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偷偷調查按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vi2005&b=140&f=1655772592&p=0


 首先,我要出賣我的女生朋友
這是我在msn上偷偷調查的結果噢```
100% 沒有做假!!!
一般女生認為只有擁有2-3雙雪靴就足夠

 

哎唷 哎唷,怎麼辦 我覺的我真的太  太over了
因為我的雪靴數量竟然高達10雙以上 (阿 哈哈哈哈~~~~
整個有變態的感覺  大囧
一個星期七天  我再怎麼輪流穿也穿不完耶  科科。

 

這好像是炫耀文齁XD
都怪我自已不好  沒辦法控制自已愛亂買的心
我都在撲浪發文,要大家砍了我的雙手  免得我愛亂買>"<唉

 

        BUT

 


↑ ↑ ↑ 流蘇→買  我有2雙95%相像的流蘇雪靴
               現在看到,我自已都笑了,我有沒有這麼愛流蘇阿~
 
              (共有流蘇長靴X1  流蘇短靴X2  流蘇雪靴x2)


 



↑ ↑ ↑ UGG內裡的毛毛好厚實  穿起來版子也超挺的噢
               又是少有的色耶! 一定要入手! (握拳)


 

↑ ↑ ↑ 豹紋耶,而且是GRACE GIFT她們家出的  不買太對不起自已了吧
               本人對GRACE GIFT的鞋沒有免疫力 唉…



↑ ↑ ↑ 哇嗚~側邊是牛角扣好酷喔!於是這二雙姐妹雪靴就這樣出現了  囧
               都是高筒的,這幾天寒流來  我雙腳溫暖到不行


 

↑ ↑ ↑ 杏色很好搭側邊又有球球,這雙免費是廠商送的 科科→ 看的出來是便宜貨(誤)


 

↑ ↑ ↑ 今年冬天流行毛毛襪套,我這雙很酷有好厚一圈毛毛(省去買襪套的摳摳) 
               重點是顏色很特別 (love)
              小妞妳告訴我,這麼特別的款示  怎麼能不購入
(扭)


 

↑ ↑ ↑ AE雪靴無敵百搭,朋友難得在美國```當然要扛一雙搭飛機回來
               零碼鞋XD新台幣不到一張小朋友,比路邊攤還便宜了啦

 



↑ ↑ ↑ 最後這一雙是女生就快掏錢吧,球球可以前綁 後綁 側綁!! 3way穿法大大超值
               毛毛一樣可以折下來``這雙是新的,我還沒機會穿出門
               哈哈哈哈…沒辦法  輪不到她 嗚


 

誰說號稱160小妞就不能穿平底靴
只要穿搭的好  我們158cm(謎) 也能穿出一片天阿
(耶蘇光)
廢話說了很多```部份穿搭就直接看圖吧ya~


→偏長的雪靴也不怕腿短短 側邊小V可以修飾腿部線條



→ 金色的UGG版型100分!!也超級保暖的!!



→ 流蘇,流蘇  我是流蘇控XD

→ Grace Gift 永遠會有女生夢想中的鞋款


hmm…以上就是這些雪靴的由來
是不是很可怕!?幾近病態了我…
新聞說今年冬天冷氣團恐達30天  
按我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30/1/2i49x.html
哇嗚,那麼我今年可以溫暖過冬了
小妞小妞們,HAPPY NEW YEAR噢``` (這一篇是今年最後一篇文章了 嘻)
跨年冷呼呼,別忘了穿雙雪靴出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