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我超誇張的吼
這二個月內我剪了三次頭髮
然後一次比一次還短
下一次要挑更短的噢!敬請拭目以待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的極限在哪兒(真的好恐怖噢!!



↑ 沒帶相機,只好用愛鳳拍拍


↑ 頭髮剪短後 開始燙髮摟``


這次一樣是給我的兒子IVEN杜艾文剪的頭髮 
畢竟目前我的珍貴瀏海只敢給他動刀嘛

上次那個尷尬長度讓我超心煩氣燥的
我很怕熱阿  一熱心情就不好~XD
所以咔嚓把他剪掉了 呀呼~


最好笑的是→我跟我兒子說
我想要澎鬆的髮兒~
沒想到他給我整顆頭上滿了捲子變成這樣↓







↑像不像一座摩天輪XD


我嚇到臉都歪了  雖然說我在現場還在模擬如何拍的像摩天輪XD
看似不擔心的底下  其實也是會抖的啦
因為人家PO在FACEBOOK上的時後
大家不是叫我花媽  就是叫我來個獅吼功~
可見真的是要心臟很強的女生才有辦法燙噢XDDD





↑表情看的出來我是真的有在緊張了>"<


所以那一段等待的時間心情也是很複雜的
內心的五味雜陳妳們能懂嗎
終於到了拆捲子的那一個moment~
捲子拆了之後,頭髮仍然是 超~級~無~敵~捲~的~
我只差沒有尿失禁了(大哭



我都覺的是我兒子iven在整我
因為你們看現在狼晶的髮型
明明就是很美很澎鬆  很夏天的清爽髮型
幹嘛前置作業弄的像包租婆一樣(T____T
搞的這篇文章很像懸案一樣劇情來個大轉彎 哈哈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啦~抹一點凝土抓一抓比較有型
但是平常我是懶隋鬼  不整理也是會有小澎澎的效果噢!





↑ 濃濃的學生味道(shy




↑頭髮勾耳後 隨手夾個髮夾也好可愛噢,怎麼辦>"<


↑剛睡醒還沒整理頭髮就先衝去吃早餐 素顏只好打開美肌模式(笑)




我就是帶著這顆新髮型去曼谷度假的
好涼快阿~頭髮都不會掛在脖子上
然後同事一直稱讚好看  也讓我心情很爽XDDDDD
(怕你們沒注意這一行↑ ↑ 所以字體就自動放大了)
科科~跟我一起愛上短髮吧
雖然剪的瞬間很不捨很心疼(我也是過來人
很久以前我的長髮可是及腰的噢  多有女人味阿(shy
但短髮也有短髮的好不是嗎(笑)



↑ 這裡有好多假人頭 真噁心(吐~






而且我現在有好多髮飾可以戴
我整個是蝴蝶結上身了我  哈哈哈哈~
噢~別忘了>>> 給我兒子弄頭髮  首次體驗5折噢!!!


                                                          

[INFO]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別忘了右下角推推←←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