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谷路邊的水果攤,一包切好的新鮮水果只要10-20B (泰銖/台幣  約1:1)


→ 這碗是mama泡麵的麵條煮成的湯麵!! 無敵好吃(我最愛)  只要30B


這二天翻著舊照片  突然好想念在曼谷流浪的日子
狼晶已經去過三次曼谷
(嘻)
沒有特別原因,我就是很愛曼谷這個城市
炎熱的天氣,在路邊攤吃著熱呼呼的湯麵… (別忘了加辣)
搭配一包一包切好的冰涼水果,一包10B/20B  超便宜的啦!
高山路上一串串BBQ才10B,每天晚上來幾串 都會心花怒放!!也太好吃了
馬路邊會有婆婆現場製作新鮮的生木瓜沙拉!!辣到我叫媽媽咪呀~
看著看著就好想吃泰國菜XD

 

於是今天要跟大伙兒分享   →泰廷泰式時尚料理 
從曼谷飄洋過海來台灣,隸屬泰國最大的『S&P餐飲集團』噢!!
S&P餐飲集團光是在泰國就開了120家餐廳

堅持道地的泰國料理,香料與醬料也都是從泰國進口
連主廚也是道地的泰國人唷!!




泰廷(敦南店)用餐氣氛很好
帶我們入位的服務生好像也是泰國妞,身材為之火辣!
比起一般東區餐聽的吵雜,這裡顯的幽靜多了
踏進大門之後會先經過小庭園  
然後空氣中就會飄散著香矛的味道
整個讓我懷念在曼谷做SPA的氛圍XDDD
那香矛味真的會讓人覺的置身泰國!!





餐桌上的餐盤很重  超有質感的,而且都有雕花紋噢
用餐前送來的蝦餅好吃到讓人流淚(哭哭
難道是免費的所以特別好吃 :D 科科
這裡用餐的方式是採單點  單價也稍稍偏高一咪咪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主菜吧(期待)




↑↑↑來吃泰國菜少不了月亮蝦餅
其實我想吃的是金錢蝦餅
(是一顆一顆飽滿圓形的蝦餅)
但是這天月亮蝦餅有促銷價,所以我們一群人看在錢的份上才點了她XDDD
梅子沾醬好吃 甜而不膩。



↑↑↑蝦醬空心菜也是吃泰國菜必點的:D
只是泰廷價位未免也太貴,要價$250  
貴三三的空心菜,付帳的人邊吃心裡應該一邊淌血吧 科科
味道很保守沒有特別的地方…實在對不起這價格!真的!




↑↑↑沙嗲串燒$300
會點這道完全是因為我太想念路邊的的10元BBQ了啦
是綜合的唷 
鮮蝦/雞肉/牛肉  各2串
我喜歡這一道菜的表現,完全合我的胃(大心)
配菜有一小疊酸酸甜甜的小黃瓜可以解膩  頗貼心!





↑↑↑咖哩雞$320~350
是用銅器的小鍋子裝的喔``好酷
底下還可以加溫保持咖啡雞肉熱呼呼~

一直吃到最後雞肉都還是很鮮嫩滑順
沒有因為長時間加熱導致肉質變老喔
(大姆指)
那個醬汁拌飯超級下飯的,害我這一餐嗑掉二碗白飯
(淚 會肥死





↑↑↑泰式酸辣湯大家一定知道吧
來吃泰國菜,最後一道湯品一定是泰式酸辣湯才搭
我在高山路吃過Tom Yum Kung,是道地的泰式料理
上回帶一群好姐妹去品嚐  大家也是豎起大姆指說讚!!
於是泰廷的泰式酸辣湯對我來說就變的一點也不道地```
為了迎合大眾已經偏台式口味了
(殘念)
香矛味道還是足夠,但是好像一點也不辣 科科




↑↑↑我的甜點```芋頭好香!
然後散發淡淡的椰香味,太濃的我就不敢吃了(嘻)




泰廷可是榮獲泰國政府認證全台21家最道地的泰式餐廳之一唷
說真的在台灣吃泰國菜真的很瞎XD
第一  味道不道地,曼谷路邊攤的熱炒都比這些夠味多了
(眾歐
第二  貴
於是找了一家主廚是泰國人的餐廳來解我思鄉之苦
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去一次泰國就愛上這個迷人的城市呢??

 

來這裡挖寶  可以找到有用的資訊唷!!!
我的曼谷遊記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category_id=12338120
我的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vivi2005.pochido

 

[INFO]
Grand Patio泰廷泰式時尚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電話:02-2731-5288


泰廷官網 → http://tw.myblog.yahoo.com/patiogroup-tw/
官網上還可以報名泰式料理烹飪教室噢。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yves
  • 看得好想去~~可是我在台中~~Q_Q
  • 歡迎來台北玩 哈哈哈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1/02/15 18:48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doggyhcc
  • 我也超愛泰國的~~去了一次就瘋狂的愛上他>///<
  • !!!! 我終於找到同好了(大擁抱)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瘋了 反問我去不膩嗎
    然後說泰國不好玩 (他們一定是跟團 哼)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1/02/15 18:50

  • summer
  • 我認識一個真的有去泰國學做菜的台灣人耶!!
    有需要我幫你橋他的S給就~哈~~~~~~~~
  • 我希望假借學做菜名義去泰國曼谷HAPPY耶XD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1/02/17 23:39

  • Roy1125
  • 狼晶
    看到你那碗mama泡麵
    害我口水直流~
    感覺超美味超可口的
    下次去泰國一定別忘記找我喔~
  • mama麵真的很好吃
    泡麵一包好像不到10元耶 超便宜的!!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1/02/17 23:40

  • showlivee
  • 你好~我是❤優小優﹏ღ

    深夜無聊嗎?快上讓我們陪你聊天給你看視訊:)

    http://ddcom.mmloveu.com/

    妹妹愛你看視訊❤
  • Private Comment
  • chunsky11028
  • 哇 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P
  • 嘻 泰國菜讓人流口水很正常
    嗚嗚```餓了(淚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1/02/17 23:41

  • Private Comment
  • ss964318
  • 好好吃得樣子
    害我留口水ㄌ
    狼晶真希望跟你一樣能去
    到我去:)
    寄給我美食:)
    ㄏㄏ
    才說要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