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RITAGE BAAN SILOM位於席隆路上
這兒算是曼谷的商業鬧區中心```
距離蘇汪那篷國際機場大約45分鐘車程
而最棒的是散步個5-10分鐘就可到達美麗的湄南河

 

我們體驗完騎大象的叢林冒險後
我和夏天決定不再搭人擠人的小巴```
改叫了一輛計程車直奔高山路提行李,接著前往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 ckeck in
計程車司機把們們丟在路口,不遠處就看到這棟低矮的歐式建築
(看到飯店外觀時  我的內心都在大聲尖叫惹)
這是我給姚夏天的禮物,因為我暪著她沒有給他詳細的資訊
一直到這一天把她帶來飯店,她才了解
最後兩晚,我們要住在這棟超級夢幻的歐式飯店裡 





→我很愛這張,光線灑落在房間的一隅



 

這兒附近都是曼谷新殖民風格建築 
走在飯店的四周非常有fu```
對於愛拍照的人來說 每個地方都是取景的最佳角度
我們拉開沉重的大門  迎接我們的Lobby美的不像話
低調的奢華真的是最佳的形容詞。
這兒只有三層樓,都沒有電梯  所以貼心的服務生會幫你把行李抬上去XD
((接近尾聲的旅行  我們的行李箱重量都直逼20KG,有人搬行李是很幸福的事))

 

房卡很特別,上面印了一支鑰匙```看了會讓你會心一笑
覺的這種小地方也都注意到了,真的很窩心喔
滿心期待的推開房門!!!忍住不在服務生面前放聲尖叫
天阿~我期待的純白色系的公主房間
白色的床  白色的梳妝台  白色的公主風格衣櫃…
這些都會讓女生大喊夢幻到不行!!!
我個人是極度的偏愛這種風格  哈哈哈~




→右下的正方木雕盒子  裡面裝的是衛生紙噢


 

再來講講現實面好惹…
這裡的床不軟,還可算是有點兒偏硬
對於喜歡軟軟床墊的狼晶來說,有點兒不開心
但每晚我還是一覺到天亮,倒也不會覺的睡的不舒服 
((嘻
這裡的隔音設備不好,牆面感覺很薄
因為隔壁N間房間半夜的吵鬧聲  讓我一度想出去罵三字經
隔壁房間的聊天聲音也讓姚夏天氣到握拳捶牆XDD ((超man的```好帥





洗手間是乾溼分離的,但是洗手檯的手龍頭很低
低到我們拿杯子去裝水都覺的有點兒不方便!!
最慘的是我已經脫光光在洗澡時  才發現水溫忽冷忽熱  囧rz
一開始我還想說忍過去就算了,但實在是太誇張
除了忽冷忽熱,有時水壓還偏低XD
氣到我只圍了一條大毛巾就打電話去罵人…要求換房間
最瞎的是來處理的是一位男生,我就這麼頭髮溼答答  身上只掛了一條圍巾見人
還得跟他講英文吵來吵去,最後結論是房間全滿
我們也沒得換房間…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很棒
在這裡看的到設計感
雖然在曼谷,精品飯店比比皆是
但是偏愛純白色系與公主風房間的我有機會還是會再次入住
最後,聽說這兒的早餐爆炸差的  所以聰明的我訂房時就沒有含美式早餐
走出飯店的大門  斜對面有一間紅色雨棚架寫著 Noddle Bar的麵店
平均大約80~100初泰銖的價格 (很好吃喔)
我和姚夏天頂著大太陽在露天的位子大口吃麵喝湯
((別忘了加辣
這是我們在曼谷的第八天  我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愜意的生活
所以各位,來到Heritage Baan Silom別忘了去對街嚐一碗道地的泰國風味小吃





ps.聽說這一區有自已的Naraya專賣店  小小一間很精巧
      也不用在central world旗艦店跟阿六仔玩人擠人生存遊戲!!!
    還有一間網路寫明必吃的31冰淇淋
 偏偏我都沒遇到a  真的是大殘念捏


【INFO】
THE HERITAGE BAAN SILOM  官網按我
Studio (Room only) *Promotion price $1700B
ADD:659 Silom 19 Silom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BTS Surasok站步行10分鐘以內)
Tel:+66 (0) 2236 8388
Fax:+66 (0) 2236 8389


預告  最後一站,曼谷看夜景首選```
63樓Sirocco餐廳和sky bar
據說這裡是求婚一定成功的地方,敬請期待喔




                                                                         離開前右下要按推薦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