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泰國的第六天早上
氣氛不太一樣,因為今天我和夏天就要跟另外兩位團員say bye bye
我把親愛的妹妹託付給菲比  希望他們倆能相親相愛
牽著小手  平安的抵達溫暖的家。


之後,就是我和夏天的幸福日子啦
少了兩個拖油瓶XD  我們要樂奔去芭達雅啦  凹嗚~
之前介紹過很多遍的mama tour就可以買到從高山路→芭達雅的小巴票卷
我們將大行李寄放在高山路的D&D Inn,出發前往芭達雅的這兩天
只有帶簡單的隨身行李而已!!很聰明吧  要學起來。


也好加在我們只有少少的行李
因為前往PTY的小巴空間很狹小,對我們東方小個子女生就不舒適了
更何況車上都是金髮碧眼的高個子外國帥哥!!
看他們坐的好不舒服喔,長長的腳都不知該往哪兒放
這時就會覺的身高不到160是一種幸福阿。
3個小時的顛簸車程很辛苦…沿路我們是睡了又醒  醒了又不知身在何處XD
路上狡猾的隨車司機一直明示我  說我們住的Cosy Beach Hotel很遙遠
要走很多路再爬過一座山才能到達!!!!!!!!!!!
如果是在曼谷,我就會叫他別說屁話
偏偏是人生地不熟的芭達雅,聽他這麼一講…
大把的錢也就掏出來,一人各加了100B請司機載我們直達飯店
不然基本上,從高山路出發的小巴是在芭達雅市區放人下車的喔!!


但這200B我給的很不爽,因為他說的要爬過一座山
但事實上竟然才幾分鐘,繞過幾個彎曲的上坡路就到達了耶  哎…
一開始就讓我對PTY留下不好印象,愛騙人阿!!!!!泰國人。
CHECK IN之後,我們要計劃前往市區走走
沒想到這裡沒有免費的接送服務,門口有的是私人接送車= =|||
總之來來回回花了爆炸多的車錢 (不管是計程車還是雙條車…)
然後這些泰佬嘴巴都會掛著路途遙遠   所以不給殺價
該死的我第一天也傻傻的接受,第二天我就痛恨他們…
這些歐美外地觀光客滿足了泰佬的胃口
才造就今天這種騙財的生意行為
(不開心)


夜晚的PTY市區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
原來這裡整條街都是情色場所  是合法的紅燈區!!
所以可以看見很多老外在酒吧裡摟著泰妹喔
市中心最熱鬧的Royal Garden Palza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和夏天漫無目的走走之後,就默默的回飯店  卡早睏卡有眠!!
從市區回飯店我們選搭了只有PTY才有的雙條車過過癮
反正都要在車錢上被吭一筆,死也要體驗不一樣的  哈哈哈。
於是我對PTY的印象就是花了很多車錢  真是見鬼了XD


 


Cosy Beach Hotel位在南芭
擁有私人的沙灘
,我們也是衝著這一點選了這麼"遠"的飯店
房間不太新穎,剛進門有淡淡空調悶住的氣味
但是一推開整片落地窗  會讓人大喊WOW驚喜的跳腳
映入眼簾是廣闊無邊際的海,下午的陽光灑在海上  漾出銀白色的光
不時就會看到外國人在玩拖曳傘
我們特別預約了海景房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喔,當你看到這片海景  真的會覺得很幸福






Cosy Beach Hotel總共有近300間房間
我們剛好座落在有海景又看的到游泳池的絕佳位置
住客使用游泳池是免費的,但要持櫃檯給的卷才能使用
這裡還提供馬殺雞,在接待櫃檯的對面可以預約按摩  應該不貴!!
很可惜的是私人海灘和游泳池我們沒有機會去走走
因為在芭達雅這二天的天氣不是很穩定
我們沒有排行程的時間就會剛好下起超大雷陣雨!!!
又閃電又打雷的喔…
還有之前在網路上有查到有沙灘BBQ
實際上現在的COSY已經沒有BBQ了
,這也讓我們小小的失望
但是擁有私人海灘和絕佳海景的Cosy Beach Hotel
仍然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能帶男人來走在私人沙灘應該是很浪漫的
Superior Sea View Room →  TWD.1827/per night




[INFO]

Cosy Beach Hotel 官網請按我
ADD:400 Moo 12 Soi Rajchawaroon,
Pratamnuk Road, Pattaya, Chonburi 20260, Thailand
TEL:(66 38) 250-800-3
Email:
reservation@cosybeach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