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快要爆肝了
我為了這一篇假睫毛分享  竟然花了一天的時間
而且明天是51勞動節  為什麼我沒有補假(大喊)
(默默的繼續打文章…
新手的查某可以參考這篇教學文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50683
裡面寫的還滿詳細的,應該很快就能上手摟:D


再來就要跟妳們分享我的新貨入荷
終極武器下睫毛終於搶先登場啦~灑花
這也是我首次嚐試下睫毛耶,當時好害怕會手殘…
還好我經過101次失敗,現在戴起假睫勉強及格啦
所以給愛美的女孩→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我們也是從失敗的泥沼中爬出來的:DDD


↑ ↑ ↑ 先來一帖猛的-電眼洋娃娃

這算是美麗的錯誤吧 因為我當初也是不小心選錯 哈哈哈
沒想到搭配下睫毛竟然宛如洋娃娃般亮眼!
害我現在整個很愛這付誇張的假睫毛呢。
她是透明的睫毛梗  好軟,很好扭來扭去,所以也很好粘噢!
搭配的下睫毛當然也是透明梗!!
新手女孩可以朝透明梗入手,比較不會失敗噢
這個搭配是我最愛最愛,忍不住就拿出來現寶  跟妳們分享。



↑ ↑ ↑ 接下來就從自然系開始吧

是一般女孩比較能接受的款示,平常上班也可以戴!
想要自然一點的眼妝,可以試著挑選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這款很符合阿狼的眼型  戴起來很自然唷
偷偷在尾部加長睫毛的設計可以讓眼睛變長
如果搭配煙燻妝就可以營造視覺貓眼啦。可惜我…完全不會煙燻妝(淚)



↑ ↑ ↑ 透明梗715也算是自然系的一款

睫毛是長短不一的交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715拍照有很明顯的塑膠質感捏
我也是後來看照片時才發現,
如果有這種困擾  其實只要刷上一層睫毛膏就解決啦~是不是很簡單!!








↑ ↑ ↑ 接下來這款是交叉的哦
一株一梳種在透明梗上,每一株睫毛大約都有8-10根
依照我的眼長有18株耶!!!!
那不就有180根
  哇哈哈哈哈~
喜歡睫毛像扇子一樣的女生就可以考慮買這一款

 


↑ ↑ ↑ 輪廓深的女孩就要挑明顯一點的假睫毛

才不會被眼窩藏進去…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強調交叉濃密,加長加濃這種字眼
而且有沒有注意她的名字是交叉娃娃(LOVE)
我完全無招架之力(扭)

 




我還花了一咪咪時間研究如何使用睫毛清潔劑

以前我都是戴個二三次就丟掉,好可惜
然後我也把我的眉梳丟下去洗澡!!
沒多久餘粉就溶解出來耶 超酷的啦。
我想我以前大概是厝腳俗,好多東西我都不知道捏
以上所有都是在86小鋪買的! 是睫老闆系列!!
最後來一張新入荷的睫毛膠拉力測試XD
晚安摟,阿狼明天還要上班(苦命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