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讓我們淪陷的siam paragon shopping mall嗎
地下一樓的manna thai restaurant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啦

被評選為2007年 2008年最佳餐廳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棒 走廊處還有一隻鑲了寶石的木馬
女生看到一定會覺的很可愛
想要跟牠合照
這裡有分成戶外和室內的用餐空間
由於我們幾個女生是拼了命也不想變黑的
所以選擇在室內用餐 如果是選擇在窗邊的位子
這裡的光線超好的 暖暖的陽光就會灑進來喔





大家千萬別以為就只是在購物中心美食街裡面的一間餐廳而已
人家的妝潢 氣氛與服務 可是贏過很多台灣很多捏
最貼心的是 manna的菜單圖文並茂 (觀光客一定很愛這本菜單設計)
點起餐來特別有fu。隨便一點就是滿桌子菜色
令人食指大動呀!!!


回國後發現所有的菜色我幾乎只按1.2張照片而已捏
看來當時的狼晶晶一定餓昏了
忙著跟其他3位團員搶食物吧XDDD
這裡的餐點走的是精緻路線喔…每一道餐點端上桌
都有用心的擺盤裝飾 看了賞心悅目呢
但最重要的是到底好不好吃阿???




上圖 >>> Spicy Manna Salad  200B
應該可以算是道前菜吧
帶點微辣口感的涼拌沙拉先來開胃一下
這一道沙拉超棒的 一上桌馬上淪落被掃的精光的命運!!
裡頭有新鮮的透抽 貼心去殼的鮮蝦
混合了當季時令蔬菜 水煮雞蛋讓整盤菜看起來更迷人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哈哈
獨特的微辣口感 實在很對味     大伙兒要記住他喔!!!

 

右圖 >>> Roti with Green Curry/Chicken  150B
這也算是一道我們每餐必點的食物
舉凡紅咖哩 綠咖哩 黃咖哩 來到泰國不免俗的就是要嚐到咖哩
好像這樣才能告訴自已 我實實在在的踩在泰國的土地上!!
這一道是綠咖哩雞 (應該有帶點椰汁)
盤子上一片一片三角形的東西應該是太白粉麵皮
可以沾著醬汁品嚐另一種嚼來嚼去的口感
但通常我們都拿來拌飯 太銷魂了啦

 



左上圖 >>>Fried Fish with Spicy Lemongrass  250B
這一道是姚媽媽想吃的 但也是我們唯一沒有嗑光的
最後大家還吵來吵去想找人把他解決掉XD
所以這一盤實在是…OX 大伙兒都不滿意
主要原因為魚片炸的太老了,沒有鮮嫩多汁的fu兒~
還有那鋪滿一層的檸檬香茅 味道很驚人 濃濃的南洋味 哈哈

 

右上圖 >>>Fried Shrimp Cake with Sweet & Sour Plum Sauce  250B
我家寶貝每餐必點的蝦餅
泰國的蝦餅都是一球一球的,跟台灣薄薄的一片 差很多
manna的蝦餅也是超彈牙!!一顆沉甸甸的有夠重
咬一口在嘴裡是滿足在心裡 滿滿的幸福感洋溢著
搭配的是酸酸甜甜的梅子醬,就是絕配呀。

 

下圖 >>>Grilled Pork Sirloin with Spicy Tamarind Sauce  270B
中規中矩的一道餐點 比較讓人有印像的是他的沾醬!!
酸酸甜甜又辣辣XD 是個很下飯的醬汁
Tamarind是羅望子,最有名的泰式酸辣湯裡頭也有羅望子喔!!
豬肉是炙烤的,滿鮮嫩的 搭配特製的沾醬其實也不賴啦^^

 

這一餐是在泰國所有餐點裡最貴的一餐 將近1500B耶
主要是因為要外加17%的稅 (17%是指10%的服務費 + 7%的稅金!!!很驚人吧)
但氣氛妝潢與餐點都很不錯呀~偶爾一餐奢侈一下是可以被接受的
而且人家可是被評選出來的最佳餐廳
來到Siam Paragon一定要來Manna嚐嚐喔


[info]
Manna Thai Restaurant
地址:G23-24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地下一樓)


                                                                                              右下按完推薦 再離開唄 啾啾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狼家寶貝
  • 真的好愛吃泰國菜喔...
    現在回來台灣要吃
    都會覺得少一味!!!
  • 我最愛你了 隨時可以開一團出發喔``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3 回覆

  • QQsummerQQ
  • 你沒有挑美一點的照片…

    我喜歡拌飯的椰汁咖哩~

    還有烤豬肉

    最後…以後不要叫我點菜了…那麼多道,偏偏挑了一道不ok的
  • 下次你的就我這個挑嘴巴的
    幫你點啦 哈哈
    反正姚媽媽又不挑食 好吃就會很開心了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4 回覆

  • 悄悄話
  • tkppenny
  • 去旅行時我也常常食到一半才記得沒有拍照~~哈哈!!!

    那個salad好像很好食....你的照片也拍得很美=]]]
  • 哈哈 我們也常常遇到動了筷子才想到忘了拍照
    大家都一樣貪吃個性:p
    salad是真的很好吃喔!!!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5 回覆

  • afu628
  • 吃飽飯又來看網誌
    一.一 真是找死
  • 大頭照是至佑耶```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