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attaya的最後一天
我跟夏天兩個人要騎著大象在叢林冒險啦```

出發前的這個決定讓菲比小小欠超級羨慕的!!!
因為我們騎大象的這天  她們早已回國上班啦
昨天在pty海邊的海底漫步(sea diving)讓我此生難忘
今天是我跟夏天身平第一次要騎大象
不免也緊張加期待了一下  凹嗚~










我們一踏進siam elephant就大喊好臭喔
因為整條路上都是好大一坨一坨的大象便便
救命,不知情的我還以為是一堆一堆的泥土咧 (有沒有這麼天真…

在這裡騎大象一個人要價1200b(1小時)
我幻想中的情景是一個人騎一隻大象
後面長長隊伍是各國的觀光客  綿延在彎彎曲曲的路上
我連要怎麼攝影構圖  都想好了喔!!!
沒想到,事實上是二個人共乘一隻大象```
((完全破滅))
更慘的是 → 跟本也沒有長長的隊伍,就只有我們一組XD

我的叢林冒險從頭到尾只出現主角大象,狼晶和夏天,疑似酒醉的象伕,
偶爾會出現一個側拍的偽攝影師…
(就這樣)







大象粗粗的腿踩入泥濘的水中揭開叢林冒險的序幕!!
一開始充滿了剌激與期待
因為不知道大象會帶我們前往什麼地方
會有什麼可怕的地形等著考驗我們…
原本的鄉間小路~變成居民的後院(沿途有高高的椰子樹很美) ~變成柏油路~
心也跟著慢慢幻滅  囧

 

最可怕的事情是  這枚疑似酒醉的象伕
一直拿他手上的傢伙
(很像是鐵槌的尖尖那一端) 
使出吃奶的力量往大象的頭蓋骨敲。敲。敲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大象不聽話 
但其實一路上大象也都乖乖沒有貪玩
於是到後來的我們幾點是紅著眼眶希望趕快結束這件事
因為那重重的敲在大象的頭蓋骨上,是痛在我和夏天的心上
我也在心底偷偷發誓,再也不會幹這種事情
感覺是我花了錢,還害大象要吃苦…i am sorry```










 

路上,象伕爬到樹上摘了xx果實遞給我們吃
我跟夏天一直覺的這個xx果實
吃了會重振男性強風XDDD
(又開始幻想惹```囧
我們還用衛生紙包起來,說好要帶回國給我們的男性友人吃
就這樣在幻想與難過的心情中,結束了elephant trekking
我希望借此篇文章,告訴你們
如果可以,不要去騎大象傷害牠們  真的讓人很心疼!!
也或許是我們這位象伕當天是真的喝醉酒
才會發生這樣令人痛心的事情
anyway,三思!!

我們體驗elephant trekking的地方是在芭達雅的siam elephant
一個人1200B,二個人共乘一隻大象展開一小時的體驗
(( 叢林冒險的光碟一片要價700B  貴到翻天,根本是要海削觀光客))
以上給你們參考^^







結束了pattaya的活動,我們隨即搭車回到曼谷
下一站,讓小女人心動不已,歐式復古建築外觀  搭上  純白色系的房間
一定要入住的The Heritage Baan Silom  敬請期待喔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QQsummerQQ
  • 可憐的大象…
    幻想破滅+1...
  • Roy1125
  • 真的是好可憐的大象
    應該怪那個沒愛心又疑似喝醉的象伕
    使狼晶幻想破滅
  • sakura0514
  • 那大象的眼神~~看起來真心疼呀

    大象不是泰國的國寶嗎???

    竟降被殘忍對待
  • 高麗蔡
  • 其實大象皮很硬
    用尖尖的那ㄍ打他頭
    它只會覺得癢癢的
    不過你們真的也是佛心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