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新聞都會聽到秋老虎三個字
特地去找我娘翻了一下農民曆!!!竟然入秋了耶
哇哈哈哈哈~但天氣還是好熱 誇張
入秋的意思代表中秋節快到了~
會有阿罵自家種的柚子  還有吃不完的月餅和鳳梨酥
接著免不了的要烤肉一下 科科(我超愛烤肉的唷 雖然很不環保
然後公司的中秋節禮金是半薪噢 噢 噢耶~
真希望中秋趕快來臨(嘻)


上星期我發現我的水晶指甲和真指甲二者之間分離了!
於是我就很手賤的一直強硬的去逼他們分開
不想讓他們相愛粘緊緊  哼
某一晚我這個潔癖鬼在擦地的時後(啪)一聲就斷了:p
然後就變成這幅醜模樣↓↓ T^T





水晶指甲斷掉該怎麼辦?
當然是打電話給你的美甲師BOOKING時間
哈哈哈~
可以補就用補的,不行就直接做新的摟
我的水晶指甲前前後後已經二個月了
剛好趁這個機會卸掉重做新的((我最喜新厭舊了 YA~








卸甲很簡單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用錫箔紙包起來就可以送烤箱了XD
出爐後會是熱呼呼的烤甜不辣 哈哈哈
突然有點不習慣卸甲後的手指頭捏 因為也太不修長了吧
肥肥又短短的跟甜不辣沒二樣阿!!
忘了說~剛剛那個錫箔紙裡面是卸甲專用的藥水
棉花沾溼後敷在水晶指甲上就可以摟:D
來回也許要溼敷2-3次不一定 看水晶指甲卸的乾淨程度決定摟





緊接著當然是做新的水晶指甲啦~
雖然很想再做法式(就是有微笑線的那種)
但是Joy說我都一成不變,激不得的我當然就沒有再選法式了
對付我真的很簡單,剌激一下就有雙倍的效果 科科
我的水晶指甲基座是做透明的顏色
就跟真指甲差不多 很自然噢!!





↑ 這個好可愛  我下回可以做這個圖案嗎?


至於上面要選什麼圖案再度讓我煩惱了
我翻了至少十本雜誌巴   都找不到喜番的款示說(扯)
最後是去我之前看過的美甲雜誌從裡面挑出來的:P
然後我也決定以後只看這一本,其他本都好成熟不是我的菜XDDD
我打算之後在上面寫大大的郭小晶專用(哈)
以後你們去也可以看這本就好  這本雜誌裡的水晶指甲都超美的
缺點是腦子會炸開!!因為最終只能選一款阿 好難!
我都會開玩笑的問維尼說:請問我可以10支手指頭做不一樣嗎 哈哈哈哈~









↑ 線條的部份是用白色的顏料畫的噢```






掙扎了許久最後決定是這款好繽紛的組合
雖然只是線條加點點看似很簡單
但我第一次看維尼要深呼吸才下筆!
搞的我過程中也都不敢呼吸 金害
其實我心裡爽的咧~因為她總是說我挑的圖案都沒挑戰性  哼
這回讓我誤打誤撞選了個有難度的吼XD







直線的部份真的很難
你們看無名指跟食指的部份 線距超近的!
手要是不小心抖了一下就變成波浪紋了哦XD
還有我的腳趾甲也換新色了唷(YA)
這回完全沒有煩惱要換什麼顏色的指彩
因為我很三八姬的說要跟手搭配,所以就變成醬↓↓



↑ ↑ 我好像該保養腳了 指緣總是好乾噢TAT  →9月底前還有988特價說很想再衝二次XD
你們看~~~是不是很誇張的花俏XDDD
但我好愛捏 
我要拉住夏天的尾巴加倍努力繽紛
秋冬就不能做這麼花俏的顏色摟
一片深色系黑嘛嘛  噢~不敢想像T^T
手指甲最後還點綴上整排的珍珠好搭噢!!!
仔細看會發現圖案每隻手指頭的扂點與橫條排列都不一樣噢~
妳們有發現嗎?不得不稱讚我的美甲師維尼真的太厲害了(ki素)







↑維尼的功法真的超細的  大概跟她很龜毛的個性有關系吧XDDDD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法式水晶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Blog的朋友  首次體驗可以打8折噢``請好好利用 謝謝



分享完啦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喜歡這一個圖案嗎?
回答以上 就可以抽小禮物  晚安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