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的穿搭文都比照日雜辦理~拍照好辛苦痾 (( 巴特照片都超美的!!


安妞~
預告一下 /// 今年的農曆年我要飛首爾過新年柳
而且要去8天捏  到時後再跟大家在東大門連線  噢耶~


最近迷上韓貨的衣服說(繞手指)
價格卻讓人很淌血柳  很多時後都是看一看忍痛右上按X
接著奔去找韓版的穿過癮這樣!! ((畢竟價位整整差了2-3倍T^T))
31dress家有小部份就是韓版的衣服呦~而且都是日雜的雜誌款
所以在這一篇穿搭文妳們會看到狼晶整個就像是日雜的麻豆一般 哈哈哈哈~(shy


31dress家韓版的衣服版型也打的不賴
等等會分享一件杏色的洋裝給大家~穿起來簡直是紙片人來著柳
超級讓我大心的一件洋裝痾,很美 很瘦 很氣質!!!
我妹說我穿上後腰都快斷了  痾是有沒有這麼誇張:D


這次的穿搭走氣質日韓妞路線
拍照的時後不能作怪 // 不能裂開嘴巴笑 // 好煩噢~一直裝氣質XD
雖然很不像我平常的個性與作風
但是是衣服太美嗎? 這一次穿搭的照片很棒呦!!
所以阿狼也特別用心的後製了一下,最後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讚噢((啾


>>秋冬新款浪漫滿屋翻領公主袖愛心毛呢連身裙

非常適合參加百年結婚派對穿的洋裝
是偏厚的毛呢材質,現在的天氣穿還有一些微熱(一直流汗XD)
可愛的紅色圓領子+滿版的紅色愛心
還有微微的澎澎公主袖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捏~


對了  這件很貼心有內裡噢!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剌剌的
ps.因為我的胸下圍穿起來太鬆 腰間的蕾絲是我自已DIY縫上去的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VIVI 知夏子娃娃領可愛針織毛上衣

這件女神LENA在日雜上有穿噢  韓版才390元非常容易入手的價格痾(握拳)
而且我觀望很久了,半個月前想入手的是紅色針織
31dress找我合作時 // 我竟然挑了墨綠色!!!???
我說女人的善變真的是…在我身上非常的明顯齁  哇哈哈哈


妳們知道有些針織毛衣一穿→側邊或手肘就會磨出毛球= =|||
這件材質很OK  感覺是不太會起毛球的針織噢
我簡單的搭了一件也是同牌子日單的復古系褲裙 /// 無敵搭!超好看的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韓國蝙蝠袖麻花針織慵懶蓬鬆外套 color:black

漢娜妞也有穿過這一件! 我在她blog看她文章時被這一件燒死了
她挑的是米白色系也很好看!!
我則是擔心淺色系顯胖所以選了黑色這樣XDD (漢娜超瘦當然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嘛)
其實這一件也是今年很火紅的代表噢

韓貨網拍上不難找到這件,只是看到價格後妳的手就會跟我一樣軟了(哈哈 右上自動按X
巴特韓版的價格就親民多啦  至少是個合理的可入手價格呦。
而且好厚好紮實痾這件(shy 
那天阿狼穿在身上一邊比劃,一邊對著我妹喊好熱!!!是不是很好笑:D

這件是我愛的針織+麻花捲 (米白色的麻花看的會比較清楚啦)
因為是蝙蝠袖的的關系~穿上就是走慵懶的韓妞妞路線
非常適合下午茶穿去跟姐妹約會痾 ((伸懶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mimigirl 復古氣質斜開裝飾連身裙洋裝

接下來!!!   是大軍要出草了~
((阿狼剛剛在看賽德克巴萊在走金馬紅毯  忍不住就想出草一下XD))
這件就是我在前文中說~穿起來是紙片人+腰快斷了那件洋裝
C/P值無敵高到爆表!!我私心很偏愛這一件
無論在剪裁 // 設計 // 價格 // 流行,幾乎是完全到位的滿分~

杏色的關系非常好穿搭,除了洋裝單穿之外
等等也會衍生二款不同的穿搭氛圍  也都是使用31dress賣場的衣衣呦!!
真是糟糕  她們家的衣服連亂搭也很好看柳。

這件在剪裁上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很修飾身材的一件洋裝,拍照前我還嗑了湯+沙拉+白酒蛤蠣麵套餐
沒想到回家看照片時還這麼顯廋太犯規了啦(bee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LENA 蕾絲拼接寬鬆短版兔絨毛衣上衣

洗滴,又是女神LENA在日雜上穿過的呦!
雜誌版的穿搭完全不用怕出錯~跟著雜誌挑衣服就對了!
本來只是懶惰直接套在無敵修身洋裝上試試
沒想到我的隨手一搭,還真是要命的好看捏~
那天我奔去三芝拍穿搭時 一邊拍一邊尖叫 // 因為我覺的自已好正這樣(小讀者:扔雞蛋))


因為是短版的設計
我覺的搭任何一件洋裝or夏天的素色長洋都會很好看呦
小小意見,給女孩們參考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凹嗚~


>>甜美北歐女孩毛球斗篷披肩外套  color:pink

悄悄來到最後一件摟  也是一曝光大家就一直詢問的一件
無敵甜美的斗篷是吧,綴滿了小毛球好cute
領口的二顆大大毛球底下是隱藏釦子唷!!
我想跟妳們說:這件是有做袖子設計的噢~穿的時後要注意一下
因為我第一次試穿時覺的這件穿起來也太胖了(失望)



是我自已北七,沒有把手穿到袖子裡痾 (還嫌人家穿起來顯胖是哪招)
對不起啦~巴特拍穿搭那天我的御用攝影師就有發現了(是女生拍的噢) 哈哈!!
很適合想要走甜美北歐風的女孩兒來穿搭
這件不會很厚重,所以穿起來不會腫腫的放心:)


最後二件都是穿→mimigirl 復古氣質斜開裝飾連身裙洋裝
然後外罩不同的上衣,營造不同的穿搭風格噢!!
31dress家也有空運正韓的衣服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看看
阿狼今天介紹的是以日韓雜打版的為主,價格親民也比較好手滑XD


[LOVE GIFT]

好摟~BTW當然少不了小禮物這一個關卡
前10隻推+讚的狼兒抽出一隻送針織外套噢(下圖)↓  ↓  ↓ :D

                                   
↓   ↓  這裡按讚抽小禮物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