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uniqlo包下明曜百貨1~2F  哇嗚~真不敢相信
繼阪急之後馬上又有大動作,感覺就是要吃下台灣這塊市場
可憐的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吧
所有費用都加在衣服上  直接回饋給我們  顆顆。
uniqlo真的是貴三三阿

 

還好我也不是非大品牌不買的小妞
衣服的版型/ 質量(426說法)/ 價格,當這三者成黃金比例時…
就是阿狼新貨入荷的時後啦
大家一定都知道,大多數的成衣都是大陸布料  大陸生產製作
價格便宜   但下水洗個三五次可能就報銷XDD
於是made in taiwan是多麼的珍貴阿
(握拳)
today就是要分享made in taiwan的衣服給大家喔



Anden Hud是我在網路發現的國民衣品牌
台灣布料  台灣生產製作  價格又便宜!!!
整體走向是偏簡單美式風格~剛好是我缺少的   哈哈哈
平常都是可愛  夢幻的衣服,美式風格我還沒有嚐試過
以下就要公開阿狼人生中第一次的美式風格穿
(來賓請掌聲鼓勵  啪啪啪~~)

 

01.復古厚棉電繡T-藍紫色

我很喜歡復古洗舊感的東西  不論是衣服包包什麼的…
所以這件整個就是我的菜  馬上就擁有他(滑鼠按)
採用台灣遠東全精梳綿紗製造,字樣是電繡的喔  不是轉印上去的!!!
整件的觸感很柔軟   不會扎身體噢
內裡有輕薄刷毛,星期六去大直拍照  All day下大雨
我單穿也不覺的冷喔!!!!
穿搭部份也可以選牛仔裙(大家一定都有一件吧)
阿狼選的是復古刷色的迷彩裙子  是不是超搭的!!!



 


02.皇家學院T恤-咖啡褐

這件比路邊攤還便宜了!!
帶走二件,平均一件$233  真的是佛心來的價格
其實本來很不好看這件耶(噓)  沒想到穿上超顯身形的
腰線都出來見人,讓我好害羞喔  顆顆
(平常我都穿寬鬆的大肚子肥婆長版衣遮掩咩)
這件是穿了會有腰身的一件t-shirt 
我是大肚子肥婆,所以我裡面有穿束腹啦 (爆 我終於講出來了)
領口也有特別的開岔設計,鎖骨會跑出來見人喔…sexy baby





↓↓↓ 這件咖啡色學院T不只可以走美式中性風
也可以走可愛俏皮的感覺喔
所以我搭配接近同色系的蕾絲蛋糕裙+性感豹紋雪靴
是不是就變了一個風格:P


 


03.Fleece雪帽刷毛連帽外套-駝色

偏合身的設計  小妞要慎選尺吋啦```
像我胸部的地方跟本沒辦法拉上拉鍊(噓)  不然應該會爆開吧XDD
內裡是極細的刷毛布料,觸感超柔軟  好好摸喔
而且感覺就是不會透風,溫暖 :)
最特別的→這件是滑雪外套的設計,拉鍊全部拉滿只會露出眼睛喔  凹嗚~




 

 

04.underwear

然後我又失心瘋的選了好多小褲褲XD
準備來汰舊換新一下  哈哈哈  
材質:95%棉 5%彈性纖維。連車線都好漂亮``果然是made in taiwan
 星星這件很明顯就是可愛美式風
 桃紅愛心不用說了  甜美系女生一定會挑的款示
 爆冷門的是那件咖啡色的!!圖案印在屁屁上a  很特別! (shy





這次的照片是在trio義式蔬食餐廳拍攝
相機是Panasonic GF1
穿搭的衣服是 →Anden Hud
Anden Hud不論是尺吋/材質/都標示的很清楚!! 重點是很平價  小妞們不用擔心。
鞋子是私藏貨  應該買不到了,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的觀賞摟 (鞠躬)


 [INFO]
 Anden Hud 選購去 → 連結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