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香港最令狼晶晶難忘的是什麼?
A:除了大到掉下來會砸死人 外加一閃一閃霓虹燈的各式招牌
   絕對是香港的美食阿,豎起大姆指
(毫不猶豫)
   是誰跟我說,香港很好血拼?
   耳提面命要我帶上足夠的盤纏
   以免遇上喜歡的包包 衣服 鞋子,沒錢大扼腕 
   好笑的是,我把身上所有的盤纏全花在吃吃喝喝上耶
(活像一隻迷你豬了啦)
   關於血拼這回事,我在香港竟然一點衝動也沒有



Q2:那麼,有推薦的港式餐廳嗎?
A:當然有!!!今天就先帶你們去看看香港歷史最悠久的港式飲茶餐廳
   最有魅力的雞蛋料理是什麼?  小小一間高朋滿座
   還有,
哪間茶餐廳讓龜毛的狼晶晶改掉行程,就為了再吃一回?



這一篇文章很精彩喔
最好吃的,一定要吃的,都在這一篇!!
來賓是不是先掌聲鼓勵一下(SHY 啪啪啪啪~~~








香港蓮香樓是一間有90年的歷史的茶樓
每天用餐時間一定是擠爆了人,不論是香港人還是觀光客

在這裡,沒有乖乖排隊等位子這件事
千萬不要傻傻的站在邊邊等服務人員安排位子 
犀利一點  看到有觀光客要離開  就去搶位子吧
為什麼我講觀光客??  因為在這裡用餐的港仔
個個都是有備而來XD  人人手上一份報紙,在這裡消磨時光
所以要等在地人的位子,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阿 (遠目)






這裡沒有小桌子全部是大圓桌  最快就是和別人共桌 (圖二)
搶的到位子就是WINNER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送來一個大碗
仔細看大碗裡面有茶水,嘿..嘿..嘿
注意喔~這個大碗可不是給你喝的茶XD   是用來沖洗碗筷湯匙的唷!! (如下圖)







然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充滿了謎樣數字的單子
嘿..嘿..嘿  注意喔,不要傻傻在位子上等待點餐捏
在蓮香樓~什麼都要靠自已
眼觀四方 耳聽八方,廚房的阿姨餐車一推出來
大伙就會湧上去搶食XDDD 
拿到自已喜歡的茶點  阿姨就會在謎樣的單子上蓋圈圈
小點>中點>大點  價格都不一樣。





↑瞧她晶瑩剔透``好迷人喔~







最火紅的就是推車阿姨了!!
每次一出現,大伙就圍過去```搞的好像哪位大明星出現一樣
(嘻
在這裡可以體驗最道地的港式飲茶文化
蓮蓉包,鮮蝦腸粉,淡水鮮蝦餃…都不容錯過



[info]

香港蓮香樓
地址:港島威靈頓街160-164號 (上環E2出口)
電話:(852)2544-4566





 










充滿陽光的早晨  我走進澳洲牛奶公司
特地來這裡品嚐傳說中滑嫩到古溜的炒蛋!!!
雞蛋三文治  名字還真普通(笑)


金黃色的炒蛋才上桌,就聞得到蛋香喔
很綿密 很有光澤 看了就好想把她吃掉
(SHY 太吸引人了啦
一入口超級古溜的,雞蛋好軟鬆…
而且也沒有雞蛋的腥味
雖然只是簡單的烤吐司 夾著香滑的炒蛋
但吃完就感覺充滿了活力阿!!!
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真的是NO.1











↑ 這一個是火腿通粉
我個人覺的這一定不是台灣人的菜XD
湯湯水水  又沒什麼味道還偏鹹的通粉,真的提不起勁耶

完全不是我的菜阿!!!我私心的只愛炒蛋 oh ya~


在這裡吃早餐(香滑炒蛋)  雖然很幸福
但是好趕喔,因為空間不大 座位有限
通常服務生看到你的盤子空了,就來趕人啦
到了香港就要像個香港人(苦笑)  看看人家多有效率

 

[info]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號
交通:佐敦站C2出口,步行至白加士街右轉。
 









