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水晶指甲連載文章又來了
每每我發文章 總覺的自已像是小說作者
每一期都有新的東西出來,然後跟讀者們分享
於是我變成固定時間就要去找→姿姿/winnie/migo/joy報到~
然後我們變的像朋友般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我們在店裡大肆的聊天 無所不聊
誇張程度…嗯~總是聊到會忘記翻雜誌選自已想要做什麼款示這樣XD
因為Heidi's Nail的大家真的太好相處惹啦





我的指甲因為長時間被我亂剪的關系→變的超短又軟容易斷裂
在Heidi's細心照料下,我的指肉慢慢的長出來了噢

意思就是→我以前一直拼命的將指甲剪短
同時指縫(指緣)的肉也會跟著往下  於是指甲愈來愈短永遠長不長!!
但我做了水晶指甲二個多月  沒想到可以慢慢救我的指肉耶
winnie跟我說時  我開心炸了~


趁著9月底前  腳部深層spa還在特價988元 (原價→1500噢)
順便帶我的好朋友去體驗這個好康 
有沒有保養真的是很明顯的差別~久了就被制約了((嗚
保養過的腳未免也太細緻了(Love)


講了半天,我忘了本文的重點是英式鄉村風耶  哈哈哈哈~
我神經超大條的啦  每次都會發生文不對題這種瞎事T^T
沒關系!立馬切入重點:p



↑ 小碎花要用到這麼多色的指甲油來塗鴉噢``










很好笑噢,那天翻雜誌翻了好久
怎麼就是選不出一款有fu的水晶指甲圖案
一直到看見這一款!!!!!
其實我知道小碎花很難畫  但我很殘忍的告訴winnie我挑了小碎花這個事實DD
還好她沒有崩潰給我看T^T
   雖然才4個小碎花圖樣
我看winnie畫好久噢,
總共五六個顏色搭配  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噢
我的美甲師功真的很細 
  然後她又很龜毛
所以做出來的成品永遠都是這麼美!
偷偷說~過程中我忍不住打瞌睡了好幾回呢(噓)



星期六我跑去tina廚房拍鞋品穿搭
午茶的杯子就這麼剛好跟我的水晶指甲花色很相近
當下我一直覺的太酷了吧  整個也太match(大笑)
然後當然拍了好多照片   夭壽噢~挑照片時還真累人





↑ 看我的小碎花兒  跟我的午茶杯盤,是不是超級搭!!!


↑ 小碎花真的很難畫,可是整個是濃濃的鄉村氣息圍繞~(轉圈


↑ 再來一張近拍,因為超完美的 不怕你近看噢:D


但真的很美對吧~
店裡的服務生還大力誇讚我的指甲很美
充滿了貴族氣息 >///<
(
如果可以做十隻手指頭就好了  但我猜winnie會殺了我XDDD )
但我猜另一部份也有在誇他們家的午茶餐具啦  哈哈哈~
我手上的小碎花是愈看愈美 (明明做完的當下還沒這麼覺的噢)
於是我這幾天生活都充滿了濃濃的英式風味這樣
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碎花其實是有搭配到粉紅/粉紫
跟其它三隻手指頭也是相呼應的呢!!!










我家喜姆來煩我了= =||
今天一直來找我討摸摸好煩噢XD
先寫到這裡吧~喜姆是愛犬 我是ㄚ環 我得去服侍他了T^T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水晶指甲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Blog的朋友  首次體驗可以打8折噢``請好好利用 謝謝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留言後,抽出一位幸運狼兒送小禮物噢!!





恭喜第51推的→ Apple3131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啦(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