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上個月June沒發到mur mur篇
偷懶也沒人發現 科科
本來這個月也想用同一招矇混過去
但是我的Gmail收到幾張狼兒們寄過來的照片
是和狼晶送出的小禮物合照噢!!
我日也等~夜也等(泣)終於等到幾隻有良心的狼兒給我回應了
於是在這裡表揚一下這幾位乖寶寶 (每隻都記嘉獎一次XD
收到照片時我都有偷偷微笑喔:D







July經歷許多風波
感受到人生的現實阿!!!
相同的~在部落客的日子裡也是一樣充滿了現實論
很多事情你們不要懂比較好 才不會發現背後是多麼醜陋的一面!





然後最近感覺太陽公公快要吞噬我了
於是我又去剪頭毛了
距離上次剪毛不過才20天而已呢 哈哈
這次剪好短噢,等我發文你們一定會嚇一跳(YA)


所以我又在淘寶買了好多髮飾
大到誇張的蝴蝶結髮圈 (上圖)   還有蝴蝶夾髮夾之類的
想要好好妝點一下染上夏日的三八姬熱情:P
話說我最近買的來淘寶都不是地雷股捏
每一件T恤 每一件洋裝 或是鞋子都是心頭寶
看來我已經掌握淘寶的購買訣竅了 哈哈
等8月再跟你們分享如何買對淘寶的東西!!!





上星期五我又跑去heidi's nail做蜜蠟除毛
這回發狠把大腿的部份也除光光XD (因為上一次怕痛只有除小腿>"<)
然後變好U噢  我都忍不住一直摸自已的大腿捏
回家突然看自已的腋下毛髮(簡稱腋毛XD)很不爽
我竟然花了3個鐘頭一根一根的拔光她們(抖~
哈哈哈哈 真的噢~現在不論是大腿/小腿/還是腋下
都是清潔溜溜看了真舒服:P


恩~July就寫到這裡
我要去曼谷街頭大吃路邊小吃了(ya~

love u all
這篇文章一樣要送出5個曼谷限定的小禮物!!
很快狼晶就帶禮物回去找妳們了XD
1)很簡單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鏘鏘 以上5位狼兒,不要再潛水摟
悄悄話留言姓名+郵遞區號 地址+電話給狼晶好嗎好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