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小女人的季節
於是這一季的水晶指甲已經導航小女人模式(哈哈
希望我可以不再受到豹紋的迷惑痾
豹紋對於小女人來說口味太重了  暫時要跟它說掰掰了XD


這次的水晶指甲這麼女生氣也算是個意外 
因為winnie那天身體不舒服
我也不好意思挑個水墨畫給她發揮吧
我這麼貼心的女生提著燈籠也找不到了啦  哇哈哈哈哈~
於是心裡就決定做個簡單的圖樣就好
然後我就很愛法式水晶阿~


 


法式水晶最明顯的判斷就是指甲上的微笑
因為有微笑線的關系 看起來跟真指甲一樣
加上winnie深厚的功力!!
我自已都覺的是真指甲(暈   完全不像是水晶指甲阿!!!
真的太自然了…
如果要給人不造作的感覺  挑這款最適合了!






微笑的裸色是opi的指甲油
雖然顏色是我自已挑的  但色號請去問winnie 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裸粉色  淡淡的甜蜜氛圍剛剛好
指甲的微笑是用指甲油畫出來的噢((超神
像我手這麼會抖的人大概就不適合當美甲師了(無緣~淚
畫出裸色的半圓後  簡單的點綴一顆水鑽
雖然很簡單但好美對巴~







仔細看大姆指應該就會發現跟第1次去做的圖樣很像
哈哈 謀嘸丟!只是這次的蝴蝶結粉雕是做平的
哎唷~自已愈看愈喜番 應該是我印象中最自然氛圍的一款了
非常適合現在微醺的秋日噢!
嚐了很多次重口味後來一點清爽的我竟然愛不釋手耶 哈哈












好喜歡winnie幫我做的指甲
每次寫文章跟你們分享時  我就會一邊看指甲一邊嘴角上揚(shy
此刻就是阿!!
秋天來摟~大家有沒有感受秋日的氛圍呢?


#1

#2

#3

#4


↑ 然後我又去保養我的小腳了>////<
     指甲油換成墨綠色色的噢```有沒有很姚姬姬XDDDD
     保養過的腳總是這麼細緻 這麼美~近拍也不怕呢!
       原價1500→特價988元足部保養的活動只到9月底
     10月的我該怎麼辦呢T^T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 #1~#4 最喜歡哪一款呢? 這4款我都好愛噢!!!
抽出一隻幸運狼兒Gift  →小小PUNK風手環  狼晶自已也有留噢!!


恭喜第 1 推的→ kitty33139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啦(啾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法式水晶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Blog的朋友  首次體驗可以打8折噢``請好好利用 謝謝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