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我最近偷偷在上瑜珈課(羞)
流汗的感覺好暢快噢!!
每星期都給自已一點點目標慢慢的訓練身體柔軟度
同時也訓練手臂 肚子 大腿的力量外加雕塑身體線條
這些部位因為平常很少運動到~於是脂肪就開始累積變成肥肉


瑜珈重在呼吸與調息
正確且到位的呼吸與調息可以讓身體吸入更多的氧氣
排出更多的廢氣 毒素 淨化肺部~
稍稍介紹一下最簡單的腹式呼吸法
這也是我目前上瑜咖課的呼吸方法噢


  

[腹式呼吸]

雙手五指自然打開放在肚子上
吸氣~空氣就會進入腹部
如果這個步驟做的正確→原本接近的雙手就會因為吸氣而分開
吐氣~腹部就會向內,這時後就要儘量收縮腹部把所有的空氣吐乾淨
如果這個步驟做的正確→原本因為吸氣而打開的雙手,此時又會靠近合起來!
(為了效果我有做的誇張些啦XD)

  


這個是最基本的呼吸
等等就要把呼吸合併到瑜珈動作裡噢
然後,記得是鼻吸鼻吐(不要打開嘴巴好嗎?)



你們看以前的我有如金鋼芭比  整個很雄壯XD
減肥瘦了5公斤後我開始上瑜珈課同時雕塑曲線
我才上了1個多月的課程就有明顯的效果了!!



↑最明顯的除了手臂之外   鎖骨終於也有撥雲見日的一天(握拳~


↑跟上圖右再比較一次!!!!一樣都是左手的手臂  是不是差很多(shy


↑真懷疑以前的我(右圖)   哪來的勇氣穿上泳衣(囧)
粗手臂 沒有腰  鮪魚肚子…


下面三個瑜珈動作可以瘦大腿 瘦手臂 廋肚子
只有你每天花一點點時間  跟我這樣做
最可怕難纏的三個部位通通搞定












↑ ↑ [瘦大腿]-英雄式
以弓劍步為基礎的進階版
注意的地方→弓起來的右腳膝蓋不要超過腳趾尖
雙手自然打開  全身都要在一直線上
重點來摟~右腳大腿要往右邊打開,縮小腹  屁股夾緊>"<
這樣可以訓練到髖關節與不常用到的大腿肌肉部位噢!
左腳可別忘了捏! 二邊做的次數要一樣唷~













↑ ↑ [瘦手臂]-無名式XD
雙手平舉交叉,扭轉之後合掌
這時後一定沒什麼感覺對巴:P
接著要將雙手往上抬  感覺到手臂被拉緊才算到位。
千萬不要瞧不起這個簡單的小動作XD
除了可以瘦到手臂,連肩膀後面那塊厚厚的肉也一併消除
如果一開始是左手交疊在上面,下一回就換右手疊在上面喔~
左手如果做了5回合  右手一定也要做滿5回合噢!不能偏心。












↑ ↑ [瘦肚子]- 半船式
有點兒像仰臥起座對吧:P
躺平在軟墊上~舉起雙腳呈90度
雙手向前出力將上半身帶離地面
上半身能夠離開軟墊多少一定要盡力  
適度的勉強自已  才能達到效果!!
我大約停留20秒就會開始發抖XD汗狂流…
一定要明顯的感覺腹部和下背部肌肉緊繃才是正確的噢!!
我現在已經邁向23吋小蠻腰摟
堅持  好想看到23吋的出現噢>"<





可以選在自已的房間 或是沒有人打擾的空間  
對於呼吸調息很有幫助  心靈音樂再給它催落企~

慢慢學會且適應腹部呼吸後,可以試著吸氣5秒~吐氣5秒~
漸進的加長吸氣吐氣的時間!!
但最重要的是鼻吸鼻吐  而且絕對不要憋氣XD
過程中一定會發抖。一定會流汗。一定會偷懶。一定會想放棄~
這些都是正常的 但信念最重要
堅持到最後的小妞才有資格當瘦子噢!!!


簡單的三個動作``搭配腹式呼吸法效果會更好!
如果是在看電視也可以做一下!!不要白白浪費時間
有做有保疪~連續半個月就會發現線條變緊實了!
不再是鬆鬆垮垮的脂肪~(感覺可以拿來包水餃XD)
最酷的是這些動作都可以合併使用
EX.瘦大腿+瘦手臂合併後就變成醬↓ ↓ ↓






這樣一個動作同時就可以瘦大腿又可以瘦手臂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
擦瘦身霜灑大把的鈔票 我保証都沒有這3招來的有效噢!!!
不要懶隋了~~~快去動一動!!


  


小禮物是熱呼呼剛從曼谷帶回來的naraya面紙包  機會不多快留言吧:D
 
1)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你們想看狼晶分享哪一類的文章呢?


第52推推的 tinaslife 狼兒快悄悄話給狼晶吧``
曼谷小禮物入手摟:p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