這一篇文章的壓軸就是翠華茶餐廳啦… (鏘鏘鏘)
這次去香港我唯一最最最迷戀的就是她啦

回國之後三不五時,真的不誇張  我沒事就會想到翠華a
每當聽到朋友嚷嚷著要去香港玩
問我有什麼好吃的!!我一定拜託他們一定要去翠華XD


翠華餐廳超大的扛棒上就寫著:咖哩稱皇 魚蛋稱霸
好歹我也是巧巧狼  知道這兩樣一定是店裡的招牌來著
人家字都寫這麼大了  就感心a







香港人一年要吃掉n噸的魚蛋
可見魚蛋在香港人心中的地位阿 (遠目)
這碗魚蛋河粉就是衝著大扛棒上的提示點的
魚板很嫩,湯頭偏清淡,河粉超級滑溜
主角魚蛋真的很彈Q耶!!!那咬勁很奇妙 
就幻想星爺電影裡撒尿牛丸是多麼的彈性呀~來打乒乓球吧











翠華的咖哩真的是要命的好吃
也許貪吃的我是處於極度肌餓狀態XD哈哈``
我選的「馬來咖哩牛腩飯」真的很銷魂>"<
翠華的咖哩還添加了椰汁,可怕的是討厭椰香的我
竟然把整盤飯吃光光 (囧) 可見我真的是處於極肌餓狀態吧(汗)
馬鈴薯燉煮的綿密,牛腩入口即化
這裡的咖哩醬汁不像日式偏甜,反而是咖哩香帶點辣~
完全入味100分,不愧是稱霸的咖哩先生!!!







至於是什麼謎樣的美食讓龜毛的我改掉行程?????
就為了再品嚐一次她的美味呢?

答案就是 → → → 奶油豬仔飽
哎,不可否認我現在真的真的很想吃阿~
那個漢堡麵包烤的金黃酥脆帶點焦黑最棒了


麵包本身就很有彈性,塗上好多牛油+煉乳  真的是宇宙無敵的好滋味!!!
每次服務上端著她走向我,我都會拍手迎接
你看那烤的金黃酥脆的外衣,咬下去又酥又軟
因為高溫而溶化的牛油+奶油 又香又甜超好吃
瞬間都會忘記自已要減肥這件事>"<
可怕的高熱量就暫時拋在一邊吧  哇哈哈哈~~人生嘛









對了,有名的冰鎮波蘿油可別忘了喔
↓牛油特級保鮮,下面還鋪著冰塊呢!!!















凍檸茶超級啵棒 清涼又解渴
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心滿意足
只是小貴,這樣一杯要價新台幣80元左右呢!!



最後,香港就是一個離台灣最近的美食天堂阿!!!
每天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  逛大街
下一回,香港不能沒有茶餐廳 AND 甜品,等你喔~



[info]

香港翠華餐廳  各分店資訊請按我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jean55566678
  • 美食耶
  • nba168
  • 哈囉~版主您好:借打個廣告~請解開鎖密留言~我也幫你推推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真的每週都贏錢~
    我敢發誓~他們網站絕無改單~
    騙人~是王八~
    代PO
    莊家開出的盤為何會贏你的錢~?
    本站分析團隊~分析策略~逆向分析法~
    專門對付莊家開的盤~逆向操作分析~
    網站留言系統公開.透明~絕無詐騙~改單~
    保證每週獲利~絕無改單~請大家一起監督~
    你想要每週都有1筆固定收入嗎?
    請速撥服務專線0989-240071(小刀)
    即時通nba116688@yahoo.com.tw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ba168
    01/24~01/30~贏 +8注
    01/31~02/06~贏 +4注
    02/07~02/13~贏 +19注
    02/14~02/20~贏 +2注
    02/24~02/27~贏 +3注
    上週02/28~03/06~贏 +11注
    本週03/07~03/13~目前贏 +1注
    03/05 VIP 11過8 +5注 (大綠恭喜)
    03/06 VIP會員 6過5 +4注 (大綠恭喜)
    今日免費推薦2場(另1場請至網站參考16888)

    POR-波特蘭拓荒者 @ ORL-奧蘭多魔術(主)2-25 (大小188.5)
    推薦:拓荒者~~~有加推1場....請點網址

    PS: VIP重注推薦
    球賽天天有~等你100歲~NBA/MLB都還在打~
    玩球重要觀念:~細水長流~每週穩穩贏才是正道~千萬不能急~
    (請會員一定要$全跟+均注$)跟著分析師帶領下~才能大綠喔)
  • q3686613
  • 正點!
  • hpj12345
  • 你形容的好可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