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覺的你們都好變態啦(飛踢
上幾篇文章問妳們想看什麼內容
竟然一堆狼兒回我說>> 想看戰利品!!!!
你們真的好壞心噢…就是要看我噴錢就是了
話說我真的在Big C淪陷捏!(就像是台灣的大潤發賣場)
我光餅乾零食就買超過2000塊…是有這麼餓嗎(責



我的老毛病又來了  就是離題(囧
這篇是要來炫耀我的水晶指甲
不是新做的啦~一樣是補水晶指甲唷
人家本來好想做粉紅豹紋
但是我的美甲師卻冷淡的對我說>這種圖案太容易了

我咧~她的意思就是沒有挑戰性啦
哪有這種美甲師的  大家都嘛想爽爽過
她竟然嫌過太爽耶XD 於是我就挑了這款101忠狗花紋來刁難她(噓)





↑101忠狗的花紋是一點一點畫上去的噢```


↑再塗上紅色的指甲油,然後指彩顏色的交界處用金色亮粉蓋一下


↑中指的鑽好大顆XD bling bling~



搭配的底色是牛奶色 花紋是巧克力色
合起來等於牛奶巧克力耶 哈哈哈哈(冷掉了 = =|||



↑ 大姆哥少不了我最愛的蝴蝶結兒:p0









其實>"<
我為了決定做什麼花樣想好久
內心一直在交戰阿
下面幾張圖也都是我好喜歡的~(((抽小禮物請回答→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然後善變的我現在又好想做水手風格的圖樣
女生一善變起來  真的很可怕吼XD


#01

#02

#03

#04

#05



記得之前蜜蠟的文章嗎?
我的蜜蠟除毛也是在Heidi's Nail做的啦
不是自已diy噢~
而且我上次去的時後還遇到陳意涵耶
好瘦好正噢
~就坐在我的旁邊
她是去做腳的保養+上色~
最後她選了天空藍色的指甲油
我忍不住一直在偷瞄她  搞的我好像是色鬼一樣XD






這回去除大腿的腿毛一點也不痛耶
我整個很大心  直看著我白拋拋幼綿綿的腿傻笑
因為蜜蠟會順便帶走皮膚的老廢角質
所以每次做完都會感覺皮膚變白一咪咪
就像我之前分享的美腿文章 
回顧請按我>>是立即的白一個色號噢!
回家後我突然覺的我的腋毛很礙眼= =||
花了好多個小時把腋毛拔光光  脖子都快扭歪了(哈哈哈哈)
人家平常是用刮的啦,但是刮的都長好快好煩
誰可以跟我分享腋下美的經驗呢?我極需XDDD



↑(shy 在浴缸泡澡的狼腳ㄚ


↑ 自然光下 很細緻 很美齁


↑是不是與我的天使人字拖和紫色長洋喜級搭的!!!!!!!


噢…還有
我換了腳指甲的顏色
本來想學陳意涵擦上夏天的天空藍色
但是這樣很像是學人精捏
於是米果小姐(她很潑辣) 就幫我挑了這個紫色
是SPI新出的顏色噢~

聽說還有Tiffany色(love) 真是讓女生難以招架的color
買不起Tiffany擦個Tiffany色過過隱也好XD
maybe next time :D



[小禮物時間]
1)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回答上面文章內的小問題

本次小禮物一樣是搭飛機回來的
我真的太佛心了啦  快親我狼兒們(啾啾



第13推推的khrp718019狼兒你的曼谷小禮物到手摟
快悄悄話給我吧 啾啾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法式水晶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Blog的朋友  首次體驗可以打8折噢``請好好利用 謝謝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