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首圖這麼火辣好嗎(羞    但是台北連日的下雨放上一張清涼照好像也還不賴:D



標題說是去流浪好像很可憐似的
但拎皺罵可是住五星級酒店噢 (爽度破表XD)
因為有網友說[拎北]二個字不好聽~太man了 
所以我把它換成拎皺罵看會不會好一些:p
這一篇又是沒什麼妝感…害我挑照片不敢挑太多T^T


一開始就鎖定這一間全世界都有連鎖的Anantara(安娜塔拉)酒店
在曼谷市中心
((距離central world用走路的也能到噢  要有熊般的體力啦XD))
才開幕約二年多吧!算是很新的酒店
因為很少台灣人的分享文章  所以就讓我來探路吧
反正曼谷就像我第二個家~在家鄉探險對我來說並不可怕
哈哈~說這麼好聽((屁咧))
其實是我已經肖想Anantara Maldives很久了
既然馬爾地夫的預算我還沒存夠,就先攻下Anantara Bangkok吧:D



Anantara在曼谷有二間酒店噢
一間是我現在跟你們分享的Anantara Baan Rajprasong Serviced Apartmrnt(市區)
另一間是走平價路線的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Hotel(沙通區)
這次選了Anantara Baan也是想說既然要渡假就住好一點巴
而且酒店裡有叢林式的游泳池很少見耶~當然要去體驗一下摟
我們酒店位置很棒→出捷運站走個1~2分鐘就到了XDD
非常適合SHOPPING的朋友痾哈哈哈,卸貨超級方便的呢!



房間的大陽台上有一張圓形的大藤椅   客廳的大陽台則是一桌搭二椅這樣
下午的時後可以在這裡等夕陽,晚上也可以喝啤酒看星星(LOVE)





最近幾次去曼谷都喜歡選這種公寓式酒店
房間內有小廚房可以料理簡單的東西 
有時後我也會買一些泰國當季的水果回房間切來吃,好有家的感覺!





對我來說房間裡不能沒有泡澡的浴缸
因為我的行程通常都很滿  天南地北的趴趴造
晚上回飯店一定要在浴缸裡舒服的泡澡
我也會準備香噴噴的泡泡浴香氛,這才是享受人生的度假對巴:D





Anantara的浴室備品都是厚重的玻璃瓶裝 軟木塞塞住瓶口
跟那種一般的塑膠瓶子的距離感相比較,實在好太多~
也許一般人對於這種小細節不會太再意 
但這舉動對我來說很溫暖```感覺是住在家裡而不是冰冷的酒店這樣。


馬桶上多備的捲筒衛生紙也有穿上衣服避免沾染灰塵
我看到這貼心的舉動還驚呼了
~wow
因為我住過Level更高的four season hotel,也是全世界五星級連鎖酒店
人家也僅僅只是金箔貼紙固定裝飾這樣而已!!!
Anantara Baan好多小地方都看的出他們的用心好棒








↑純白色系的搭配是我的菜痾 
    最左邊是衣櫃+保險箱 // 中間通往浴室 // 右邊打開的門是連接至大客廳


Deluxe Suite雙人床很舒服~
一間好的酒店最重要的床和枕頭Anantara Baan都準備好了
每天都是賴床到不行才勉強爬起來
在這裡的睡眠品質也太好了XD
床的左手邊也有一個落地窗,睡前我都習慣把遮光窗簾收起來
這樣隔天一早就有溫暖的太陽叫我起床啦  哈哈哈~幸福





剛忘了說客廳:p  客廳也不小噢一個L型沙發我每天都會賴在上面發懶
房間的電視會repeat撥放Anantara世界各地酒店的簡介 ((下圖電視上就是啦))
如果你們有機會去可以發摟一下馬爾地夫這一段影片
真的是美屎了人間天堂馬馬!!!








採光好的窗邊當然少不了一個工作桌
奔狼每天就是在這裡發連線文跟你們分享的噢:DDDD








當初訂房間時有另外加選了美式早餐
這裡的早餐就一般般摟~沒什麼特別一定要介紹的 (一定吃的滿足就是了)
但是用餐的環境非常好,除了室內的用餐區之外
還有戶外的用餐區! (超級美)
戶外的座外是遮光帆布的拼接組合



↑ 室內用餐區,右手邊透明大門可以連接至戶外座位噢!!

>室內挑高,給你一個(按)


↑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嗎?




>小男孩在對我笑(好可愛


當然保留了很多透光~不怕熱的朋友選在戶外吃早餐超級幸福的
曼谷一早的太陽很和煦不會很曬
可以學學外國人,他們很喜歡在戶外的座位用餐  別有一番感覺。

文章一開始不是有說到叢林式瀑布泳池
這種泳池在曼谷應該是極少數
((一般的就是那種長方/四方簡單的那種))






>泡在水裡的我拍了這張((很美巴


Anantara Baan則是別具巧思的加入叢林設計感
四週裁種了很多植物~感覺就像是在大自然裡游泳一樣噢
然後也有兒童區///按摩池區///溫泉池區///瀑布區/// 我當然一直在兒童區打滾哈哈
當然免不了幾張熱情奔放的泳裝照一下XDD




Anantara Baan其實跟four season都離捷運站很近
出捷運後一個往左一個往右這樣:p
接待人員也很熱情~我們check in那天提早到了好多
還是讓我提早入房休息! ((本來我還打算先放了行李就要溜去呷奔  夢碎XD))
後來回國後發現我們的數位相機///週邊配備和鑰匙都遺留在Anantara了
嚇的我趕緊寫信去詢問~
對方回覆很快,也不是那種官方回答口氣,真的是糾感心a
後來還幫我寄國際EMS回來,當然charge了一筆寄件費用
但是能找回失物真的讓我很感動  偷偷的幫Anantara Baan加了不少分數!!



也許是剛開幕沒多少,台灣有名的部落客還來不及去拜訪
所以網路上可以參考的評價不多~
我這篇就留給大家參考吧!


[info]

Anantara Baan Rajprasong Serviced Apartment
Address:3 Soi Mahardlekluang 3, Rajdamri Road, Lumpini, Prathumwan,bangkok 10330
BTS:Ratchadamri station (中文應該是翻譯→拉差當梅站)
Price:約5000初///晚  TWD/baht
(含早餐的價格)


[Love Gift]
  

1)) 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可以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到臉書唷(Kiss
這回要送泰國限定→打拋豬肉口味的Pocky  我好迷戀這個口味XDD
只有一隻幸運狼  加油!!!(拍肩



呦齁 這次的幸運狼是→joyce59167
趕快悄悄話寄件資料給我吧:D
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三者缺一不可噢)


                                                                                                                                   
                                    
 
↓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