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狼晶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偷偷支持
不論是在部落格海底潛水的你 // 或是每篇文章都會回應給我加油的你
每一個留言對我說都是無比的珍貴
之中當然包含了少部份負面的留言,但我也虛心受教
((除了說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那位  我想你的眼睛該去矯正了))


我的世界這麼小~能分享的相對於浩瀚宇宙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巴特寫部落格就是我的興趣 i am enjoy!!
如果有朋友可以從我這裡得到一點點有用的資訊,我真的心存感恩痾(鞠躬)


大家都知道我的正職在半導體IC產業:D
下班時間絕對是晚上七點之後了,回到家八九點再正常也不過!
可是你們知道嗎?到家後的狼晶都是一邊吃著晚餐一邊修圖
不認識我的人一定覺的我瘋了((so crazy))
在公司忙錄了一整天,回到家完全沒有休息又開始墜落修圖的深淵
巴特我真的樂在其中~
星期六 //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對我來說是奢侈的
因為我有文章要寫,有照片要拍~
難怪狼媽都說我把家裡當成旅館XD  想睡覺的時後才會出現這樣!!!


曾經有一次還滿低潮的過度期  部落格每天的人氣都很低迷~
有一隻自稱是長期潛水的狼兒剛好探出頭留言給我!
那則留言讓我感動了許久!那也是讓我一直有動力寫文章的部份原因
你一定不知道你的小小舉動,竟能感動我這麼深
讓我再度充滿能量 // 累積能量至今!!!!!


///// 這大概就像被譽為全世界最棒的古典樂團~柏林愛樂交響樂團
選擇了台灣為全球首撥的第一站!
也是因為指揮賽門 拉圖曾經被熱情的台灣人深深感動~
當年的音樂會在滂沱的大雨中,台灣人即使下了雨也沒有離場!!
拉圖說:如果是英國人//只要下了雨就會離開了~
台灣人的舉動給了他很大的力量  所以他才選了台灣當做全球首撥的第一站


謝謝你們~我以後只會更努力我保證
我的熱情/我的文章內容/我的照片品質/我承諾過的我都會keep going
很快的xmas coming // 2012 coming~
先跟狼兒說聲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好嗎?
我要送出10本2012年的日本拉拉熊桌曆給長久以來支我的狼兒們~
謝謝一直以來有你們的陪伴  我很幸福(哭哭)






❤ [LOVE GIFT] 很簡單 // 想對我說的話 // 不限字數~

狼晶會挑出7個感動到我的留言送2012年日本拉拉熊桌曆

當然幸運狼的活動也沒有忘記!!
除了我選出的7隻狼兒,另外再抽3隻幸運狼也一樣也有2012桌曆噢!!!

by the way,2011 thanks all & love u all in 20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