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愛吃火鍋 
冬天吃火鍋是天經地義  大家都很愛!!!
but,夏天即使汗流浹背我還是想要吃火鍋
每星期我都要去大啖小火鍋才行 不然我會心情差勁

從我家騎機車到市區→轉客運至公館→走十分鐘搭捷運至永安市場站→再步行10-15分到達三媽


很誇張對不對
但偏偏我就是這麼愛吃,大老遠千里迢迢就為了這一鍋100元的小火鍋
是哪一間火鍋店這麼有吸引力????????????
以前有個響亮的名號
"三媽"臭臭鍋
不是每間三媽生意都這麼好,要排隊領號碼牌
這是中和2店才看的到的盛況  嘻

但現在已經改名叫做 <喜鍋屋>了喔


因為很多原因三媽招牌不見了
重新妝潢後現在改名為 <喜鍋屋> 好Q的店名阿…
原班人馬的工作人員,一樣好吃到流淚的湯底
雖然配料有減少那麼一咪咪,但是沒關系沒關系
這一鍋100元絕對值回票價 






↑↑↑我最愛的是海鮮豆腐鍋微辣





↑↑↑鍋欠欠都會點大腸臭臭鍋,吼…湯底有夠棒!!!!(大姆指)
            所以我都會偷喝她的湯 科科





↑↑↑泡菜鍋裡面也有好多泡菜,喜歡吃泡菜的朋友一定會愛這一味噢





↑↑↑傳說中的鴨寶鍋!!!這是我n年來第一次吃鴨寶鍋a
            就為了拍照寫這篇網誌  科科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只能說這…完全不是我的菜XD
            偏養生的鍋底口味啦``有勇氣的人可以嚐試一下







還有這招牌滷過的臭豆腐也一定要點
因為真的太黯然銷魂了

3片才20元  也是狼晶必點之一
(流口水
貪吃的我還會加點火鍋料  豬肉片…
來個吃飽飽大滿足!!


哎唷,總之就是好吃到翻天的平民暖呼呼料理
我很想為了她搬家到中和市中和路
這樣我就可以一星期吃三次   吃到大滿足膩死為止
住新北市的朋友快去嚐嚐吧!!!包準一試成主顧XDDDD
我也是吃一次就粘住了

有沒有朋友也吃過呢??快 快 快舉手!!!!!

 

[info] 喜鍋屋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中和路275.277號
電話:02-2240-0099
星期一公休日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keroberyl
  • 偷偷舉手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ushroom
  • 我好喜歡你的網誌!!!!!!!!

    你好會拍照欸
  • 嘻 謝謝好眼光XDDDD

    狼晶晶 於 2011/01/27 12:55 回覆

  • chunsky11028
  • 我住永和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
  • 快去吃!!!!!!我超愛的
    再回來跟我說你愛不愛:P

    狼晶晶 於 2011/01/27 12:56 回覆

  • summer
  • 是中和區。新北市所有的「市」、「鄉」、「鎮」全都改「區」
  • 所以```變成新北市瑞芳區嗎XD

    狼晶晶 於 2011/01/27 12:56 回覆

  • mandy585858
  • 騎車到"市區"?
    你住深山嗎??
    ~~嘻!
    (偶也超愛火鍋的...尤其是泡菜鍋...讚)
    可是...會胖..>"<
  • 哎唷,就不住基隆市區嘛
    也是有公車,但不想浪費時間 直接騎BUBU比較快XDD
    難怪我這麼肉= =|||| 一定是火鍋害的(淚

    狼晶晶 於 2011/01/27 12:57 回覆

  • anne
  • 我家對面~住得近真好 打電話訂餐 十分鐘後去拿+付錢 都不用等~(鴨寶真的不太好吃)
  • 哇嗚~
    也太酷了吧 好棒!!!
    我想跟你當鄰居(牽手)

    狼晶晶 於 2011/02/11 20:05 回覆

  • friendlrj
  • 三媽的醬和臭豆腐超好吃 =P

    是只有中和改名字,還是全台灣的都改啦?
  • 我不知道>"<
    只要味道不改就好了 嘻嘻
    真的很好吃這間!!!!

    狼晶晶 於 2011/02/11 20:04 回覆

  • mm
  • 這家真的超好吃!!
  • 真的真的!!!!
    但改名字後好像沒人認識他 怪了

    狼晶晶 於 2011/02/11 20: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路人
  • 好吃這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