用到(殘念)

距離BTS nana站步行大約5分鐘
沿路都是酒bar.spa按摩店.路邊攤小吃.餐廳…實在是很好逛 (上回介紹的Coran spa也是在這喔)

算是很熱鬧的一條路 什麼都有 連便利商店也是喔
所以每晚我都都要來這裡亂走  掃一下貨才願意睡覺
然後隔天都會去盧嘟嘟車司機戴我們去捷運站 這是免費的服務喔
總之citichic是一間不錯的精品旅館  服務人員也都笑瞇瞇
交通又算便利  走路一分鐘就可以直達我最愛的Coran spa
基於這麼多原因,下次來還是會選擇這裡  所以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來曼谷也能來感受一下我形容的citichic hotel

 

[info]

Citichic Hotel  官網請按我
地址:34 Sukhumvit Soi 13, Bangkok 10110
電話:Tel. 0-2342-3888

Deluxe ( Single /Double )              2,500   Baht / Include American breakfast
Deluxe with Terrace ( Single /Double ) 有小庭院    2,800   Baht / Include American breakfast
 

                                                                                                     離開前 先按一下推薦吧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