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夏未之後的涼爽秋天並沒有頑皮逗留
很快的緊接冬天的來臨
每次換季就是狼晶晶在各大網拍大開殺戒的時後
去年冬季買的衣服只有少數幸運兒得以倖存…
絕大多數都是請朋友來家裡挑喜歡的帶走,或者是網拍賣掉(shy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個喜新壓舊的女生  科科科
今年打開拍賣網頁,滿滿的都是老爺褲  斗篷  北歐風(雪花圖案  糜鹿圖案…好多好多

 

哎```我的心怎麼這麼不堅定,這麼容易被升火
於是我也入手很多件今年秋冬最火紅的商品
既然我已經被別人先燒到,今天就換我來當縱火犯啦  嘻嘻嘻

 

狼晶晶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一週有5天都要進公司上班
身邊的同事絕大多數都是宅男 (oh不,是帶把的正港男人!!!)
他們只要有衣服穿不會著涼就阿彌陀佛了
所以我的狼式穿衣品味也不會有人懂(泣…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三天兩頭都會被問…
→幹嘛穿的像墨西哥人@@
→或是幹嘛穿睡衣上班@@ 
→或是衣服幹嘛這麼老派的紮進褲子/裙子裡  囧rz

 

科科科,狼晶晶在電子業也算是個異形了 hahaha
我的穿著跟同事相比真的是格格不入:s
現在異形就來分享我的一週工作+玩樂穿搭摟



星期一(Monday)
→意思是moon day(屬於月亮的日子),因為西方人把這一天獻給月之女神。


<<粉藕色雪紡上衣+黑色壓摺西裝褲裙+黑色鉚釘高跟鞋>>

星期一是我的blue day,就耍點浪漫吧
這件粉藕色的雪紡上衣很襯膚色,超級女人味的噢(shy
胸前除了荷葉V領邊之外,還可以打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算是很女生氣的一件襯衫```不會有白襯衫給人的距離感呢!!
搭配的壓摺西裝褲裙完全不會貼身
是偏A字的傘狀剪裁,大腿肉肉的女生最適合了!!!
完全遮蓋最不想露出來的部份,加上高跟鞋是不是一雙長腿  科科




星期二(Tuesday)
→Tuesday 是由古英文字Tiw演變來的,Tiw是北歐神話裡的戰神。


<<豹紋挖背背心+黑色老爺褲+a la sha外套+黑色高跟鞋>>

秋冬一定要有豹紋  小妞們一定也有吼  科科
狼晶這件是挖背款示,所以很百搭喔!!!
低調的小妞只要加一件外套  低調中耍小性感!!
黑色老爺褲就不用介紹啦!!!
今年秋冬火紅款,網拍隨便搜尋都眼花撩亂

小妞們也可以搭今年流行的牛津裸靴噢
但個子小的我都會搭露腳背的高跟鞋,看起來腳比較長 顯瘦啦:P




星期三(Wednesday)
→在古英文中的意思是Woden's day,Woden是北歐諸神之父(2F是他的兒子)

<<黑白點點襯衫+淺藍色老爺褲+深色高跟鞋>>

這件黑白點點襯衫也太值回價票
我從春天.夏天(當小外套)…一路穿到秋冬了XDDD
袖子有小心機,捲起來就可以變身五分袖  七分袖噢
大部份小妞挑的老爺褲/哈倫褲一定都是選黑色
為了避免跟很多妞妞撞褲XD  我還三八的買了淺藍色  哈哈哈``
買回來之後好愛好愛喔,因為他腰間還做荷葉打摺
然後還附一條同色系的腰帶,想低調的請自動換上一般腰帶
像我一樣三八愛高調的小妞就在側腰打個蝴蝶結吧  很Q喔!!!
鞋子請參考2F吧^^




星期四(Thursday)
→在古英文中意思是Thor's day,Thor是北歐神話中的雷神。

<<蕾絲領點點圓洋裝+粉灰千鳥圍巾>>

這件洋裝超級氣質,是one piece洋裝
裙子部份是可愛的普普風水玉點點,腰間的部份有小小打摺荷葉
這樣的設計讓洋裝變的好浪漫噢
由於上衣整件都是白色,加天最近天氣好不穩定的關系
我都會加上一條圍巾,這條圍巾展開有200cm*80cm這麼大喔!!!
所以阿狼也會拿來當披巾使用,既保暖又可以點綴空空的肩膀
到了辦公室中午還可以變身蓋毯,是午睡的好幫手噢
(笑)



星期五(Friday)
→在古英文中意思是Frigg's day,Frigg是北歐神話中主司婚姻和生育的女神
   是3F的妻子  嘻 

<<北歐風斗篷上衣+牛仔短褲+靴>>

這件斗篷上衣我在購物中心看到時就手滑的敗入了
拿到實品也很喜歡,但放在衣櫃好久
斗篷的長度尷尬,個子小的小妞搭長褲→腳就顯的更短了
有一回不小心搭了夏天的短牛仔褲竟然意外的很搭耶
再加上一雙有跟長靴,就不用擔心短腿啦  (
灑花)
腳細細的小妞也可以搭雪靴,一定也很好看!!!
星期五是happy day,小妞們就不要穿的那麼拘謹吧  嘻







