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齁
狼晶晶日前很High的發了一篇穿搭文
連結按我
沒想到,大家有興趣的不是我如何穿搭```
反而拼命問我房間大小,如何設計,傢俱在哪兒買


其實她是一間僅能遮風避雨的破舊老房子
屋齡超過30年有吧 (囧)
外觀破破爛爛(誤),但是打開狼晶房間門之後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狼晶晶是如何改造她的吧!!!


房間實際坪數應該只有3坪 也許還不到三坪
真的是很小的房間阿  整個是長方形狀的 
在佈置上就會有許多限制
所以買傢俱之前就要有清楚的構思,買需要的就好
因為買多了也放不下,只是浪費錢而已!!


原始的房間是可怕的大理石地磚  灰嘛嘛的,感覺就髒髒的
牆壁被我沒有藝術天份的阿娘漆成```
(還好是粉系)
但我完全不喜番阿,我想要我的房間是淡淡的
薰衣草紫
後來在特x屋看到了我想像中的薰衣草紫
很酷喔,是電腦調色!!! 我的顏色色號是→7210-4



→ wow 那時後的狼晶晶還是短頭髮a


阿狼一個小妞花了一天的時間就搞定刷刷刷油漆部份
雖然爬上爬下搞的腰快斷了,但產生的成就感真的是不可言喻!!!!!!
接下來的重大工程就是→  房間要放什麼東西?





我先在y拍賣上買了白色鄉村風的床架
為了呼應鄉村風,我的床單選了小碎花(LOVE)
耍夢幻的小妞可以學我掛個蕾絲紋帳  瞬間夢幻浪漫到爆表!
然後房間採光很好  狼晶晶利用這點又買了可以透光的白色窗簾

我想要房間看起來是簡簡單單  乾乾淨淨
下午的陽光灑進來讓房間整個很舒服,光影也很美!






接著是電腦桌+椅,小妞是不是跟我一樣??
夢想中的房間總是想要很夢幻??
所以我挑了淺粉紅的電腦桌搭上桃紅色的電腦椅!!
(一不小心我的電腦機殼也是夢幻的粉色XD)
整個房間只有電腦桌+椅是粉紅色系...太多就會over了噢!!



→ 這張小貓壁貼是我在曼谷靠近水門市場的攤販買的  20元台幣XDDDDD





狼晶的衣櫃和小收藏櫃都是同一系列的
白色的木板 搭配 半透明瓦楞裝飾板
感覺很清新對吧!!!

光組合這些東西,就花費了好多天工程
(累攤)
然後一一的去組合排列,儘量讓房間看起來不會擁擠
這部份就要考考你們的小腦袋摟。



→ 一開始是大賣場的組合式地墊



→地磚貼到剩最後一小塊  拍照紀念一下!!!



→ 後來換成水藍色貼式地磚 (奈米磚)選擇奈米磚才不會有刮痕喔


噢~還有!!地板部份,一開始為了省錢
選擇大賣場的組合式地墊
但是後來有小蜈蚣入侵(囧) 我怕小蜈會躲藏在墊子下
狠下心來花了好幾千元,又買了水藍色的貼式地磚自已DIY
注意→小撇步是要從房間的正中間開始貼第一片
雖然最後四邊都要裁剪比較麻煩
但是,這樣子貼是最美的喔!地磚都是正的井字走向
如果是從牆壁角落開始貼,最後地磚會歪來歪去!!!大家要記住噢。





最後就剩下一些裝飾的小東西
請大家發揮自已的創意,買些小物吧
狼晶晶則是因為房間是薰衣草紫  我想要有整體感
於是買了相框,
自已DIY塗上白漆!! (這樣感覺很鄉村風喔)
然後搭配一系列薰衣草的照片   鏘鏘鏘
整體感就出來啦~~




狼晶晶的房間就是這樣純手工打造出來的喔
小妞們不要在發懶了,趕快動動手改造自已的房間吧
回家到看到自已的房間這麼舒服
一天的疲累也都覺的值得了,不是嗎??
有問題就問我吧```我很樂意與你們分享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