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EV8D~
這一篇文章心血來潮一下就敷出來了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三個很神奇的東西!!
很多動作快的小妞可能早就知道這個產品…
但神經大條  又後知後覺的狼晶晶還真的最近才入手XD

 




 

這個超神奇讓我尖叫連連的小物是→大創粉撲海棉專用洗劑
顧名思義就是拿來洗女生化妝用的海棉及粉撲
這東西真神奇! 標榜除菌  無著色  無香料喔
不想拉豬屎了…我想趕快給你們看他有多神奇
先將髒兮兮的海棉充分打溼,然後擠好多專用洗劑
(感謝這塊髒海棉的提供者 髒鬼鍋欠欠XD)
(然後  我會重覆這個步驟↑↑↑ 2次)
接著大家快看→  鏘 
剛剛那塊髒到不行的海棉竟然變身白帥帥
(鏘)
有沒有很不可思議,這樣的好物可以在大創挖到寶 而且才39元!!!
洗完之後也沒有怪味道噢! 
我會把他晾乾像這樣↓

 




雖然永和三美人的海棉一塊也才12元
其實髒了換新的也不會心疼XD
但是發現這樣的好物就忍不住想跟大家說  分享給你們!!
細菌  黴菌通通bye bye~


= = = = = = = = = = = = = = = = = = = = = 





繼大創粉撲海棉專用洗劑出現之後
另一神奇物是他的雙胞胎 :D 
長的一模一樣的傢伙→大創女性生理專用洗劑
這個小物的出現真是大快人心!!!!以前小紅來  如果不幸沾染到被單
隔天早上都超痛苦的
(小紅來已經不舒服了還要起床洗被單)
這種痛苦也只有女生能懂
(嗚嗚)

 



但再也不用擔心!! 現在只要把被單弄溼  倒上一咪專用洗劑
揉一揉 搓一搓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一點也不費力噢。
應該沒有人想看我拿自已的內褲來拍照介紹吧  科科
為了避免我因為染血的內褲在BBS爆紅  記者還來採訪我
大家看看文字就好
  哈哈哈哈~
但這瓶女生專用洗劑真的很值得購入!女生一定要買一瓶備用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還有更神奇的!
這狼晶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文章分享
我還特地加入我的最愛  哈哈``
今天特別來驗証一下碧蓮去漬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阿狼家只有碧蓮去漬霸,所以就拿這一款來實驗!!
如果還沒有產品的可以考慮買凝膠狀  比較好稀釋喔:D
這一瓶裡面裝的是碧蓮去漬霸稀釋水(碧蓮1/4 : 水3/4 )

 

以下的實驗要讓你們知道碧蓮不只可以拿來洗衣服XDD





隨手測試:all star的鞋頭
這一區塊是最容易髒的部份吧``
狼晶的all star淘汰率超高,通常都是髒了就換
今天為了測試好不容易找出一雙最髒的  科科
一樣噴上去漬霸稀釋水稍待幾分鐘 
拿不要的舊牙刷在鞋頭刷一刷 再拿溼紙巾抹去就清潔溜溜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


簡單的說就是碧蓮是氧氣做成的(O2)
大部分的髒污是酸性的  所以一定有一個H
H碰到O就會把它黏住帶走摟
(大心)

大家也可以做不同的測試吧
歡迎你們跟我交流討論心得  哈哈哈哈~



YA```打完收工
懶隋妞快去把髒海棉洗一洗吧 
洗過的海棉感覺也會變軟Q  上妝也會變的順手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給你們的→神奇三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