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選的尤加利香味精油



LAVANA Spa是我們出發前在網路上爬文發現的
雀屏中選的原因講出來還挺害羞
我們四個婆婆媽媽外加貪小便宜 愛比價個性

網頁上[免費享用美式早午餐] 幾個字在我們眼底放大再放大
再加上我們選的2小時精油按摩  LAVANA又大手筆的送了1小時的做臉```
就這樣我們隨即撩落企 馬上E-mail booking

不管啦 來到泰國 我們就是要spa到靈魂出竅 spa到全身 




   

LAVANA距離asok捷運站不遠
我們到達後 才發現佔地廣闊!!計程車可以開進來 大門前可說是一個停車場
 接待的Lobby很大很氣派 各區的佈置都是舒服的沙發  
有一片牆甚至都在販售相關的香氛產品 [精油.薰香.藥草球...]
櫃檯接待的小姐好客氣,我們一進門 隨即送上茶還有溼毛巾
可愛的小茶杯把手處是一隻大象喔,大伙兒有沒有發現???




我們在喝茶的同時 接待人員又送來芳療需求單
可以勾選想要加強的部位 等會兒按摩師就會針對你勾選的部位重點加強!!
然後有7種香味的精油可供選擇
不知道是一早飛奔至LAVANA 異常興奮 腦子還沒清醒
狼晶覺的這幾個味道都好像喔XDD
挑了好久 最後我選了<尤加利>香味,比較屬於大自然系``


趁著空檔時間 在Lobby拍了很多照片
隨即就要開始按摩啦,通過透明的樓梯(走起來很沒安全感XD)
到2樓之後就倆倆分開啦>///< 我和小小欠是同一間 嘻嘻
LAVANA的按摩師手法好粗殘 哈哈哈哈 
可能都是經驗老道了,按的我好痛 哇哇叫
感覺骨頭都要被拆了啦。那手勁有夠強的 按壓的穴位也都整個到位
但在我旁邊的小小欠也很慘,他的按摩師大概瞧她身子骨瘦弱
那雙手只在他的BODY上打太極,輕輕柔柔
搞的小小欠一直問我,什麼時後開始呀```哈哈哈
其實早就開始了 老妹


然後就聽到我老妹一直對按摩師說 NO POWER,NO POWER
搞的我在按摩床上大笑
姐姐我被按到骨頭快散開了,我的妹妹卻喊NO POWER
2個小時的精油按摩其實很舒服啦。按摩力道的大小都可以跟自已的按摩師溝通!!
不要學狼晶晶不敢講,最後骨頭都散了一地 喵~



2小時的全身精油按摩之後
就是免費大放送的1小時做臉啦``
溫柔的手法幫我卸除臉上的防曬乳 去角質 敷臉 最後擦上保養品
過程中還有熱熱的蒸氣機一直吹著臉
讓毛細打開收保養品精華^^
這樣3個小時的服務 再送上免費的早午餐至房裡給你享用 只要1200B
我的老天爺呀~這真的是太便宜了

也難怪我們一行4個人刪掉別的行程也一定要來體驗LAVANA Spa
這麼好康的LAVANA Spa,是預算不夠的大家可以試試的喔

如果要問我Coran spa和LAVANA Spa我喜歡哪一間
我會選擇Coran,因為Coran不管是服務 氣氛 品質都很完美
(但比較貴一咪咪,因為沒有送做臉 + 免費早午餐咩)
但如果要大碗又滿意的,選LAVANA準沒錯!!值回票價
給你們參考(笑)
下一站要前往我最愛的高山路啦~
高山路上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們熱情的在向我招手囉~


 

[info]

Lavana Bangkok
No.4 Sukhumvit Soi 12, Bangkok
Tel: 02-2294510
www.lavanabangkok.com

                                                                        離開前 別忘了按推薦給我鼓勵喔 啾啾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貝莉兒小公主
  • 這裡真的不輸胡```我的按摩師是歐巴桑 手比菜瓜布還粗...
    還是coran spa比較優ㄟ,小姐的手超嫩的...讚
  • 我也喜歡coran spa啦
    超棒的!!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0 回覆

  • 悄悄話
  • JOJO12
  • 推推~~你的洋裝好看唷
  • 嘻嘻 謝謝>//<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0 回覆

  • kalaok
  • spa到給他靈魂出竅...太好笑了~~

    很棒的分享文!!!推推推!!!!
  • 阿里阿多捏^_____<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1 回覆

  • leo117242
  • 照片拍的很漂亮
  • 你的風景照也是
    讓我眼睛一亮 有練過喔:p

    狼晶晶 於 2009/10/28 00:33 回覆

  • garl0531
  • wo 害我也好想也出國去放鬆~~>"<兩年沒出國了啦~!!
    今年剛去讀書~~開學後就一直覺得好忙好忙~!!
    我有幫你推推了哦~~
    po文還是那麼的用心 忍不住就一直推推..呵呵
  • hello 我上lavana spa的官網
    可是找不到1200含做臉這個課程耶
    請問是哪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