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人生中出現對岸淘寶這道曙光後
整個就變了個樣
一直以來就手賤很愛買網拍
雖然有些小賣家會有現貨   但款示就很少阿
後來胃口漸漸被養大  小賣家已經無法滿足我的購物慾了XD
偏偏五分埔的衣服一間比一間還貴
被冷落在花車上的又都是一些質感很差的衣服…
最後當然是轉到大賣家那兒深受預購的荼毒
一等就是20天30天起跳  對我這個急性子來說真的很要不得耶
偏偏這些網拍都有美美的model來吸睛升火
吼~有時後大半夜看了網拍後一整晚都睡不好  為什麼?
因為要等 要等 要等! 偏偏我急性子不喜歡等待


後來一個不小心逛到了對岸的淘寶
發現好多衣服鞋子包包在台灣網拍中也發現的到耶
所以我今年夏天的衣服有8成是對岸來的
2成是拍賣網拍XD (但網拍也是對岸來的吧 科科)


今年還是有很多小碎花 水玉波點 這種可愛的元素
腰間上繫帶蝴蝶結更不用說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雜誌上出現好多衣服乖乖紮進去的穿法
我也很偏愛這樣的穿搭~小個子女生很適合噢!
因為這樣子的穿搭可以讓腿的視覺效果拉長~


我最近迷上那種所謂的日單原單的衣著
她們共同的特色就是有麻豆穿著照
最燒的當然是麻豆女神莉娜  就是日本混血麻豆LENA妞啦
好燒好燒噢  我就這樣在淘寶燒掉好幾張小朋友
今天就要用這些血汗錢換來的粉嫩色串聯我的夏天摟~

重點是我要分享的這些衣服 好多都只有200元,有的甚至200元還有找!!!







↑ Lena女神穿的是水藍色,我的是綠色``



↑ ↑  田園風碎花百摺洋裝
這件是罪魁禍首  最先就是在雜誌上被這張圖燒到
才會去對岸找,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
這件真的很給力阿~沒氣質的我穿上都變的有氣質了
小碎花搭配粉嫩的田園綠也有小小復古的味道噢~









↑ ↑  腰間綁蝴蝶結褲裙  網址按我
隨手拉了一件買好久卻不常穿的格子襯衫搭配
沒想到還很合耶 哈哈
上衣乖乖紮進去穿法 真的會顯長噢!
腰細的女生也很適合這種款示的褲裙
因為可以將綁帶繫的更緊  腰間就會有花苞的效果噢~

花苞今年也是小小的流行了一下(LENA很常穿著XD)








↑有人發現兔子的頭是立體的嗎??



↑ ↑  復古水玉點點褲裙
又是褲裙  褲裙好像也悄悄復活了大家有發現嗎?
我掙札了好久最後選了卡其色+白點點
這件吉川ひなの在雜誌上也有穿過捏!!!
這個顏色算是我的衣櫃裡少見的顏色(也有帶些許復古感覺)
大家如果也遇到不知該挑什麼顏色好 小天使與小惡魔在對抗時
不仿就想想衣櫃裡哪個色系最少?
就挑那個顏色吧!!





↑ ↑  水藍色水玉點點抽繩短褲
腰間是鬆緊的 所以給人很休閒的感覺
假日出去玩耍也很適合,但我也有穿去上班班噢!
好可怕這件還有粉紅色/粉綠色  目前正在來我家的途中XD
因為太好穿搭了又便宜一件200元台幣  我都會手滑買一系列顏色耶
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有這種可怕的毛病呀?









↑ ↑  荷葉領雪紡連身褲 按我
我是被那條腰間的鎖鍊腰帶毒到才帶這件回家 
但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是這條腰帶也可以拿來綁頭髮
或繫在包包的揹帶上之類的(真好用)
XD
雪紡有小透光我都會再加內搭
褲子顏色好粉嫩且不會繃大腿 棒棒







↑ ↑  長紗紗今年一定要擁有
妳們的衣櫃裡是否有長紗紗呢?
不論是在拍賣網拍或是對岸 今年有好多長紗紗呢
怕招搖的女生可以選杏色或是黑色基本色
但夏天穿這麼長的黑色好沉重噢~
學我學我用粉嫩來穿搭吧  態度也會跟著正面~心情也會變好唷!
這款紗裙一分錢一分貨啦~
我是在對岸買的約400-500元 (以對岸來說不便宜惹)
200元左右的也是隨處可見
差別在於腰的地方就是很一般的鬆緊帶
裙擺也沒有壓摺,應該是腰間抓皺而已~
而且可能還沒有含內裡之類
女生如果還在尋覓長紗裙要注意一下噢!!!





↑ ↑  小木馬短版踢
百搭基本款   150元台幣左右有夠便宜!
不論是套在長洋外面搭配
還是單穿加牛仔褲,腰間隨手綁一個啾啾也是可愛翻了~
想的到的通通都可以拿這件來搭配~
很適合夏天  噢我想去海邊了(奔)







↑ ↑ 田園風蕾絲拼接襯衫
買的時後超擔心是地雷股的
收到時後我開心到翻掉
這件大約180元  物超所值對吧
可愛的袖子是鬱金香袖好可愛喔喔喔
上身已經很花俏的時後,下身就要收斂一些
才不會突兀喔~褲子網址在這兒









↑ ↑ 針織愛心小外套+女神風浪漫紫長洋
小外套穿出去總是被稱讚到屁股要蹺起來XD
也是不到200元新台幣啦 (揪感心a) 紫色長洋是在imagine girl買的啦``不是對岸噢!!
對於學生或是可憐月光上班族來說真的很好入手的單品
通常都拿來搭長洋裝還可以防曬  加上又顯瘦這件真的是賺到!!
長洋就不用多介紹了吧~這件是棉質的布料很舒服 
重點請擺在我的事業線,謝謝(shy







↑ ↑ 蕾絲荷葉邊繫帶蝴蝶結雪紡
噢~好夢幻這件
穿起來就是超級卡挖伊的公主系小妞~
荷葉的下擺是滿滿的蕾絲  想要有女人味選這款就對了
然後也是約200元的價格,你們說!!!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已??





↑ ↑ 籐編包  網址在這兒
夏天就是不能沒有籐編包(轉圈)
光這理由就夠充份了吧!!

最左邊那個才180~200元!
上面本來有一朵很假掰的塑膠花  被我拆掉了
打算自已改造一下就獨一無二摟!



 

哇嗚~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堆粉嫩系單品
每一樣我都好愛好愛
都是很好搭配的東西  有些甚至只要200元就搞定
夏天就是要穿的colorful  由於這回實在是入手太多雜誌上出現的衣服
不知是虛榮心作祟還是安抓
走在路上都覺的自已美美的充滿了自信
會小期待被路人偷偷瞄一眼耶XD
哇嗚~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延伸閱讀 →

◆淘寶 淘你喜歡!! 血拼教學 (含淘一站 支付寶 集貨) 完整帶走懶人包



凹嗚~狼晶晶 啵姬荳
     歡迎加我的fb粉絲團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