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傳說中的中秋節又要悄悄來臨
阿狼愛吃,聽到中秋會聯想到阿罵家的柚子樹
接著會想到月餅  再來就是鳳梨酥



你們呢?是不是也跟貪吃的我一樣
再回頭看一下阿狼所聯想到的,全是吃的  囧rz  
上星期參加了一場很high的部落客體驗活動
我們去試吃了傳說中最頂級食材的鳳梨酥
這麼說你可能還不了解她有多頂級…
簡單說就是鳳梨酥有二種口味 → 一紅一白
紅的呢是採用法國五大酒莊之首拉菲(Lafite)於南法奧雪瑞(Aussieres)酒莊所生產
一支紅酒僅能生產不到100顆赤玉鳳梨酥喔!!
白的呢則是採用不可思議高貴到不行的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










講到這裡大家腦子裡應該塞滿了傳統鳳梨酥的影子
但是元樂團隊經過半年的研發
大大打破了我對他傳統的刻版印象
打開包裝就能感受到外皮烘焙的香氣~(聞~
咬下去的第一口,好酥脆…感覺是西點蛋塔的口感
一層一層酥脆口感,感覺很特別很新鮮(雙關語)
裡面的內餡也是現炒的喔,不像坊間是買現成的料
很順口,不會有濃烈的酒味…
雖然是以酒為基底的內餡,但是吃1000個也不會醉啦  哈哈~
酒精在翻炒的過程中揮發掉摟
留下來的是豐富的酒香以及果香!!











紅(赤玉鳳梨酥)是我個人私心偏愛的口味
為了捍衛赤玉口味的鳳梨酥  我還在活動會場跟部落客"原小妞"爭辯好久XD
因為阿狼我喜歡赤玉口味 明顯的感受葡萄酒香
內餡裡面除了頂級拉菲紅酒之外
元樂還拋棄了添加香精的食材,採用新鮮的鳳梨果乾
外層也捨棄了可以讓餅皮香噴噴但熱量很高的酥油!!

 

白(白玉鳳梨酥)
很奇妙喔!!!這是男人偏愛的口味XD

因為活動現場的男人們都偏向白蘭地內餡的鳳梨酥耶!!!
也太酷了吧,這種感覺很奇妙耶
我給拔拔吃,我拔拔也說白蘭地好~~~(拍手叫好
但我嚐起來明明沒什麼特別感覺
他反而唸我說  是因為我沒喝過白蘭地 
不懂白蘭地的酒香啦 說我是鄉下來滴
(囧  我無言XD)












→ 今天還有吃到新口味的年輪蛋糕 是峇里島風味噢!!




好啦,這篇的這種只是要跟大伙兒說
中秋節快到了~逢年過節要送禮是咱們呆丸狼的習俗
老一輩的我還是會送李鵠XD
(畢竟我是在地a基隆狼,我們基隆狼真的不能沒有李鵠啦)
年輕的朋友們,我就會選元樂喔!!
因為從外在的包裝到內在的餡料  元樂都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這年頭靠創意才能生存!!!
這是在我收到生平第一顆元樂蘋果年輪時深刻的體會  哈哈
以上與我的狼族們分享














最後,有嚐過元樂雙玉(赤+白)鳳梨酥的朋友們
我們來做個測驗
題目很簡單,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偏好哪一種口味?

 

[INFO]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

元樂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

→ 最新部落格活動
只要您在下列部落格連結中,以回覆的方式寫下您心中幸福的形狀,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蘋果年輪蛋糕喔!

http://ipie2cake.pixnet.net/blog/post/31832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