星期六(Saturday)
→在古英文中的意思是Saturn's day,
    Saturn是羅馬神話中的農神, 掌管五穀  就像中國神話中的神農大帝一樣。

<<日系風 黑白格紋長洋裝+手織毛球圍巾+流蘇靴>>

正經了5個工作天,六日通常都會大變身XDDD
留了好久的頭髮終於變長了,也終於可以綁日系丸子頭惹  科科
日系網拍上的女生綁起丸子頭都好好看,我整個被吸引!!!
這件又是one piece的洋裝(哈)
如果單穿絕對會讓人誤以為妳穿睡衣出門
所以一定要有個重點,讓人家一眼就注意到妳

今天搭配的是阿狼自已手工編織的大紅色粗毛線圍巾
還掛了二顆超大毛線球,是不是很可愛,也超引人注目```
有了重點之後,
鞋子的搭配小妞可以選有內增高的流蘇靴
看起來身形會比較好!!
但由於我沒有這種東西(淚)
所以我偷偷加了增高鞋墊在短靴裡
然以又加了襪套在流蘇靴外面,拉長腳的比例噢。


星期日(Sunday)
→在古英文中的意思是sun's day(屬於太陽的日子)。

<<北歐風雪花one piece洋裝+流蘇長靴>>

又是一件式的洋裝XD
今年網拍打開沒有看到這一款我給妳打屁屁
但我這一款是加長版的,所以懶隨蟲的我常常當洋裝穿出門
小提醒是很容易被誤認是睡衣 (沒錯,就是我那些同事們…科科)
於是外出約會阿狼就會+毛線帽  還有搭這雙流蘇會飄來飄去的長靴
搭起來超好看的!!!!   
走路的時後流蘇會跳舞喔```路人不看妳都難(shy

 

凹嗚~終於打完了 !! 照片也拍了二次  
第一次在阿狼家棚內拍,但不滿意(暈) 隔了一星期又挑戰外拍again
現在終於完成啦 (開心)

希望小妞們也可以利用今年流行的元素
搭出自已的Style噢 ^_____<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ummer
  • 星期六那件…睡衣+1.............

    那個圍巾真的好用。
    像我這麼怕冷的人,去年冬天我出門都會穿外套,
    但台北國和瑞芳小鎮的天氣實在差很多,
    我這邊出門會冷,過了內湖熱的要死~晚上回來風吹來又會冷,
    外套很厚顯的很多餘,
    我現在都不帶外套,改帶圍巾就出門,夠大,冷的話,就拿來披著吧XD
  • 科科 我買了三色咧
    我好愛這一條大圍巾 嘻

    狼晶晶 於 2010/12/14 16:00 回覆

  • sasalee1018
  • 你的搭配都好好看喔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像你照片上的北歐風斗篷上衣但比較長一點
    下半身搭黑色內搭褲+雪靴

    這樣搭配會很怪嗎?
    可是天氣這樣穿會有點冷
    那外套要如何搭配還是?
    謝謝^^
  • 北歐風斗篷上衣是星期五 科科(打屁股)
    如果不會露出屁股加內搭褲 或踩腳也很OK阿!!!
    而且我也會加雪靴,或是咖系的靴子吧!!
    這樣搭並不會奇怪,畢竟上半身已經很花了!!!
    下半身還是低調點,才不會過亂

    天氣冷的話,我會在裡面加黑色刷毛(很溫暖喔)
    外面加大圍巾!!!!
    真的很冷會加"長版"的黑色外套摟

    給你參考:)

    狼晶晶 於 2010/12/14 16:03 回覆

  • 悄悄話
  • hero4067
  • 不錯看
  • HecatesGift
  • 好可愛喔!!!!!!!
  • gool8851047
  • 我想要請問你一下..

    那個長到小腿三分之二的軍靴要搭什麼會看起來比較瘦又保暖的呢?

    謝謝你呦!:))
  • 很難XDDD 腿露多一點就會顯長!!
    但是就會冷阿```
    所以加絲襪吧 :)
    短褲+軍靴 外面穿軍裝外套,這樣很好看喔

    天氣真的很冷就穿合身的深色褲子 塞到靴子裡,應該也不賴 :P

    狼晶晶 於 2010/12/22 14: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st520Love
  • ^^HI~
  • a122620701
  • 這件睡衣蠻可愛ㄉ
  • tante2223943
  • 推推...
  • e224730923
  • 妞兒你搭得真棒
    真該像你學習
    :DD
  • jay726119
  • 妳好會搭唷
    看惹我都想買耶~
  • 圖衣那張白底黑點ㄉ項鍊哪買ㄉㄋ?多少錢?漂亮ㄋ
  • quzxlt911225
  • 還行喔。
  • super929vv
  • 可以請教你,這篇文章用的照片後製軟體(就是妳會把照片中要注意的重點加上一些文字
    和符號)是用哪個用的嗎?超可愛的欸!!!謝謝妳
  • 不是軟體 是手寫板喔
    那是我寫的字XDDDD

    狼晶晶 於 2011/01/18 15:31 回覆

  • 妳很會搭配衣服耶!!崇拜~~
    像我是嬌小個子的 也喜歡穿長版
    但因為腿不長 常把長版穿得不好看
    而且有時配色也會不小心出槌。。
    該怎麼改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