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涼涼的秋天氣息圍繞
最愛的針織系列大軍們悄悄的排上衣架
每天早上對於要挑哪一件穿出門很苦惱痾T^T
這就是女生的宿命吧~
雖說女孩得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但是手滑太多的後果就是每一件都很難取捨…(泣


10月是忙錄的一個月
幾乎每天都沒睡飽,除了100年國慶那個連假(哈哈
隨著天氣愈來愈涼~窩在棉被裡好個愜意跟本不想起床
9點要打卡上班,我他媽媽好的真有種…
每次都是將近10點才踏進公司(抖) 
也許再不久我就會跟大家說我二轉為正職Blogger惹XDDDD





↑煮熟的微辣海鮮豆腐鍋  嗚``我又想吃了T^T


↑ 每次都會加點一盤豬肉片,好過隱!!


↑ 超級好吃的臭豆腐  這一份才20元:D


這個月吃最多的就是中和三媽臭臭鍋 (現在已經改名→喜鍋屋)
幾乎是每星期六或日就會去報到一下(流口水)
如果有某一星期沒吃到微辣的海鮮豆腐鍋+一份臭豆腐
心情就會很煩燥=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撫慰人心的夢幻料理
住台北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噢:P





↑ 吳老鍋的香菇一朵一朵的好美~也很新鮮
 我手上有200折價卷可以送給你們,但只到10/26截止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悄悄話留言,我會用限時寄出噢


然後我好像還去吃了貴三三的吳老鍋 [不是好像...是真的]
一開始是因為林菲比小姐她嗆我一定訂不到位
如果訂的到當晚她就陪我殺去吃…
拎北最驚不起人家激我這一招,於是就這麼lucky讓我訂到了XDDD
當晚我們下班就殺到市民大道去啦  科科。
一路上還拿著iphone地圖來個GPS導航這樣
可惜我們還是走錯路 哈哈哈哈二個沒方向感的女人湊一起真慘T^T





後來我在FB粉絲團不是PO了一張手滑照
上面是我在淘寶和日本網站和Victoria's Secret…的戰利品
每一樣都是我精挑細選的秋冬新入荷
我也沒有忘記妳們噢~心裡每天也在想要挑什麼給大家當小禮物
日單的東西雖然比較貴但品質都好好((就是會讓人愛不釋手這樣LOVE





↑記得改選1080P看高清畫質


還有力宏的新歌好好聽
最近的每天晚上我都是重覆聽著這首一邊後製修圖
關於我的後製軟體→photoimpact / photoshop / phtoscape
基本上是這三個就可以玩到天荒地老這樣~修圖好好玩
歡迎妳們掉進玩影像的深淵((笑))



↑ 好久之前拍的人像作品,但最近卻抽不出時間拍人像了(哭


太多人問我用的是哪一台相機 → → → → !?
網誌上的照片以Panasonic GF1 / Canon 550D / Fuji200EXR為主
因為他們都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拍的照片都這麼美!?
除了一台好相機之外,背後的腦袋與構圖方式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還要跟你的相機人機合一 (聽起來怎麼好像很害羞 ((shy
唯有了解自已的相機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D
這也讓我想到之前想當女攝影師,幫女生拍寫真照片~現在好多男攝影師是色狼痾
延宕至今遲遲沒有實現(煙~


一個眨眼回頭去想些事情,驚覺時間過好快
上帝給每個人一天24小時的時間~我要更努力活的更充實
還有好多國家還沒去玩 好多美食還沒品嚐
希望今年的農曆新年可以出國度假
有沒有推薦不錯的國家又不會太貴的呢?
旅行社OK  得自已上網訂票訂房我也OK,請推薦給我吧
晚安摟大家~這回一樣有小禮物
老方法→推推後留言((如果可以臉書按讚我會愛屎妳 啾啾
luv u all (chu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抽出一隻幸運狼~這次的小禮物是下圖XD
要送出的是牛皮紙包裝的,不是鐵盒噢!!



恭喜第42推的→ oria小妞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