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隱藏不住要跟你們炫耀的心情
立馬就發文分享
因為我已經擁有法式水晶的入門經典款摟((灑花


這回下定(可能會被罵)的決心
堅定的對Winnie說,我想做白色的法式水晶這樣
沒想到這回我竟然沒有遭受白眼對待(羞)
依照慣例她可能會覺的我是看不起她才會選這種鬼東西(哈)
但人家會掉入水晶指甲的輪迴中,最最最…最想做的就是這一款痾
終於讓我等到了     (好開薰 YA)
是一款在我心目中怎麼看都不會膩的法式經典款



而且我這幾天  一直傻傻的望著我的經典款
然後幻想自已擁有一雙手部模特兒的手~:D
你們都知道我以前手指頭是多醜(我愛扒皮又愛咬指甲)
就是那種只有拍手部線條或拿商品的model,不露臉的那種噢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指甲,雖然簡單到不行
但是我真的很滿足很滿足~(好想在草地翻滾痾我)










這次還特別將指甲磨的短一些  看起來是不是超自然跟真甲一樣!!
然後你們有迷有發現,我的手好白嫩噢XDD
因為我這個急性子偷跑→先去做了秋冬的手腳美白課程
好喜歡這樣的我,女生就是要投資自已的美 <下一篇再跟你們分享>
哎唷~你們看照片啦 GOGO
難以掩飾我此刻開薰的心情 記得看完要稱讚我的法式經典款噢
(講的好像是香奈兒經典款咧XD)



↑ 薑餅人是iPhone4的耳機防塵塞噢  好Q噢~就是我在粉絲團PO的那張照片:D


說到這…我人生中還沒出現小香包耶(哭~
但我有小香的指甲油和粉餅啦 這樣算嗎,哈哈哈哈~
等我40歲的時後希望我可以買一咖小香包給自已
到那時後我應該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幼稚了:D
揹上小香包應該就能襯出我的氣質了噢(shy


這次白色微笑的地方也是用指甲油塗的
畫出微笑線後再塗上亮光指甲油保護就OK噢!!很簡單一點也不花時間:)
所以聰明的女孩可以跟我一樣選做透明基底的水晶指甲
之後每一次補甲都可以搭配自已想做的任何花色~
再也不用擔心顏色配搭不來這種無奈的問題yo











我要開心的去找屎伯跳舞啦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倦了~我會一直做這個法式水晶經典款 
小小心機讓手指看起來完美又修長(膜拜)
我要拿一條緞帶綁一個蝴蝶結,珍藏到我的心裡面
一輩子都是我最愛的經典款法式水晶(Love)



最後小小唸一下:大家有沒有覺的我的水晶指甲很細緻
無論怎麼近拍都不怕~我看了好多女生做的指甲都好粗糙噢(暈倒
真的要慎選店家啦!! 很重要噢~錢要花在刀口上好嗎(啾


[info]

Heidi's Nail (狼晶的水晶指甲是給店長winnie做的唷)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狼晶Blog的朋友   首次體驗可以打8折噢``請好好利用 謝謝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留言後,抽出一位幸運狼兒送小禮物噢!!
這次小禮物是貓咪老師的小收納袋噢!!超可愛~




恭喜第19推的→ curarpiktx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