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LAVANA Spa之後  馬上出發採購Naraya曼谷包
這兒是台灣團  大陸團  香港團一定會安排的一個點吧
整間Naraya裡面都是操著中文口音的面孔
在這裡生活了這麼多天  講的都是英文  突然身邊滿滿的人都在speak chinese
真讓我不習慣
(最恐怖的是Naraya也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哈哈)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浪跡天涯背包客的天堂 - 高山路 (KhaoSan Rd.)
這是我好期待的地方  去年回國之後心裡就一直掛念
 我愛這裡人的熱情
 我愛這裡的愈夜愈美麗 
晚上酒BAR吵的要死
 還有整條街上都是從世界各地來曼谷流浪的外國人
 多到數不完的便宜旅館 如果你敢住200元300元500元泰銖的旅館比比皆是
 琳瑯滿目的泰式按摩SPA  讓你按到深處無怨尤
 整條街上都是便宜到爆炸的道地小吃 風味餐廳
 多到數不清的民俗風服飾
(姚媽媽買了好多件 他失心瘋的點跟我們很不同 )
 馬路上一大堆外國人在編爆炸辮子頭
 還有一大堆小攤子專門偽造假証件 hahahaha…
 當然還有我們這群重度迷戀上網女生  愛死了的地方 →
網咖(love)
 
一串10元泰銖的巴比Q  好吃到讓我掉下眼淚
 
傳說中的香蕉蛋餅  熱騰騰的餅皮裏著滿滿的香蕉  再淋上鍊乳  整個超迷人
 道地的泰式炒麵 芒果糯米 一定要喝的香醇椰子汁
    太多太多了~



我講了這們多  大伙兒可以想像嗎
這麼一條幾百公尺的高山路  聚集了各國慕名來朝聖的觀光客
大街上兩旁的眾多商家 多到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
超強的喔。我跟姚媽媽最後幾天還拿信用卡預借泰銖!!!!!!(超神奇)

們四個女生要去水上市場+桂河大橋+老虎廟的行程
我和姚媽媽來回芭達雅的小巴 都是在高山路Mama Tour買的
媽媽旅行社在這兒頗具盛名>///<
大家都知道
他們家的套裝行程是最便宜的
在這兒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的 花少少的錢從這兒出發留下回憶


 ↑左下是我們買的水上市場+桂河大橋+老虎廟=500B (老虎廟要再付500B門票 在虎廟入口買)

↑白天與夜晚的高山路 有不同的感覺


去年來的時後  清晨還可以聽到清道夫在撿拾丟滿地的啤酒瓶
伴隨著雞叫聲  鳥兒叫聲中醒來
淺眠的我  今年很聰明房間訂在內側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情景
白天的高山路清靜好多
少了晚上的沸沸揚揚  是不一樣的美
夜晚的高山路就像是老外的聯合國
所有酒BAR裡滿滿都是喝著啤酒的老外  不論是站著坐著
這裡好少看到東方人  也許是喜好不同吧
看到的不是黑人  就是金髮碧眼的帥哥+辣妹甜姐兒
清晨與夜晚有不一樣的美  尤其是夜晚高山路的魅力是無法擋的喔!!!


 

↑這群傢伙熱情到over了,對從對街跑過來要我幫他們拍照!!!



 這裡有很多好人 當你迷路時會給予幫助
熱情一點的  就會跟你聊天  說說他們的故事

 
這裡也是有壞人  專門詐騙是觀光客的你
嘴角帶著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  隨時要騙你去黑市賺取回扣

但不用擔心 出發前做足功課就好啦。不要傻傻的答應任何事情!!
高山路 我們四個女生都很愛的地方
愛這裡人的熱情 還有東西便宜 飯店大門一走出去生活機能超好
也許比起繁榮熱鬧的曼谷市區 是low了一點點
但我們愛的是這裡的態度  We Love KhaoSan Road


 下一集超驚人預告  狼晶跟老虎玩親親```

                                                       最後,右下按完推薦再離開喔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