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狼家的新成員
除了
心機犬喜姆之外
上星期,狼媽又撿回一隻女生雪娜瑞
剛來我家時  一幅狼狽樣
(雖然我也是狼,但跟我沒關系XD)








經過幾天的擦藥 與愛心呵護
我阿拔竟然就這麼愛上這隻女生雪娜瑞了
一聲令下  說要養她!!!
這道聖旨下來,她不用回狗場跟流浪狗狗們擠隔間
即刻入住豪華小套房XDD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狗命


聽說她叫瑪莉 (MARY)
為人母的不禁想找一隻喬治 (GEORGE)跟她配對 (SHY
瑪莉剛來狼家時好乖巧
叫她往東不敢往西…
叫她握手  她那骨瘦如柴的小手掌馬上伸到我們面前
叫她坐下  生過BB的大屁股馬上聲著地
這付乖巧聽話的模樣  深植人心








我跟郭欠欠暗自猜測
喜姆王的生活就要劃上句點了XD
因為瑪莉很聽話,不像喜姆  叫他握手他總是愛理不理
叫他坐下他偏偏跳到床上躺著給你看= =|||
外加狗眼看人低!!!超級"撒態" + "假掰"
但我還是很愛他的啦XD


才三天的光景
瑪莉就變了樣
(閃電)
自已食盆的狗食吃光後,還偷吃姆姆的!!
姆姆三天份的食物,瑪莉30秒就吞光了
(攤
感覺好像我們虐待她,沒給她吃似的 (這是天大的冤枉阿~~


前幾天,狼媽帶喜姆和瑪莉去散步+尿尿
回家時姆姆很乖的自已上樓,我在樓上等了好久
想說怎麼一直沒看見瑪莉上來
我心急跑到樓下,跟本不見瑪莉的蹤影
(囧,當下心想挫賽了
我馬上又衝上樓拿了歐兜邁的鑰匙  騎車去找她



今早鍋欠欠要出門上班
門一打開,
瑪莉就以跑百米的驚人速度衝出去
沒想到喜姆也跟著這麼做XDD

鍋欠欠踩著高跟鞋到一樓,已經不見瑪莉蹤影
遠遠的巷口處,糾感心的喜姆還停留一下下
給了郭欠欠一個眼神 才小步跑開



趕著上班的郭欠欠  拿了車鑰匙去追瑪莉
果然在往狗場的路上找到她,(我那天也是)
這傢伙應該很懷念狗場的日子,不然幹嘛老往那奔跑
姆姆則在另一頭搖著尾巴跟二個老杯杯玩耍


這件事情之後
我深深的發覺~
我跟我妹 活像是搜狗大隊來著
真的是狗奴才阿 (泣






                                                         → → 離開前,要按推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