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愛吃火鍋 
冬天吃火鍋是天經地義  大家都很愛!!!
but,夏天即使汗流浹背我還是想要吃火鍋
每星期我都要去大啖小火鍋才行 不然我會心情差勁

從我家騎機車到市區→轉客運至公館→走十分鐘搭捷運至永安市場站→再步行10-15分到達三媽


很誇張對不對
但偏偏我就是這麼愛吃,大老遠千里迢迢就為了這一鍋100元的小火鍋
是哪一間火鍋店這麼有吸引力????????????
以前有個響亮的名號
"三媽"臭臭鍋
不是每間三媽生意都這麼好,要排隊領號碼牌
這是中和2店才看的到的盛況  嘻

但現在已經改名叫做 <喜鍋屋>了喔


因為很多原因三媽招牌不見了
重新妝潢後現在改名為 <喜鍋屋> 好Q的店名阿…
原班人馬的工作人員,一樣好吃到流淚的湯底
雖然配料有減少那麼一咪咪,但是沒關系沒關系
這一鍋100元絕對值回票價 






↑↑↑我最愛的是海鮮豆腐鍋微辣





↑↑↑鍋欠欠都會點大腸臭臭鍋,吼…湯底有夠棒!!!!(大姆指)
            所以我都會偷喝她的湯 科科





↑↑↑泡菜鍋裡面也有好多泡菜,喜歡吃泡菜的朋友一定會愛這一味噢





↑↑↑傳說中的鴨寶鍋!!!這是我n年來第一次吃鴨寶鍋a
            就為了拍照寫這篇網誌  科科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只能說這…完全不是我的菜XD
            偏養生的鍋底口味啦``有勇氣的人可以嚐試一下







還有這招牌滷過的臭豆腐也一定要點
因為真的太黯然銷魂了

3片才20元  也是狼晶必點之一
(流口水
貪吃的我還會加點火鍋料  豬肉片…
來個吃飽飽大滿足!!


哎唷,總之就是好吃到翻天的平民暖呼呼料理
我很想為了她搬家到中和市中和路
這樣我就可以一星期吃三次   吃到大滿足膩死為止
住新北市的朋友快去嚐嚐吧!!!包準一試成主顧XDDDD
我也是吃一次就粘住了

有沒有朋友也吃過呢??快 快 快舉手!!!!!

 

[info] 喜鍋屋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中和路275.277號
電話:02-2240-0099
星期一公休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